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DELL笔记本电脑论坛 >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40535浏览 / 58回复

ycj540

ycj540

2
精华
4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4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10-07-29
  • 登  录:2016-09-29
发表于 2011-08-04 10:49:4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迷你小拽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楼主动手能力很强,帖子很经典

   DELL D630是前几年笔记本市场上比较热销本本,很多购买这款笔记本的客户发现在这款笔记本经常无缘无故死机,屏花屏,黑屏,左手角非常烫手,出风口没有热风出来,怪现象?本人救真相,拆开本本,发现显卡、北桥上面竟然用一导热垫放在显卡和散热器中间,行内人都知道,导热垫本来是不能用于发热量大的显卡上的,因为它导热系数低。但是DELL偏偏把这个装在显卡上,结果导致显卡温度激增,一旦导热垫超过了承受热量的限度,就会黑屏死机,结果导致大量笔记本客户投诉。这才是最大的设计缺陷! 如果你拿到售后维修,保内的,他们最多给你换块主板,治标不治本,继续把导热垫贴在显卡上面,他们知道显卡和散热器之间有一毫米空隙的事实!可他们靠什么吃饭的,就想你以后天天去修,他们才好赚黑心钱!现在都已经出保,面临1000多元换主板。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DELL D630E 设计缺陷:主要原因“显卡高度太低,不能吻合散热器,显卡和散热器之间有空隙,用导热垫填充”。 所以显卡温度非常高(开机一会就70了,新的可能低点),玩个游戏啥的,就更高了,风扇拼命的叫也低不下去,所以你要是d630,建议少玩游戏,增长显卡寿命。你可以网上查下,这款机子显卡返修率很高,dell说是那一批的显卡质量问题,但大家更相信这是d630的设计缺陷。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网友的心声:

     1,DELL D630笔记本电脑D630  愁死了!配置是。CORE2双核T8100处理器   1GB DDR2  800X2的内存  160G硬盘  NVS135的显卡  怎么玩红警都慢很!!郁闷!

     2,另一网友DELL D630保内换过二次主板,最近频繁死机,自动关机,系统特别卡。

     3,有一网友,本本刚过保就黑屏了,由于最近气温都在30多度,电脑前几天老是自动关机,昨天看了一部高清电影,之后黑屏,再也不能正常开机,到售后处一查,主板坏了,要1000多元换主板。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现在“显卡门”通过加纯铜片,可以解决高温问题。本人可以提供改机经验,在线QQ:493919807.哈哈,今天把自己的D630拆了,拍了好多图.水平太菜,网友别笑我呀!拍图不容易,请大家转载时,别改我的图片。谢谢。下面我把详细的步骤给大家看一下,

1,这是我买的散热材料,一共20多元,改散热足够了。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一,开始拆机了,拆前把人体静电放了,用水洗手,手抓导电材料,都可以放电,螺丝要作记号,装机时就方便,不会乱。

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图片8

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图片9

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1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2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3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4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5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5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6,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7,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图片72

68,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69,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0,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1,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2,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3,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74


史上最详细的戴尔(DELL)D620 D630系笔记本拆机加显卡改造 多图

   改好后,CPU温度很稳定,北桥没有传感器,查不出温度,不过系统不卡,速度很快,这款本本原来是独显,后来售后说独显本本显卡容易坏,换成集成了,但CPU温度一直都高,现在OK了,

评分 收藏 +15

小界

小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285
发表于 2011-08-04 13:14:37 1楼

ding15064559...

ding15064559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128
发表于 2011-08-04 13:28:26 2楼
楼主动手能力很强,可惜图片是08年的,但是精神可嘉...

rina123

rina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4
发表于 2011-08-04 15:31:15 3楼
不管怎么样都要支持一下~~~~~

戴尔技术支持

戴尔技术支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761
发表于 2011-08-04 16:10:19 4楼
发这个贴实大工程啊,先支持下~

ycj540

ycj5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4
发表于 2011-08-14 17:04:07 5楼

完全拆解D630,上接46号图。换主板的网友可以参考,改散热的以下的不要拆。




 









 




























 










longaway007

longaway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377
发表于 2011-09-06 15:27:28 6楼
非常给力,一定要支持一下!

mntous520

mntous5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0
发表于 2011-11-05 03:37:43 7楼
我擦 这么好的贴没人顶?你们都瞎完了???

个人觉得比本友会那位黑人大大还详细些!好贴!

zyf1017

zyf101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
发表于 2011-11-05 21:41:40 8楼

毛主席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啧啧。。。。 这个必须要顶啊,强人啊

mntous520

mntous5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0
发表于 2011-11-07 21:46:20 9楼
今天尝试了一下,会拆了!兴奋中~~~虽然还没有做散热改造,但单单清灰就然我的老D620温度降低不少,过几天去买点材料回来试试,,HOHO

bylxl1314

bylxl13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1-11-08 13:12:28 10楼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帖子,堪称是神帖~~~

rache01

rache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6
发表于 2011-12-07 17:47:30 11楼
学习一下

deng88927

deng8892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1-12-09 10:08:44 12楼
我的本子是2008年9月27日出厂的D630.
2011年12月7日早上开机的时候,更新QQ,突然花屏,然后死机状态,只能硬关机,然后开机系统自检的时候有很多竖条....检查完之后重启就没有DELL的logo了,黑屏,但是屏幕没问题,有亮光,就是不显示图像.自己猜测显卡坏了,到官网找客服帮我申报一个主板过来.
申报的时候他只要我按FN+开机键,看看是否有纯色出现,我觉得这种检测应该是检查屏幕是否坏掉,还好我的电脑一边叫,一边在变化纯色,有红色,黄色.....
之后客服就说帮我申请一块板子...
12月8日,维修的人过来帮我换板子,开始对照我的本子底部的服务编码,然后看我的电脑是否拆过,我直接一口咬定自己没拆过,只说在外面清理过灰尘,后来那个工程师套我话,说在外面清灰多收钱,我迷糊了,清灰我自己搞定的免费,我随便说了一个价格,30左右,那个工程师惊叹了,30大洋?什么地方啊,我之前跟dell客服聊过清灰价格,好像在300大洋左右。。。。
然后我就跟那个维修的人说你们清灰要多少钱,他说180大洋手工费,上门费另计,那这样算下来300大洋少不了, 太坑爹了,自己清灰就稳赚300大洋,好划算啊。

elufeng

elufe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49
发表于 2011-12-12 10:54:33 13楼
必须要顶,受用了。谢楼主,真神贴也

Laoxu2007

Laoxu2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9499
发表于 2012-01-19 20:40:26 14楼
这几天我的本本也是这个故障,去买点材料也改造下,楼主伟大,顶了!

郴州阿海

郴州阿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24
发表于 2012-05-30 14:58:00 15楼
不错哦 学习了阿 !

monkeydbinbi...

monkeydbinbi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2-10-02 14:27:56 16楼
楼主真乃神人也!不过自己不敢拆怎么办

chadliu2010

chadliu2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
发表于 2012-12-14 17:32:28 17楼
太详细了,图片上附上了解释,楼主用心了。

zhzhzh784512

zhzhzh7845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3-01-27 14:30:05 18楼
很详细呀,感谢楼主了。 顶一下!

kiven41

kiven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3-03-21 13:37:40 19楼
毛主席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啧啧。。。。 这个必须要顶啊,强人啊

quanguizeng

quanguize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6
发表于 2013-03-30 19:06:18 20楼
好帖,顶起来.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