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宏碁笔记本电脑论坛 > Acer 4755G-2412G64mics论坛 > 4755,加内存,加测评~~~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4755,加内存,加测评~~~

10856浏览 / 231回复

thunderyoung

thunderyoung

1
精华
12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4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东
  • 注  册:2011-09-28
  • 登  录:2017-07-22
发表于 2012-03-12 13:00:52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蒂丝黛儿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话说Win7 x64真的是能吃内存,标配的2G有时候都能这样…… ,真的伤不起了……

4755,加内存,加测评~~~

 

本子买了半年了,感觉还可以,没什么大问题,

下面是鲁大娘测的标配,TOSHIBA“特失败”的硬盘 ,群创的屏……发白,你们懂得……

庆幸的是硬盘无坏道,屏幕无亮点~~~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评分 收藏 +1

thunderyoung

thunderyou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47
发表于 2012-03-12 13:02:06 1楼
自家沙发~~~~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6431
发表于 2012-03-12 14:59:22 2楼
感谢分享!!

fqc1991

fqc199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8
发表于 2012-03-12 16:24:04 3楼
你的电脑玩 热力追踪 CPU掉频吗? 我的玩起来卡啊

bx710

bx7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1
发表于 2012-03-12 18:22:16 4楼

加内存是最好的办法,就是要费钱钱,不过4G貌似还是小了点;另一个是调整虚拟内存的大小,如果和俺一样喜欢开多网页的又不想费钱的话就调吧,越多越好,起码8G,俺调的是16G,开多了大型(如带多图的)网页基本没有问题。
另外玩飞车的话,最好用惊大推荐的280.26这个版本的显卡驱动,起码俺玩14、16以及战地3的时候基本不掉帧(偶尔一次二次,网页一定要全关)这个版本的驱动应该比较好,最近也没看到惊大的新消息。
哦,还有,开网页不要用360浏览器,俺吃过亏,网页一开多就容易出问题。俺现在用的是搜狗,很不错,开网页开个一二十个没问题。
就这些了。

刚看了你的图,很不错,口水啊!!!

显卡81分不错啊,居然还嫌低,俺的只有72分,了个去啊。。。。

还是建议你把虚拟内存调整下下,X64实在是吃内存,按照俺的理解,X64的内存基本配置要求应该是4G而不是2G!呜呼,让俺想起了N年前,DOS与95交接班的时候,。。。。

另外,开机时间不用在意,那50+你看的是360的还是自己掐表啊,360的算法不一样,比掐表少算了30秒。也不要去调整,容易出问题。

thunderyoung

thunderyou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47
发表于 2012-03-12 18:42:26 5楼
对 第2楼 蒂丝黛儿 说:
=========================

呀~~~加精了……好激动嘻嘻……

thunderyoung

thunderyou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47
发表于 2012-03-12 18:48:00 6楼
对 第3楼 fqc1991 说:
=========================

2G的时候掉频是肯定的,尤其是刚进的时候,总会卡几下~~~加内存后好多了。用独显玩这个还是毫无压力的~~

thunderyoung

thunderyou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47
发表于 2012-03-12 19:10:42 7楼
对 第4楼 bx710 说:
=========================

哈哈,win7 用2G确实吃力,我也想2x4的,怎奈何木有米了~~,360浏览器真的不敢恭维,动不动就罢工,一气之下全卸了,只留了个精简版的软件管家,开机时间是我掐的表,更新完图标在50~55秒之间,回头搞搞虚拟内存,多谢赐教~~~

aa597921594

aa5979215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84
发表于 2012-03-12 19:29:59 8楼
噢麦雷地嘎嘎!为什么我显卡评分很低?我晕,我的是机子买来的自带独显驱动,最近想换个驱动,不知道哪个好,大家给推荐推荐

zys851111

zys851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0430
发表于 2012-03-12 19:36:43 9楼
抢座

czailu

czail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4
发表于 2012-03-12 19:45:10 10楼
谢谢

today1127

today112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5
发表于 2012-03-12 20:00:53 11楼
看看

wu226090

wu22609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3
发表于 2012-03-12 20:12:55 12楼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dajia163com

dajia163co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4
发表于 2012-03-12 20:56:33 13楼
加内存后好多了

w5711282

w571128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873
发表于 2012-03-12 21:00:10 14楼
现在 8G 它照样吃到 30% 。。

diablo23

diablo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01
发表于 2012-03-12 21:48:11 15楼
围观

a81979542

a8197954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2-03-12 22:16:28 16楼
顶!!!!!!!!!!!!!!!!!!!

yong037

yong03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19
发表于 2012-03-12 23:14:47 17楼
感谢分享!!

fredhyde1234...

fredhyde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34
发表于 2012-03-12 23:15:11 18楼
支持一下

hwxfish

hwxfis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1
发表于 2012-03-13 02:29:51 19楼
哈哈,特失败。厉害

kjsw2008

kjsw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36
发表于 2012-03-13 07:59:57 20楼
看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