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宏碁笔记本电脑论坛 > Acer E1-471-32342G50Mnks论坛 > 宏碁e1-471g散热改装总结!!!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宏碁e1-471g散热改装总结!!!

14986浏览 / 115回复

r5872471

r5872471

0
精华
2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北
  • 注  册:2009-10-06
  • 登  录:2016-08-13
发表于 2014-04-21 22:18:1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前言:4745和4820配置基本一样,本贴纯为菜鸟制作,老鸟飘过,不要拍砖。下面开始介绍32位WIN7系统安装方法

 

 

(一)准备系统安装盘和32位win7驱动及应用程序

 

1)准备32位WIN7驱动和应用程序

去官网下载4820T的32位驱动和应用程序(4745除了显卡驱动用32位4820的显卡驱动,其他的用原来的64位驱动就可以。如果全用4820T的32位驱动也可以)


4745/4820光盘安装32位WIN7教程图片1


4745/4820光盘安装32位WIN7教程图片2

 

 

 

2)准备系统盘

安装系统前,要下载系统,然后刻盘,如果你手中有WIN7盘,此步跳过。我给大家有推荐一个系统

本人建议安装WIN7 32的系统,因为win7 32 用着确实不错。建议安装无约而来的33合一系统,此系统安装后自动激活,且微软官方验证

 

为正版

 

1,系统介绍  http://hi.baidu.com/microdiamond/blog/item/ae5bb5fc22048749d6887dce.html

 

 

2,系统下载地址

评分:+Z金豆 19  已有 4人参与评分

轻指飞扬

轻指飞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5501
发表于 2014-04-22 17:41:39 1楼
图片好多哇,感谢分享 加分啦

cl979606266

cl9796062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31
发表于 2014-04-23 10:59:16 2楼
我怕死,拆了两回,把有线网卡弄坏了。

r5872471

r58724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1
发表于 2014-04-23 18:10:01 3楼

cl979606266 发表于 2014-04-23 10:59:16

我怕死,拆了两回,把有线网卡弄坏了。

指甲留长点 一扣就掉了 呵呵

gaiszol

gaiszo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8
发表于 2014-05-21 13:36:45 4楼
lz这样弄挺好的,不过我的南桥太热了, 打算将那块铝片换成大一点的铜片,再加一条铜管加强散热

tom541100

tom5411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42
发表于 2014-05-21 22:01:12 5楼
上上拆机的图。。。多步骤的

r5872471

r58724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1
发表于 2014-06-12 22:04:51 6楼

tom541100 发表于 2014-05-21 22:01:12

上上拆机的图。。。多步骤的

拆机图一搜一大把 没必要了

as837636532

as83763653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5
发表于 2014-06-22 00:17:25 7楼
我上了个7783把待机温度压在40+ 这本子的风扇太能积灰= = 上次清的时候 一条“海绵”条啊

cf554569522

cf5545695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4
发表于 2014-06-22 20:05:56 8楼

693784687qq

693784687q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0
发表于 2015-01-13 10:34:23 9楼
图片呢 在哪里

xuzl5zgj3

xuzl5zgj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6
发表于 2015-01-13 23:14:33 10楼

宏碁e1-471g


转载天猫聚划算最新活动报价行情:http://bbs.zol.com.cn/sjbbs/d34002_11467.html 感觉好纠结啊


点此查看天猫2015年货1折活动抢购页面入口>>>


renjieshan

renjiesh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63
发表于 2015-01-14 18:31:34 11楼

回贴赚ZB

tttxxttt

tttxxtt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5-01-26 16:01:49 12楼

回贴赚ZB

djh931203

djh9312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5
发表于 2015-01-29 09:05:46 13楼
什么图都没有啊

qq_49m54p242...

qq_49m54p24215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5-01-29 23:32:35 14楼
拉力就爱来决定啊

antianxiajus...

antianxiajusif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0
发表于 2015-02-02 20:39:13 15楼

学习啊 !!!!!!!!!!!!!!

mao222zhu

mao222zh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5-02-12 18:02:08 16楼
good!!!!!!!!!!!!!1

qq125715965

qq12571596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4
发表于 2015-03-01 15:47:08 17楼
图片好多哇,感谢分享 加分啦

qq_977125u04...

qq_977125u04q5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5-03-07 17:14:29 18楼
看看看看看看

qq_84482721l...

qq_84482721lr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5-03-13 15:13:37 19楼
看看看看看看看

shrimp1122

shrimp11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5-03-24 23:42:53 20楼
看看导热垫厚度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