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联想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Y480N-IFI论坛 > 两年老本开机2分钟不给力!把500GB机械硬盘改造成固态硬盘了!开机30秒!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两年老本开机2分钟不给力!把500GB机械硬盘改造成固态硬盘了!开机30秒!

200312浏览 / 2009回复

qq_25124e477...

qq_25124e477hfv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6-09-01 04:03:08 2001楼
哈哈,进来观光学习

sina_w1374dr...

sina_w1374dr7o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5
发表于 2016-09-11 13:56:13 2002楼

感谢分享。

theseedlove

theseedlov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6-11-05 17:02:38 2003楼
看一看大神的教程

baidu_11774w...

baidu_11774wl4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6-12-14 18:34:45 2004楼
可以6666

baidu_11774w...

baidu_11774wl4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6-12-14 18:35:38 2005楼

谢谢楼主!

qq_587q2yod2...

qq_587q2yod242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
发表于 2016-12-24 17:48:41 2006楼

谢谢楼主!

qq_587q2yod2...

qq_587q2yod242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
发表于 2016-12-24 17:49:05 2007楼

谢谢楼主!

运来-沙谅

运来-沙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25
发表于 2017-03-08 14:53:13 2008楼
其实要怎么样升级性价比才高呢

运来-沙谅

运来-沙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25
发表于 2017-03-08 14:55:23 2009楼
为什么一直回复都不可以看呢?

april46

april4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7-04-07 23:31:55 2010楼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lcioxq

lciox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953
发表于 2017-11-02 21:20:18 2011楼
12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321

sunsetian

sunseti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3
发表于 2017-12-11 13:50:33 2012楼
感谢分享

3uyd4193

3uyd41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12-11 18:30:07 2013楼

catbaby13 发表于 2012-11-22 16:50:29

对 楼主 利趣拿铁 说:=========================这是什么啊 看起来真彪悍。。。...

谢谢楼主!

qq_8u8593510...

qq_8u859351012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
发表于 2018-03-13 13:35:28 2014楼
看一下.,学习一下怎么弄

qq_610z8525q...

qq_610z8525qyo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2
发表于 2018-03-13 22:36:05 2015楼

看看怎么样

8zdmid

8zdmi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
发表于 2018-03-18 17:59:29 2016楼
不错,非常难得的帖子

leleshu

lelesh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2
发表于 2018-05-24 14:44:33 2017楼
想看看到底有那么神奇吗

leleshu

lelesh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2
发表于 2018-05-24 14:45:57 2018楼
这个帖子虽然有点老,但很实用,想看看

幸福滴小猪

幸福滴小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5-26 15:39:36 2019楼
路过看看看 看看看

qq_3274a58g8...

qq_3274a58g84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
发表于 2018-12-04 09:38:10 2020楼
66666666666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