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联想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Y460N-PSI论坛 >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50011浏览 / 2145回复

Hans

Hans

154
精华
335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8797
  • Z金豆: 143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湖北
  • 注  册:2010-05-30
  • 登  录:2018-01-17
  • 身份验证
发表于 2011-02-02 23:56:1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zolhaohao90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接上篇,  圣诞礼物【小Y美化教程第一季】win7欢迎界面修改—Sandy Bridge+AMD LOGO附加小礼物 (联想 Y460系列)

实在不好意思,这个帖子真的拖了太长时间了,不过拖了这几个月还是有收获的!

昨天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将Rainmeter 升级到了1.3版本,同时还发现了很多新的东西!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在这个大年30除夕夜,我祝大家 吃好 喝好 玩好 心情好!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神马都是浮云,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哦!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下面进入正题:

话说我成功进入Rainmeter领域还是需要感谢一下西风的那个帖子: 【让小Y更彪悍:自己的个性桌面自己做(友情分享)】

我就是研究了西风提供的那个压缩包之后,懂得了如何使用Rainmeter

如今Rainmeter已经更新到了1.3版本,1.4版也在测试中了! 所以,改把Rainmeter升级一下啦!

大家下载我在帖子最后提供的压缩包解压之后,可以看到如下目录

点击”辅助设置程序“,按照下图设置: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8

 

这样就可以开机自动启动Rainmeter了!启动主程序之后,皮肤的布局就应该是跟我的一样的了!

下面是皮肤介绍: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了解了我的皮肤布局之后,有几个地方需要大家结合自己的笔记本进行调整:

右键水滴图标,编辑系统监测皮肤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修改机器名称!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11 

 

修改CPU名称: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用同样的方法编辑Weather 皮肤 :

在中国天气网查询你所在城市的天气代码,按照下图修改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13

然后就是播放器:

Foobar2000:http://u.115.com/file/f25a8b80b2(放出我电脑上面的Foorbar2000)

把Foobar控制插件解压到x:foobar2000components,x为安装Foobar的路径。

控制器插件就在你下载的Rainmeter压缩包内,skins—foobarplayer文件夹里面的两个DLL文件就是的!

皮肤上面的按钮路径设置:

同样还是按照上面的方法编辑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14

最后别忘记了刷新插件!

使用千千静听的朋友们就得麻烦大家下载后面的扩展皮肤包了! (在本文最后有下载)

放在 我的文档-Rainmeter-Skins 目录下,然后刷新全部皮肤

再按照下图打开“皮肤管理”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16

 

在这里你可以非常方便的装载卸载皮肤!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图片17

 

装载皮肤之后,一般会在桌面的左上角出现,拖动的时候大家耐点性子,有些皮肤可能不好拖动(只有在特定位置才行)

选好位置之后可以按照如下图设置成“点击透视”,就不会被误拖动了!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Rainmeter是个值得研究的东西,喜欢美化的朋友还需自己多多研究一下哟!

附上,Rainmeter中文论坛的网址,大家可以在里面多多学习,DIY自己的个性桌面http://joky.5d6d.com/

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相关下载:下面还有惊喜哦!新春大礼【小Y美化教程第二季】Rainmeter1.3正式版32&64位Hans定制版发布(内有惊喜)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1290

159

112

46

14

29

96

评分:+Z金豆 150  已有 16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

zolhaohao90

zolhaohao9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26445
发表于 2011-02-03 00:00:02 1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勤劳的hans啊!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ladygala

ladygal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49
发表于 2011-02-03 00:01:13 2楼
沙发吗?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ladygala

ladygal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49
发表于 2011-02-03 00:01:27 3楼
支持好友啊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小生生

小生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858
发表于 2011-02-03 00:02:07 4楼
你帖子我每次都顶了 你帮帮忙帮我定下啊!
http://diybbs.zol.com.cn/1/4_2556.html
http://diybbs.zol.com.cn/1/4_2555.html
http://diybbs.zol.com.cn/1/4_2557.html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吉他手左

吉他手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858
发表于 2011-02-03 00:02:19 5楼
支持一下!辛苦了!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fanyao1ko

fanyao1k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514
发表于 2011-02-03 00:05:13 6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汗死新年快乐啊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pxcv11

pxcv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983
发表于 2011-02-03 00:09:54 7楼
对 第6楼 〖茶几上的FY〗 说:
=========================

支持hans,前排留名

早就听说RM这个了,我也来研究研究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MY阿冰

MY阿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431
发表于 2011-02-03 00:10:11 8楼
新年快乐!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青春虎

青春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321
发表于 2011-02-03 00:12:55 9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新年了更给力,新年快乐…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qw678

zqw6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32
发表于 2011-02-03 00:13:24 10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新年快乐,给你顶贴来咯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q317565408

qq3175654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12
发表于 2011-02-03 00:24:10 11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那freedom好靓,LZ分享下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mosecha

mosech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23
发表于 2011-02-03 00:25:03 12楼
新年快乐了25分钟!也祝大家快乐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yy03141030

yy031410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18
发表于 2011-02-03 00:26:20 13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终于出了!顶!!!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tiancailiang...

tiancailiangg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876
发表于 2011-02-03 00:27:45 14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前来支持,呵呵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轻指飞扬

轻指飞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5501
发表于 2011-02-03 00:27:58 15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大过年的 孩子 你不容易啊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q317565408

qq3175654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12
发表于 2011-02-03 00:28:04 16楼
哈哈,东西太美了,都收下了,祝LZ新年快乐,财色兼收,三年抱两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sergeant_w

sergeant_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10
发表于 2011-02-03 00:30:18 17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hans大大真棒,我真想问什么时候处RM 的教程呢,顺便要好好感谢你那个更换开机画面的小软件,好看又好用!在这里给hans拜年,祝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吉祥兔you!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yy03141030

yy031410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18
发表于 2011-02-03 00:30:48 18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这个动态桌面怎么卸载?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yaho123456

yaho12345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4
发表于 2011-02-03 00:33:43 19楼
感谢分享 支持一下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q317565408

qq3175654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12
发表于 2011-02-03 00:34:07 20楼
对 楼主 hans0708 说:
=========================

LZ,我要freedom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