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联想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Y470N-ITH论坛 > 【Y470P我来说】解读Y470P绝密档案,已确定不带USB3.0!另附Y470P_Y471的...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Y470P我来说】解读Y470P绝密档案,已确定不带USB3.0!另附Y470P_Y471的BIOS刷机文件

18868浏览 / 622回复

hxin111

hxin111

96
精华
535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158
  • Z金豆: 44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福建
  • 注  册:2009-07-04
  • 登  录:2017-10-15
发表于 2011-11-30 12:19:1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Hans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第一手资料!

【最新消息】

已确定Y470P不带USB3.0

Y471A也即将升级为7690显卡,和Y470P一样的显卡。感觉可能就外观和Y470P不一样吧~

Y470P的显卡参数已经被爆出来了~这里就不爆了。。。涉及内部资料。。。

另附Y470N、Y471A、Y470P比较表格~

感谢联想阳光服务的朋友第一时间提供~

【Y470P我来说】解读Y470P绝密档案,已确定不带USB3.0!另附Y470P_Y471的BIOS刷机文件


 

 

 

 

【外观】

是否能延续Y470的扎实做工?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所要在意的是外观会有多少改变

是否外观如果前辈Y450NBA球星版的拉风?

【Y470P我来说】解读Y470P绝密档案,已确定不带USB3.0!另附Y470P_Y471的BIOS刷机文件

还是Y560游戏劲爆版的华丽?

【Y470P我来说】解读Y470P绝密档案,已确定不带USB3.0!另附Y470P_Y471的BIOS刷机文件



是否继续延续Y470的巧克力键盘?

对于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Y470P的外观将不会让小Y fans们失望!

【硬件】

USB3.0:这个必须得有啊~相信Y470P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高分屏:是不是一改之前Y系让人诟病的屏幕为高分屏?

硬盘:目前硬件的瓶颈了,是不是有SSD和机械硬盘组成的双硬盘?如果这样那售价是不是太高了?

内存:现在4G是标配了~

CPU:这个不讨论了~I3已经够用了。不过即将发布的新的I系将不会出现在Y470P上这是可以肯定的

显卡:ATI的7690M显卡肯定是很彪悍的,是否能用性能盖过N卡的游戏王者?这就要等待后期的评测了。而双显卡的切换,是不是有足够的稳定性、快速性、简易性,大家拭目以待吧!

多功能触控键:相比之前Y450和Y460,Y470省去了导航条,那么在Y470p上能否玩出新花样呢?

音箱:搭载JBL的Y470已经足够秒杀1W以内笔记本的音箱了,那么Y470P能否在Y470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比方说搭载低音炮呢?

键盘:自从联想收购IBM笔记本业务后,键盘就开始给力了~手感是否会更加优良呢???

触控板:是否能抄袭下苹果机子的触控板?

ideapad呼吸灯:曾经Y系列的象征,能否在Y470p上继续展现?

【散热】

硬件发热量是和硬件成正比的。Y470P是否能延续Y470的优良散热?相信散热这方便联想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价格】

联想你打算如何在用户、硬件、利润之间取舍呢?我觉得Y470p的价格应该在5999-6599这范围比较适合大众。

【BIOS】

Y470P还没有发布,但是y470P的刷机文件已经出现了

刷机文件版本号为:Y471A_Y470P_59CN15WW(V2.00) 。相信当Y470p出来时BIOS版本可能会更高

当然,这刷机文件主要是提供给Y471A用户的!

刷机文件有32位WIN7和64位WIN7下使用,请不要下载错误

注意,此BIOS刷机文件仅适合Y471A和Y470P,Y470不适合!

刷机教程可参考:http://ideapad.zol.com.cn/56/160_552088.html

刷机有风险。后果请自重!

刷机文件回复下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1072

109

119

22

13

19

58

评分:+Z金豆 93  已有 12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8

yu86230004

yu862300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3509
发表于 2011-11-30 12:38:08 1楼
沙发 支持!!!

树下男孩

树下男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6930
发表于 2011-11-30 13:14:01 2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__^*) 嘻嘻。。小逍

liuhanxu

liuhanx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27
发表于 2011-11-30 13:14:35 3楼
470火热,460落寞了,呵呵

全球酷玩指南

全球酷玩指南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9249
发表于 2011-11-30 13:17:03 4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非常V5啊

晓洁伴书生

晓洁伴书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42
发表于 2011-11-30 13:21:25 5楼
470延续450火热

l3606671

l36066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304
发表于 2011-11-30 13:23:42 6楼
前来支持

轻指飞扬

轻指飞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5501
发表于 2011-11-30 13:34:25 7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给力啊~还是挺给力的~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2221
发表于 2011-11-30 13:47:37 8楼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Hans

Han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1974
发表于 2011-11-30 14:06:02 9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谁说我看帖不回帖的??

wsysj

wsys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25
发表于 2011-11-30 14:09:42 10楼
看帖就要回,不然木有小JJ

pxcv11

pxcv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983
发表于 2011-11-30 14:11:16 11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我擦 前排没了 后排留名吧。。。。。。

◣夕风毒毒◥

◣夕风毒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50116
发表于 2011-11-30 14:13:01 12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希望480弥补上吧!
现在唯一好奇的就是外观了!

lockheed112

lockheed1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13
发表于 2011-11-30 14:27:42 13楼
希望如此!

jay65420048

jay6542004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20
发表于 2011-11-30 14:36:42 14楼
话说快过年了 还出470P么

幻v尘

幻v尘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4124
发表于 2011-11-30 14:45:36 15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漂亮。

lipy84

lipy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6
发表于 2011-11-30 14:47:29 16楼
支持了!

jxzcqy02

jxzcqy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63
发表于 2011-11-30 15:01:41 17楼
×××P 的P是最终版本,还是吃饱了放个屁的意思,比如麻花藤挣个盘满钵满。

robinhanliu

robinhanl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230
发表于 2011-11-30 15:06:36 18楼
前来支持,前来支持~~~

依然Fantasy

依然Fanta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764
发表于 2011-11-30 15:06:45 19楼
对 楼主 幻逸逍 说:
=========================

恩恩,相信Y470P会很劲爆的

qiyeshengjun...

qiyeshengjunlov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080
发表于 2011-11-30 15:14:42 20楼
呵呵 话说什么样的呢,期待啊 期待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