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lenovo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小新论坛 > 捷报!联想小新Z团 L码抢购活动 13小时9分钟,1000台抢购一空!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捷报!联想小新Z团 L码抢购活动 13小时9分钟,1000台抢购一空!

686浏览 / 15回复

轻指飞扬

轻指飞扬

77
精华
488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361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7-10-19
  • 登  录:2020-12-22
发表于 2014-04-24 11:11:5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13小时09分钟!1000台!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联想小新笔记本的魅力下,轻松达成。当然也说明,咱们ZOL提供的福利活动相当给力!也期待各位参与团购L码的网友,在顺利购机后,抢来晒机,来赢取更多丰富的礼品。


    哦!对了,现在还在每天进行的0元预购的活动,每天送1万元奖品的活动还在继续啊!!错过了,就真的会后悔啊!

联想小新笔记本 0元预购送豪礼!每天1万元 拿奖拿到手软! 


捷报!联想小新Z团 L码抢购活动 13小时9分钟,1000台抢购一空!

33

3

9

1

1

2

0

newelite

neweli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85
发表于 2014-04-24 11:17:01 1楼
我们中了免单奖的用户怎么还没有打电话确认啊,已经发信息给你了,联系方式

xxh1031

xxh103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358
发表于 2014-04-24 11:25:53 2楼

yihui162

yihui16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8780
发表于 2014-04-24 11:33:13 3楼

gaogesheying...

gaogesheyingsh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30099
发表于 2014-04-24 11:56:52 4楼
支持

ouxiangyuyou

ouxiangyuyo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66
发表于 2014-04-24 13:08:46 5楼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95451
发表于 2014-04-24 13:15:19 6楼

jxf2006

jxf20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928
发表于 2014-04-24 13:22:52 7楼

lanna1160

lanna116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026
发表于 2014-04-24 13:51:50 8楼

womzz

womzz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0
发表于 2014-04-24 16:36:41 9楼

womzz

womzz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0
发表于 2014-04-24 16:36:50 10楼
求L码一枚

wenwen5271

wenwen52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0
发表于 2014-04-24 19:13:53 11楼

womzz 发表于 2014-04-24 16:36:50

求L码一枚

我有

ouxiangyuyou

ouxiangyuyo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66
发表于 2014-04-25 09:52:41 12楼
好文章。总是支持一下的

sage5m

sage5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4-04-26 11:49:42 13楼

womzz 发表于 2014-04-24 16:36:50

求L码一枚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sage5m

sage5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4-04-26 11:53:46 14楼
我有可以白送的
qq 1342155687

501385ypw194...

501385ypw194o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4-04-26 23:40:20 15楼
求L码啦,,,,

tongrong123

tongrong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4-04-28 11:26:29 16楼
我的id谁要,80卖了。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