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联想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Y400N-IFI论坛 > 教程:解BIOS,VBIOS 破解显卡限制 Y500/Y400(限650显卡,750没测试)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教程:解BIOS,VBIOS 破解显卡限制 Y500/Y400(限650显卡,750没测试)

44367浏览 / 2444回复

weixin_8x080...

weixin_8x0808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8-12-31 07:22:56 2521楼
厉害厉害!

weixin_8x080...

weixin_8x0808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8-12-31 07:23:17 2522楼

超级厉害哦

r591786452

r59178645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8
发表于 2019-01-02 11:35:55 2523楼
感谢分享楼主大大辛苦

r591786452

r59178645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8
发表于 2019-01-02 11:46:14 2524楼
感谢分享楼主大大辛苦

r591786452

r59178645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8
发表于 2019-01-02 11:50:32 2525楼

谢谢楼主!

qq_1cb993c5z...

qq_1cb993c5z5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9-01-08 21:01:48 2526楼
支持楼主,越高越好,哈哈哈.

qq_1cb993c5z...

qq_1cb993c5z5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9-01-08 21:03:41 2527楼
楼主自己编辑个,加精哦,

qq_1cb993c5z...

qq_1cb993c5z5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9-01-08 21:09:15 2528楼
感谢楼主的辛勤付出,么么哒

qq_1cb993c5z...

qq_1cb993c5z5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9-01-08 21:10:26 2529楼
宝宝的哈哈很好,非常好

qq_183w1053y...

qq_183w1053y4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9-01-10 15:12:15 2530楼
qqqqqqqqqq

zds1102

zds11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9-01-14 01:59:47 2531楼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zds1102

zds11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9-01-14 02:00:07 2532楼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zds1102

zds11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9-01-14 02:00:56 2533楼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qq1220999144

qq122099914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5
发表于 2019-01-16 23:18:38 2534楼
好吧 本来我和他商量好的 他写 我搬砖 目前看来我自己写吧 哇咔咔~~

p3mvoe

p3mvo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9-01-18 09:23:27 2535楼
发生的发生

p3mvoe

p3mvo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9-01-18 09:24:58 2536楼
666 好教程啊啊啊啊啊

qq_74g776jz1...

qq_74g776jz1v7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9-01-18 10:33:28 2537楼
6666666666666666666

qq_74g776jz1...

qq_74g776jz1v7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9-01-18 10:34:06 2538楼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qq_74g776jz1...

qq_74g776jz1v7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9-01-18 10:34:18 2539楼
为什么回复了看不到????????

jyliuyu

jyliuy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652
发表于 2019-01-18 16:23:29 2540楼
看教程看看热闹路过看教程看看热闹路过看教程看看热闹路过看教程看看热闹路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