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微星笔记本电脑论坛 >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6408浏览 / 8回复

MSI微星游戏...

MSI微星游戏本

0
精华
993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380
  • Z金豆: 149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3-08-13
  • 登  录:2017-07-19
发表于 2017-03-02 18:05:2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本期评测以开光

由哈佛的 卤蛋法师 边剃头边开
GP62MVR 7RF-433CN上市有一段日子了 观望的老板看过来 本帖神鬼易辟 

这位法师 法力太强 太晃眼了 各位老板戴好墨镜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433整机参数 本子介绍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老板们看图参数吧 说那么多废话也没人看 我少打点字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先来看一下 整机
GP系列 特别轻 很方便携带
就是防弹效果不太好 我们已经牺牲了一个技术做防弹测试了
死的太惨 就不放图了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想买钢铁侠半身像 可以私信我 我感觉没有多少吧友会搭理我 
A面 是复合 材质 手感纵享丝滑 这台本子 相对其他线条凌厉的微星系列 算是很低调的了 
A面的龙盾是没灯的 所以是不会亮的  想买龙盾发光的可以考虑其他系列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C面 就是键盘那面 采用的是 磨砂铝镁合金组成的 手感很不错 就是第一眼看上去跟大塑料的感觉 没错 我没拍C面的正面照 因为忘了拍 我就不补了 233333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这个D面 是复合材质的 大面积镂空窗设计 散热好的很~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我都佩服我自己的摄影技术 
这个赛睿背光键盘真是好看的想吃下去 


背光灯是单色的
想学摄影的可以私信我
提一句 这款本子 是没有丹拿音响的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是不是拍的很好看 没错 就是秀照骗
拆了后盖 两边各种接口
图2的就不补充了 上面都写了  吐槽我吧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拆了后盖 老板们随意看 随意摸 摸坏了 买回家就好
六芯电池 就像绿箭那个 这一堆导热铜管 微星爸爸真下本钱
双风扇设计 足够7代的CPU折腾了 
这台设备是带固态的 

桌子腿矮了一边 拆了垫桌脚了
我给你们画个固态 高不高兴啊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D面的底盖也是复合材质的~~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没对上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跟你们说 用3大妈跑P分时候 把我自己吓一跳 还以为中奖了 跑了1W多分!!!!!!

我再一看 显示GTX1060+6G显存 3大妈你给我多的那3G显存。。。明明就3G 跑完分莫名其妙变成了6G显存

跑了3次 都这样 搞的我还以为中奖了 拿GPU-Z 看了一下配置 没猫病啊 是3G显存 


我就放弃三大妈跑分了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拿鲁大娘测了一下 发现。。。还真他娘的是娱乐跑分啊 跑集成显卡啊!!! 
所以这个分也不准  我不打算跑分了 反正性能在那 三大妈跑分爆炸 鲁大娘跑分掉裤子 也是呵呵了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显卡的甜甜圈压力测试 双出风口就是屌 吊打那些小作坊一样的游戏本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GP62MVR 7RF-433CN 法师开光评测 (手动滑稽)

参_20

参_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7-03-03 18:43:29 1楼
每当我看到3G的显存我都会想到2个字,蛋疼
但当我看到180w的电源配适器。。。我会想到3个字,很蛋疼

90后音响玩家

90后音响玩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47
发表于 2017-03-04 15:21:59 2楼
科技的力量呐

不做上帝就做...

不做上帝就做xx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9
发表于 2017-03-06 16:23:12 3楼
呵呵,阉割版。。

MSI微星游戏...

MSI微星游戏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380
发表于 2017-03-07 15:46:58 4楼

参_20 发表于 2017-03-03 18:43:29

每当我看到3G的显存我都会想到2个字,蛋疼但当我看到180w的电源配适器。。。我会想到3个字,很蛋疼

额。。。。。。。。。。

MSI微星游戏...

MSI微星游戏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380
发表于 2017-03-07 15:47:13 5楼

90后音响玩家 发表于 2017-03-04 15:21:59

科技的力量呐

科技的时代  

解毒历史好书...

解毒历史好书9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0
发表于 2017-03-08 15:12:48 6楼
呵呵,~~~~~~~~~~~

花折、枝断残

花折、枝断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87
发表于 2017-03-08 19:49:37 7楼

唉~看到好累,我觉得这款没必要有。

MSI微星游戏...

MSI微星游戏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380
发表于 2017-03-09 12:08:58 8楼

花折、枝断残 发表于 2017-03-08 19:49:37

唉~看到好累,我觉得这款没必要有。

哈哈,谢谢支持,各有所爱,有一些人还是喜欢的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