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为什么神舟电脑这么便宜】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为什么神舟电脑这么便宜】

419658浏览 / 630回复

green-waste

green-waste

1
精华
110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07-02-08
  • 登  录:2015-12-30
发表于 2007-04-13 21:34:52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为什么神舟电脑这么便宜】
关注神舟有段日子了,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
对神舟的无端漫骂,实在看不过去了
后来就写了个帖子,以便揭露某些人的别有用心:


◆为什么这么多人骂神舟???◆
http://group.zol.com.cn/10/16_98785.html


看完了之后,估计很多人,又是像其他很多人一样,产生了一个疑问:
那么,为什么神舟这么便宜呢?

那么,我今天就好好和大家解释一下:

其原因,主要有3个,从前到后,重要性依次降低。

1.  首先,这个问法就不对。而是其他笔记本贵。
应该问为什么其他牌子的笔记本这么贵?
因为,本来神舟的价格就很正常,也就是成本价格加上合理利润。
至于为什么其他牌子这么贵,我想先说几个事情给大家听。
其一,我一个朋友的同学,毕业后进入一家著名笔记本电脑的厂子里工作。
此处先说明一下,此处不说明具体是哪个品牌,是为了避免,那些无聊的人,又乱说我说攻击他们拥护的品牌。

好了,继续。
前不久,我这位朋友要买一台电脑,也就顺理成章的问她的同学,
那人就给了答复,说了可以考虑有一款电脑,市场价格是10000多,
他能拿到内部价格是5000多。看到这,不知各位有什么想法?
至少我觉得,即使是该品牌的电脑,既然能以此内部价格卖给该员工,
那么说明此价格,基本上包括了各方面的成本,如材料,部件,广告的等,
但是这个内部价格,即使再加上各营销渠道的成本,也远低于10000多的市场价格啊?
再举个例子,上次,遇到一个朋友,其正好以前在笔记本代理店里面打过工,帮忙卖过电脑。
在此之前,先给各位不清楚的说一下,神舟电脑给其经销商的利润都会很低的,
一般只有好几十,多至100200。所以也才会出现很多人去买神舟电脑的时候,
很难讲价,一般多数只能砍掉几十元。也就是以比官方报价低几十的价格,买到一台机子。
与此相对应的,那位朋友跟我透露的,其他牌子:
品牌A,卖一台能赚500
品牌B:卖一台能赚2000
各位,你们自己去想想吧,2000元算不算暴利?
还有一个,听某位暴料过,某店员在某品牌的专卖上班,其业绩提成,有的竟然达到,
卖一台,奖励1000元!!!
其他的类似此类的事情,各位不知道的,也可以去打听打听,估计你也会更惊讶的!
综合一句,为什么其他品牌这么贵?
答:各品牌形成利益共同体,长期联手卖高价,将本来成本不高的笔记本,
高价卖给中国的老百姓,黑国内老百姓的血汗钱!!!关于此点,去看看某些很多品牌,
同样的笔记本,在国外卖的价格比国内要低很多(除去关说等因素),就知道了。
在此基础上,有些国内厂商(在此就不点名了)更加过分,在国内卖高价,在国外卖低价!!!
而且价格相差很悬殊!!!因为傻子也知道,国内的东西,卖到国外,基本应该在国内价

格的基础上,再加上很高的关税的,其结果应该比国内要高很多才对!!!
在此不想多说,路过的,知道此类情况的,也可以进来说说,以便让更多的人更加清楚
共同抵制笔记本市场的暴利!!!
与此相对应的是,神舟的价格只是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而且,卖到国外,比如韩国的产品,
价格基本上是国内的1.5倍。就像某位说的:这才是正道!!!
估计看到这,有些人又会问了,单凭你这么说,我们怎么知道神舟不是暴利呢?
那么我就想问这些人了,如果神舟这个价格都算暴利的话?那么其他牌子那几乎天价的笔记本,不就是暴利中的暴利吗?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面对一个暴利,一个暴利中的暴利,你会选谁?

 

【如果高价才是高端,那么神舟不做高端】

另外,说一点,就是,很多厂家所说神舟都是低端产品,对此,下面这段话,给其一个很好的答案:
新开端 专访神舟企划部高级经理余军农
http://www.xiyuit.com/news/html/2007/03/20/1821sW_4.shtml
【记者: 神舟会推出高端产品吗?
 余军农:高端产品依然存在,我们也会推出高端,但是我们未来将会针对大众市场,
如果说价格高就是高端,那么我们不会做所谓的高端。】

 

注:写了这个帖子,就估计会激起千层浪,要面对N多牌子拥护者和拿钱说话的那些人的攻击。不过,我不怕,我做好心里准备了。因为,我更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而且还想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因为骂的越多,引用本友会一位说的:
【说明神舟越受关注!】
最多不也就是搞得有点像FRJJ了吗?
哈哈,虽然我不喜欢那个FRJJ

 

 

【便宜没好货】

再说一点,就是很多人一直说,神舟便宜,便宜没好货,一分钱一分货,等等这类话,

这下,各位也该知道了吧???

明显就是,之前很多牌子的两分钱一分货,甚至35分钱一分货!!!

结果,有些人习惯了那种情况,现在出来了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就严重怀疑其质量肯定垃圾,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一出现问题,就骂质量垃圾,结果后来被懂行的看出来,实际是软件问题。呵呵。对于这种人,实在无语了。

不想多骂了,只希望这些人,不要买神舟,神舟伺候不好你这种人!

 

2。神舟老总吴海军的特殊经营策略:市场倒着做,使得成本要比其他人的低。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个:
神舟电脑:市场倒着做
http://biz.163.com/06/0704/20/2L7CNB4J00021VJR.html
在此引用一个经典的例子,简单介绍一下:
"2004年第四季的时候英特尔卖给我2万个CPU,就是赛扬M1.2G,我采购后一个季度才卖了1000个。2005年第一季度英特尔问我还有3万个要不要?我说还要!因为他给我的价格是48美元,比市场上便宜了将近一半,这有什么担心的,况且还是好产品。5万个48美元的CPU往库里一堆,我就立即去找准系统厂商谈,原来市场价格一个准系统要250~260美元,我一下子砍到了210美元,因为我一单下去就是5万个准系统。""下面我就去找液晶屏。那时候欧美已经不要14英寸了,像当时http://www.xiyuit.com/news/html/2007/03/20/1821sW_1.shtml
【记者:神舟为何可以第一手拿到英特尔未上市产品,神舟电脑和英特尔达到怎样一个合作关系?

余:神舟能够与国际大厂同一时间拿到英特尔未上市的新品,快于国内其他企业,
主要原因在于当前神舟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有了一个全新的进展,全面提升到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

 

33.  特殊销售模式,使得零库存,降低了成本。
先给大家看一段话:
http://tech.163.com/06/0609/08/2J5M20PI000915BD.html
但是,吴海军对直销的理解再次语出惊人:神舟本来就是在做直销。神舟的店面都是神舟和各地电脑城签约的,然后承包给经销商做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店面都是属于神舟的,而销售人员只是在承包神舟的店面,所以神舟其实一直在做的是店面直销神舟一直做店面直销,加上总部直销。由于产品物美价廉,使得产品销售很快,实现零库存

(库存很少,这样就不会因为库存过多而产生产品积压)。买产品之前,遇到买光了,要等几天才能到货,这点,估计很多买过神舟的人,深有体会。另外就是各神舟店前火爆的销售场面。

(注:见了很多人都提及到这一点了,各位也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

另外还有一个有力的补充,就是电话直销。
http://mpt.pconline.com.cn/topic.do?indexPage=1&act=comment&id=162
【电话直销神舟早都开始做了,已经有超过一年半的时间了,主要目的是对现有店面销售模式进行补充,方便那些不方便去店面购买的用户买到物美价廉的神舟电脑产品。神舟的电话直销并不是针对寒促进行的,而是要一直坚持下去,为更多用户的购买带来方便!】

消费者拨打神舟电话热线订购产品能得到一定的购机优惠。

 

【神舟返修率高达40%】

关于之前那几个最流行的,介绍为什么神舟低价的帖子,估计很多人也看过

其中提到,说神舟的返修率高达40%,另外,我也还听说其它人的版本,有的说的更狠,返修率有80%,更有甚者,说返修率是100%,你买了不到一个月,肯定会拿来维修,对此,我请问那些说这话的人,你拍拍你的胸脯,给我说实话,你自己信吗???

要真是那样的话,神舟早就被神舟的用户的唾沫淹死了!!!

早就因为维修部的高额成本,而支撑不下去,早就垮台了!!!

早就被曝光大规模的质量事件了!!!

怎么可能,还像现在这样,发展越来越好,卖到韩国,卖到联合国,海外销量结节攀高???

但,对于:

神舟卖到韩国,价格比国内高,10002000,甚至是国内的1.5倍,就这样,卖到经常断货,有些人却又骂:韩国人买神舟是当玩具的;

神舟获得联合国的订单,15000台笔记本,用于尼日利亚大选,

那些人又骂:神舟是一次性的。

我再问问你这些人,你自己信这话吗???

 

【神舟都是用次品配件】

还有,也提到了,说神舟用的是次品配件或二等厂商的东西。对于这点,去忽悠不懂行的人还行,因为稍微懂点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神舟笔记本的主要配件,也都是那些对应配件的主流供应商,如CPUIntel的,硬盘是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334768-1-1.html

 

【神舟区新增用户评测帖+有价值精品帖】导航_持续更新
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485655-1-2.html

 

【神舟各款笔记本使用感受大集合】
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463825-1-1.html

 

神舟战神Z7M-KP7S1

参考价: ¥6299.00

热门排名: 第15名

27

15

3

0

7

2

6

评分:+Z金豆 18  已有 6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2

hotlong528

hotlong528

2
精华
24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163
发表于 2007-04-15 09:47:11 最赞回复NO.1 3楼
我证明你说的是市场行情。我以前在sony白店做过兼职,其实sony利润大部分都给sony公司赚了(可能广告投入太多?),到了店面一部1W多的本也最多赚几百块(sony的本基本在1W以上)。
那时大家讨论的结果是联想和IBM最暴利,和我们配置差不多的机器一般能赚1千到2千。
有一次,看到国外的一家网站上联想本本的报价,再去他们专卖店的问了一下,结果国内售价比那个美国网站上的报价还高。所以一直对联想没有好感。
枪手和zol网友请离开我们的讨论!!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13 21:38:34 1楼
最后,学习某个转贴那个说神舟垃圾的帖子的人的一句话:
欢迎转贴!
我再加一句:
版权不究!
其意思,加起来就是
【版权没有,转贴不究】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14 10:53:01 2楼
说神舟返修率是100%的人
怎么不进来了?

hotlong528

hotlong52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163
发表于 2007-04-15 09:47:11 3楼
我证明你说的是市场行情。我以前在sony白店做过兼职,其实sony利润大部分都给sony公司赚了(可能广告投入太多?),到了店面一部1W多的本也最多赚几百块(sony的本基本在1W以上)。
那时大家讨论的结果是联想和IBM最暴利,和我们配置差不多的机器一般能赚1千到2千。
有一次,看到国外的一家网站上联想本本的报价,再去他们专卖店的问了一下,结果国内售价比那个美国网站上的报价还高。所以一直对联想没有好感。
枪手和zol网友请离开我们的讨论!!

dukachen

dukac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07-04-15 10:09:50 4楼
有道理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15 17:30:01 5楼
回3楼:
【枪手和zol网友请离开我们的讨论!!】
这句写的好
支持一下
最讨厌那些到处乱发垃圾帖子的XX了

再给后面的人提行一下
谁是枪手谁死全家

那些枪手们
进来回复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15 22:21:36 6楼

回5楼:
【可是神舟出问题的几率的确比其他的高,经常看到说有亮点换不好什么的,不明白其他牌子为什么亮点就少,所以迟迟未有行动】
去看看这个帖子,估计对你有帮助:

【关于神舟不得不说的:液晶屏的坏点】
http://group.zol.com.cn/12/16_112506.html?t=117664678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16 18:55:11 7楼
我买的神舟Q310R风扇多半时间都在狂转,风扇声音奇大,而且还经常突然死机(我用电脑多半都是工作,从不玩大型游戏),只能

强行关机.经常开机后刚进入windows桌面就不响应了。现在一天数次死机,搞得经常丢文档数据。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

就没好货.

我买的Q310R刚用3个月屏幕中间偏右就出了一条亮线,没几天很快就成了两条。送去神舟客服,告诉我说要返厂检测是否人

为损坏。磨了好几次,答应我遇到同型号机器给我换。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好歹给我换了一块屏。我还挺高兴,没想到又

过了才两个月,同样的问题在新换的这块屏上又重演了。但这次找客服没那么幸运,神舟客服告我说只能返厂检测后更换,

并且不给提供备机。我的串口硬盘里塞了满满的都是有用的数据,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16 21:55:31 8楼
回8楼:
1。麻烦你不论是复制粘贴别人的
还是自己写的,都稍微注意点你的格式
别搞的,你的回复像没娘的孩子一样
连表面上都对不起
这也直接给你这回复的“娘”丢脸
知道吗?

2。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好像这个回复
我之前在其他地方见到过
请这位解释一下

注:不要又是一个复制粘贴之后
就跑了的
还是匿名
要真是这样的话
那我实在无语了
..........

3。说实话,我看到很多其他神舟Q310R的注册用户
其介绍自己的使用感受
多数都没怎么出现问题
有的好像是发热稍微有点大
这倒是真的
怎么一变成匿名用户写的感受
就不是这点出了大毛病,就是那点出了大毛病
难道都是巧合???
也请这位出面解释一下

4。假设是你真实出现的问题
那么你的“而且还经常突然死机”
这个问题,懂点电脑知识的都知道
死机的原因,绝大多数都是软件的问题
如操作系统不是很好,或者是有些软件的问题
还有的是中毒所导致
极少数才是硬件的不兼容等问题导致死机

请问你这个死机的原因,你有没有去调查过
到底是软件的,还是硬件的???

“经常开机后刚进入windows桌面就不响应了”
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遇到过
基本确定是软件问题,常见的就是开机加载的东西多了多导致的
或者是中毒导致的

结果你上面列举了这些极有可能是软件的问题
最后终于说出了你的结论:
“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就没好货”
看来你这位还真是厉害
呵呵

5。对于下面你所说的屏幕亮线问题,如果真是有的话
请尽快去客服解决问题
同时请帖图,给其他不太懂的朋友一个借鉴也好
(注:不要又是一个要么说不会帖图的,要么说相机没带
反正是有理由不发图的人
呵呵)

6。关于笔记本送修时候,
好像其他牌子多数也没有提供样机吧????
还有送修之前的数据,一般都是要自己备份,以防丢失的吧???

剩下不多说了
只是希望任何回帖的人
都不是枪手
否则,祖宗十八代都不得好死。

最后,期望那位对我上面的一些疑问作出合理的解释。
谢谢合作。
*_*

背后一板砖

背后一板砖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23
发表于 2007-04-17 12:46:39 9楼
看来楼主替神舟说好话也挺资深了。

我没时间去收集骂神舟的帖子过来和楼主对质。

我只是觉得,楼主引用‘本友会’的帖子来做什么?那里的帖子有公信力吗?

还是那句话,买神舟看人品

买了出问题,只能怪自己人品不好,其它都是扯蛋。

如果出了问题还要骂神舟,那好,楼主可以举出100个例子来证明是你自己搞坏的,和神舟一点关系都没有。最后还要说你是枪手。

背后一板砖

背后一板砖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23
发表于 2007-04-18 09:26:26 10楼
楼主辛苦了。

我时间上和楼主不一样。

我是早上上班无聊才有时间发发帖子。楼主好像是整整一晚上就在论坛里发帖了,精神可嘉,自叹不如。

感觉楼主在这有舌战群儒的味道,一群人说神舟不好,而楼主要一个个反驳。我真的觉得楼主有点神舟官方的口吻,应该和神舟有点关系吧?

我在神舟做过采购,离开有一段时间了。本来在神舟做,打工的,我做事他给我工钱,天经地义,没有什么好记恨的,但是我离开的时候,吴海军竟然还要扣押证件2个月,是不是要我2个月不找工作?明显违反劳动法,因为吴海军是老板他说了算,那个人事经理那嘴脸,上蹿下跳的,恶心得一B。现在想起那个人事经理都想踹一脚。
本来在神舟做过,离开后再来说神舟不好,是很没有道德。为什么要说,理由我上面说明白了,不过我保证绝对没有说过假话来诬蔑神舟。

我在这个论坛上发帖,都是根据事实说话的,绝对没有无理谩骂,我想楼主和我一样,都是讲理的人,只是我没有楼主这么有时间。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20 12:40:20 11楼
楼上的,我没看到一群人说神舟不好啊,只有你在说,不知那一群人在哪里?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20 20:01:33 12楼
写此文章的人
肯定是个女性!
文章从前到后都带有女人流露出的情感.
我很佩服神舟的经营模式!
虽然本人还没有拥有笔记本!
打算以后定会此品牌!

lizhan460972...

lizhan46097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20 20:27:05 13楼
你们说的不错,并且很文明,实际上来说,神州内在的好坏,就像歌手与作曲人一样,歌手只是想怎样使歌唱的更好,作者才识真正的使歌曲诞生的人,
同样神州只是拼装厂家,硬件出问题,最大的可能是硬件只身问题或电流问题,
硬件问题:不用说供应商的事,
电流问题:、
1,电流过大,谁都知那是不可能的,硬件会因此瞬间烧坏,
2,电流不稳或过小,可能会导致,屏幕重闪,突然死机,最严重会伤害硬盘。
如果在直流电下,还会死机,那很可能是你的使用问题!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20 21:42:37 14楼
回12楼:
【楼主辛苦了。】
最近也常看到你
你更辛苦
呵呵

【我时间上和楼主不一样。我是早上上班无聊才有时间发发帖子。楼主好像是整整一晚上就在论坛里发帖了,精神可嘉,自叹不如。】
你还真是说对了
我这段时间,经常是晚上都泡在这个ZOL上
然后对着很多帖子,发表自己的看法
解答有些网友的问题
其精神,谈不上可嘉
这也只是一段时间而已
过段时间,哪天心情不好
也就不怎么来了
呵呵

【感觉楼主在这有舌战群儒的味道,
一群人说神舟不好,而楼主要一个个反驳。
我真的觉得楼主有点神舟官方的口吻,应该和神舟有点关系吧?】
首先,是不是“一群人说神舟不好,而楼主要一个个反驳”
这点,还是路过的有发言权,我多说就属于辩解了
呵呵
还是让路过的和你一起来判断
那样才有说服力和效果
其次,我最近很长时间,还真是看到很多人说神舟不好
其到底是不是神舟的用户说不好,
是不是真是质量问题
我建议路过的和你
去看看这个帖子,基本表达了我的看法:
◆为什么这么多人骂神舟???◆
http://group.zol.com.cn/10/16_98785.html

路过的和你,如有看法,欢迎继续讨论

【我在神舟做过采购,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本来在神舟做,打工的,我做事他给我工钱,天经地义,
没有什么好记恨的,但是我离开的时候,吴海军竟然还要扣押证件2个月,
是不是要我2个月不找工作?明显违反劳动法,因为吴海军是老板他说了算,
那个人事经理那嘴脸,上蹿下跳的,恶心得一B。
现在想起那个人事经理都想踹一脚。
本来在神舟做过,离开后再来说神舟不好,
是很没有道德。为什么要说,理由我上面说明白了,
不过我保证绝对没有说过假话来诬蔑神舟。】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并且只能在这道义上支持你。

【我在这个论坛上发帖,都是根据事实说话的,
绝对没有无理谩骂,我想楼主和我一样,
都是讲理的人,只是我没有楼主这么有时间。】
还是这句我喜欢
凡事不怕拿出来讨论
而到处的谩骂
只能证明自己是丧心病狂

对于我有这么多时间
上面说过了
呵呵
现在还有心情,就常来
没心情,就不来了

hamami1978

hamami19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216
发表于 2007-04-20 23:13:22 15楼
神舟笔记本没用过,好不好不知道,不过神舟是靠剽窃磐英的商标起家的,单凭这一点,我永远不会购买神舟的产品。

nile112

nile1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89
发表于 2007-04-21 00:12:35 16楼
支持国货!

green-waste

green-was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014
发表于 2007-04-21 09:39:40 17楼
【 神舟笔记本没用过,好不好不知道,
不过神舟是靠剽窃磐英的商标起家的,
单凭这一点,我永远不会购买神舟的产品。 】
我对其此行为也不耻
不过,不是为其说好坏
这种行为,也不止神舟有
MP3中的MPIO听说过没?
韩国的第二大
当时在国内卖的不错
结果被国内(还是台湾,忘了)
抢注了商标
搞得很多不清楚的人
被这两个混淆了

其他的,估计也还有
只不过,你我没听说罢了
呵呵
不是说其行为是好的
别人这么做,其这么做就对
而是想说
中国目前存在很多不合理合法的行为
不仅仅是在笔记本行业
而是很多很多领域
对此, 我的态度是:
我是买其产品:笔记本
其只要是实惠的
我就会考虑
而不会特别因为某种其他原因
不买其东西
就像我对Ri货的态度:
如果同等条件下,国货,有替代的产品
也是足够物美价廉
那我打死都不买Ri货
但是像目前国内的DC,DV等
除了Ri货,我暂时没其他的选择
(剩下的牌子,其质量不用我多说)
只有选Ri货
而其他产品领域,如笔记本,MP3等等
只要有上面说的,同样物美价廉的东西
那我肯定首选国货,而不是去崇洋媚外
去选那些Ri货,美货,韩国等
如果国货不够物美价廉或者质量让我不放心
那我肯定也不会去考虑国货的

总结一句就是:
我只支持有前途的国货!

好的,我的想法说完了
其他人,欢迎进来讨论。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21 12:21:48 18楼

你们都好无聊!
我们一定要坚信真金不怕火练的道理!
好不好就用时间去证明!
发贴子的人应该都是有文化修养的人!
说话文明点比较好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07-04-21 12:52:17 19楼
看得头晕~~~
神州在我的周围朋友中好像一致认为是一个贬义词,虽然也挺心酸的,但是为什么偏偏要打价格这张牌呢?先把质量这把牌打赢再说价格不更让人心服口服吗?
飘走~~~~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7-04-21 20:45:03 20楼
本来想注册个号再近来说的了,但是注册的页一直打不开,郁闷

回 17 楼的:
虽然我没有用过神州的本本,也不了解他是如何起家的,但是我想问问17楼的,你用过盗版吗?如果你说你用的所有的软件,包括日常的WORD和听的歌,看的电影,是不是全都正版,如果是,那我无话可说,立马给你跪下.要不就别说人家什么人品啊什么的有问题.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