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神舟精盾 K580-i5 D1论坛 >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21860浏览 / 1170回复

anubis1984

anubis1984

11
精华
28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 Z金豆: 1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湖北
  • 注  册:2005-01-18
  • 登  录:2016-12-19
发表于 2011-10-07 20:34:0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croatia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支持晒图!有空我也晒一下!

OK,你还因为没有分享到种子不开心吗?还在那个SB一样的帖子里排队等着楼主分享种子吗?那你就OUT了!脑残的LZ早就忘记广大淫民了!

来吧!转投这篇严肃正统的外设分享文吧!

另:看到最后有惊喜哦!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本人苦逼的打工仔一枚,还是外派的那种,在寂寞的外派生涯中爱上了HGAME...咳咳,爱上了通过外设改善自己的办公环境和生活质量,以上就是本人为大K配的一些外设,都是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各位外设大手轻喷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呃,这个是大K的支架,坛子上另一位兄弟推荐的,答应入手以后上评测的,就在这一贴里一起做了吧,

优点:便宜,简洁 

缺点:感觉最小角度都有点高了,盖子基本打开到极限了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I-ROCKS的6220G,挺好的一块薄膜键盘,本来是想买DT35和8115的,但是淘宝的水太深了,还是买点新东西吧(机械键盘实在是太贵了,省下点钱换SSD吧)

优点:薄膜键盘里面算是性价比高的了(11键无冲)

缺点:外型实在是太商务了!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阿尔法的HDMI线,呃,以前专门开过一贴,这里就不多讲了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在支架到手之前用来垫高本本的大理石块,绝对的稳过瓶盖

优点:便宜0成本,稳定支撑

缺点:MB的工程部给我裁的太难看了!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火线竞技的脚贴,一个是G400的,一个是MK260的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这个东西估计老点的玩家都认识吧,这个是一代的复刻版,真正的一代在家里,可以算是我接触的最早的游戏垫了,之后出的每一代我都有买,而且也都挺好用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L头的电源适配器,这个是我同事的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XBOX360原装手柄和原装接收器,MB的太JB贵了,光那个接收器就能抵上世面上的一些低端无线柄的价格了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MK260套装里面的鼠标

优点:省电,一节AA可以用3个月

缺点:定位不准,外接1080P的TV时会丢帧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小黑激光鼠,专门有开帖子的,这里就不多说了,外出必带,确实好用,本本鼠第一选择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到重头戏了,说实话,我是为了这两位才专门开的帖子,本贴的灵魂!精华!

G400和生化武器!

G400:MX518的官方指定继承者!

生化武器:目前操控系粗面布垫性价比最高,块头最大的产品

关于这两者,我只能说就目前的使用感觉来看,两者融合的很完美,无论是办公或是FPS游戏,都让我得心应手啊!

关于这两间东西,网上都有很详细的品论,请大家自行百度吧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换个角度来一张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翻过来给大家看看肚皮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OK,三件合并,办公游戏两相宜!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u盘和耳塞

U盘: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来个LOGO特写,N记的6220C摄像头还是给力的!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来个LOGO特写,N记的6220C摄像头还是给力的!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来个LOGO特写,N记的6220C摄像头还是给力的!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来个LOGO特写,N记的6220C摄像头还是给力的!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嗯,支架在大K的底部是这个样子的,大家自己决定要不要买



呵呵呵呵,大家看了我前面啰嗦那么一堆是不是都很烦了,很多人都是冲着特别附录来的,有木有?

来吧,大家请看吧,可惜是红蓝3D而不是NV的精视3D(OK,福利发放在本贴继续,需要的人老规矩,开开心心的帖后排队吧!)

分享一下自己为本本配的外设(特别附录:性感沙滩零3D化设置方法及精美截图)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25

4

4

0

1

1

1

croatia

croati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061
发表于 2011-10-07 21:19:16 1楼
支持晒图

pndfafa

pndfaf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7
发表于 2011-10-07 21:29:06 2楼
初烧吧。。

jxph1123

jxph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4
发表于 2011-10-07 21:36:33 3楼
又要回复...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2:09:56 4楼
对 第1楼 croatia 说:
=========================

本区人气少了好多,发帖拉人气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2:10:42 5楼
对 第2楼 pndfafa 说:
=========================

我是实用流爱好者,用多少买多少,不是烧友,谢谢

a934243479

a93424347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1-10-07 22:10:48 6楼
.................看看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2:11:09 7楼
对 第3楼 jxph1123 说:
=========================

那必须的!发帖很辛苦啊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2:24:51 8楼
没啥意思,这区现在都没人了

芒果冰Nice☆

芒果冰Nic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328
发表于 2011-10-07 22:28:31 9楼
用着挺舒服的吧

dzq0314

dzq03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3
发表于 2011-10-07 23:01:32 10楼
围观的说

【阿饼】

【阿饼】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63
发表于 2011-10-07 23:19:30 11楼
排队。。。。。。。

v8088

v80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7
发表于 2011-10-07 23:23:51 12楼
这得几只手多少usb接口啊……

重复投资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3:47:40 13楼
对 第9楼 芒果冰 说:
=========================

嗯,各有各的用途,便宜但是好用

anubis1984

anubis19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0
发表于 2011-10-07 23:48:38 14楼
对 第12楼 v8088 说:
=========================

小黑鼠是外带时用,G400是游戏办公用,MK260是外接投影或TV时用

wangcanbie

wangcanbi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41
发表于 2011-10-07 23:50:00 15楼
你的笔记本支架在哪里买的,告诉我,谢谢

s313284645

s3132846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6
发表于 2011-10-07 23:52:08 16楼
路过

zoro8

zoro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5
发表于 2011-10-07 23:56:57 17楼
回复看看吧

zollyylyy

zollyyl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78
发表于 2011-10-08 00:06:53 18楼
好久没回复过帖子了

zhu119001

zhu119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1-10-08 00:09:34 19楼
看看

qq19920102qq

qq19920102q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302
发表于 2011-10-08 00:32:42 20楼
看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