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神舟精盾 K580S-i7 D1论坛 > 神舟K580S全国试用活动直播帖(本帖内容将不断更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神舟K580S全国试用活动直播帖(本帖内容将不断更新)

442707浏览 / 55回复

Allen囧TZ

Allen囧TZ

37
精华
548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080
  • Z金豆: 346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0-05-20
  • 登  录:2017-08-31
  • 身份验证
发表于 2012-05-29 10:52:4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那个男人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菜鸟VS精盾■■■ 试用测评之一★★★(笔记本到手啦+开箱)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二★★★(豪华外观篇)

■■■菜鸟VS精盾■■■ 试用测评之二(更多外观细节+SSD真相)

【D】★★★ K580S,新版BIOS讲解,方便小白用户装机★★★

【A】K580S高清大图=★★神舟的又一次突袭!★★=

【B】K580S=★★神舟K580S,外观细节的展示!★★=

【C】★★★K580S高清拆机图:并热导管+大尺寸电机!★★★

一、游戏航母启程-华丽开箱纪实(附视频)

二、高清HDMI高速USB3.0,大屏幕大键盘,游戏航母也时尚!

三、IVB i7处理器、开普勒650M显卡、游戏航母名副其实

试用测评之三★★★(应用光盘篇+小工具)

试用测评之三★★★(应用软件篇+吐槽)

试用测评之四★★★GTAIV最高画质屠城已更新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战地3最高画质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无限试驾2 最高画质 驾驭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 尘埃3 最高画质 狂奔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 F1 2011 最高画质 比赛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极品飞车16 最高画质盛宴

菜鸟VS精盾■■■试用测评之四★★★微软飞行2012最高画质飞

K580S,新版BIOS讲解,方便小白用户装机!===★★★

神舟K580S 最高效+现代战争3!

神舟K580S 强机配置! =★★=“双升快感 超乎想象!”

神舟K580S 最高效+上古5天际!

神舟K580S 最高效+战地3!

【神舟k580s试用】一硬件软件双升级之初见

【神舟K580S试用】“跑分神马的都弱爆了!

笔记本触控换电阻屏?No!电容屏也行!

强悍爱妻本:浮点运算32M入9秒,性能超上代两成有余!

同属顶级配置,看神船如何比小Y更彪悍,打造真正游戏航母!

特效全开绞杀《质量效应3》,高分辨率玩转《使命召唤8》!

新功能低功耗,核显更完美!围观性能如何提升两倍

游戏航母WIN8评分竟然达到7.8分!

高特效轻松玩《浣熊市行动》

两代《街霸》航母平台大决斗,《街霸X铁拳》更加精彩!

玩《尘埃:决战》特效全开,耍《鬼泣4》小菜一碟!

游戏航母完美支持多屏显示,玩3D游戏同时看高清大片更爽!

忽悠用户,配单条1600内存太坑爹!神船双通道比单条快四成!

忽悠用户,配单条1600内存太坑爹!神船双通道比单条快四成!

作者:梦笔生花

      游戏航母-神舟K580S标配了新一代酷睿IVB i7处理器、HM76平台。按照英特尔的建议,新一代平台最好标配双通道DDR3 1600内存。不过,游戏航母-神舟K580S标配的还是8G双通道DDR3 1333内

回顾:
八位网友成功晋级 神舟K580S试用名单公布我勒个去不得了了!K580S-I7 D1 3DMark Vantage 跑分让你震惊! 性能完爆~神舟K580S全部win7评分逼近满分! 64G固态+GT650M+i7 2630QM+8G内存 仅售5999、4999元K580S实测孤岛危机2 开最高阶特效 画面效果比较满意!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17:05分 8台神舟K580S试用机器全部抵达ZOL 半价购机实惠多 神舟K580S全国试用火热招募

257

15

32

1

1

4

8

海涛778

海涛7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694
发表于 2012-05-29 14:09:15 1楼
帅锅!你牛

Allen囧TZ

Allen囧TZ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080
发表于 2012-05-29 14:19:14 2楼

 为大家送上音乐:鄙视1楼抢我位置

[media=swf,235,346,1]http://www.xiami.com/widget/9317905_1770987946,1770987947,1770987948,1770987949,1770987950,1770987951,1770987952,1770987953,_235_346_FF8719_494949_1/multiPlayer.swf[/media]

summerandyou

summerandyo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2205
发表于 2012-05-29 14:24:51 3楼
哇哦,,,太给力了!!!!!!

qqloumiou

qqloumio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27
发表于 2012-05-29 14:26:52 4楼
这我必须得要插个队哈哈~~排好位置,站好位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6431
发表于 2012-05-29 15:34:30 5楼
哈哈 插队来看啊!!

chenjialin52...

chenjialin5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855
发表于 2012-05-29 15:51:02 6楼
对了,来排起队!

ljc19890119

ljc198901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16
发表于 2012-05-29 15:52:11 7楼
强力插入

dlbingdu

dlbingd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7
发表于 2012-05-29 16:12:57 8楼
擦 给力啊 我也想买这个本

lb315889887

lb31588988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0588
发表于 2012-05-29 16:59:41 9楼
歌曲不错,考虑要不要在内容里面融入音乐元素,,,

hjwang1981

hjwang198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058
发表于 2012-05-29 17:30:58 10楼
对 楼主 Allen囧TZ 说:
=========================

哈哈,直播不错。
不过有点小插曲哈,
我的神舟还没到,
倒是先收到一个联想的笔记本热热身。
可能是物流弄错了。

期待早日到来。

yhm3020

yhm30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18
发表于 2012-05-29 19:04:57 11楼
前排插入

fredhyde

fredhyd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3
发表于 2012-05-29 19:46:39 12楼
怎么才只有三个网友的评测?

像风又似云

像风又似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3889
发表于 2012-05-29 19:47:46 13楼
神州真牛呀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1553
发表于 2012-05-29 20:55:13 14楼
辛苦辛苦,不容易啊,呵呵!

794aaa

794aa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4946
发表于 2012-05-29 23:09:46 15楼
8错,顶起来啦

amytree

amytre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92
发表于 2012-05-29 23:20:44 16楼
个人信息------------------------------------------------------------
论坛ID: amytree
曾用过的电脑:联想 神舟笔记本 戴尔
你的拍照设备: 佳能EOS (但是我更加喜欢用4S拍)

你申请试用的优势:
1.长期关注各种各样的论坛,对各种各样的新鲜数码狂热的爱着,看到论坛有试用活动也积极参与。
2.大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去构思试用评测,有好的地方可以拍照。
3.认识了很多发烧友,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他们。
4.身边有很多电脑。可以做一个对比评测。
5.身边美女如云,可以美女做模特。
6.有最近入手的EOS单反相机,相信可以拍出美图的。
7.最近感觉自己的排版功能也还可以

hejy302

hejy3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513
发表于 2012-05-30 00:05:27 17楼
排队

jinshengwuqu

jinshengwuq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303
发表于 2012-05-30 08:54:23 18楼
顶,支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095
发表于 2012-05-30 10:01:39 19楼
很给力,支持下!

海涛778

海涛7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694
发表于 2012-05-30 10:17:32 20楼
对 第2楼 Allen囧TZ 说:
=========================

这个就是靠手快!!!
哈哈,你插入的音乐,是什么歌曲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