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神舟飞天 UN43 D2论坛 >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19095浏览 / 843回复

ghosthunter1...

ghosthunter1988

1
精华
8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4
  • Z金豆: 1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甘肃
  • 注  册:2013-03-13
  • 登  录:2016-07-14
发表于 2013-03-31 20:27:0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蒂丝黛儿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入手UN43 D2应该有三个星期了,犹豫再三还是把它拆开看了看,总体感觉还是比较难拆。先说说为什么郁闷:拆机是在3月26日晚,下班后没事干,本人自觉应该有拆机癖好,不管买来什么新的电子产品都喜欢拆开看看。拆机过程比较顺利,边拆边拍照,用4S拍的,历时两个小时,装回去已经很晚就睡了。27日中午午休时准备把拆机图发上论坛,图片都上传好了,突然接到老总电话让出去办事,也就一会的功夫,于是将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出去。……………………回来我就呆了,用了半年的4S就这么不翼而飞了,行货,保修期都还没过,痛心啊!郁闷之极啊!要是在大街上被小偷摸了我也就认了,TM放办公室办公桌上不见了,太让人无法接受,这几天都把精力放在寻找小4身上,几天过去一点音讯都没有,幸好26日晚拆完机把照片都拷出来了,不然船友们还得苦苦等待拆机啊…………好了,牢骚发完了,心情也稍稍平复,上图吧:

 

先来张外观: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器材:苹果 iPhone 4S(16GB) [苹果手机]
时间:2013-03-26 22:28:11  快门:1/15  光圈:F/2.4  焦距:4毫米  感光度:800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器材:苹果 iPhone 4S(16GB) [苹果手机]
时间:2013-03-26 22:25:50  快门:1/20  光圈:F/2.4  焦距:4毫米  感光度:100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器材:苹果 iPhone 4S(16GB) [苹果手机]
时间:2013-03-26 22:26:52  快门:1/16  光圈:F/2.4  焦距:4毫米  感光度:320  



UN43 D2拆机……怀着郁闷的心情分享!

器材:苹果 iPhone 4S(16GB) [苹果手机]
时间:2013-03-26 22:26:30  快门:1/16  光圈:F/2.4  焦距:4毫米  感光度:125  

上面这张是装回后补招的,上错螺丝位置,触摸板两边被螺丝顶起来了,呵呵,就当为屏幕DIY了两个支点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26

3

5

1

0

1

3

评分:+Z金豆 17  已有 1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6

ghosthunter1...

ghosthunter19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4
发表于 2013-03-31 20:27:45 1楼
沙发自己坐……

1414545

14145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4
发表于 2013-03-31 20:46:45 2楼
无线网卡驱动是那个 啊 找了好久 安快捷建 开不起啊 跪求

ghosthunter1...

ghosthunter19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4
发表于 2013-03-31 21:22:36 3楼
对 第2楼 1414545 说:
=========================

下个驱动精灵试试,实在不行我把备份发给你

1414545

14145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4
发表于 2013-03-31 21:28:38 4楼
没用啊 你还是 发备份给我把 347891286@qq。com

1414545

14145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4
发表于 2013-03-31 21:31:13 5楼
对 第3楼 GhostHunter 说:
=========================

下了没用啊 你还是 发备份给我把 347891286@qq。com

ghosthunter1...

ghosthunter19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4
发表于 2013-03-31 21:41:35 6楼
对 第5楼 1414545 说:
=========================

已发送,请查收!

wbdos

wbdo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69
发表于 2013-03-31 21:44:06 7楼
呵呵~~~~~~~~~~

wbdos

wbdo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69
发表于 2013-03-31 21:49:07 8楼

估计空下的地方是为Q480S准备的 Q480的风扇在左边 右边是光驱 。。。。

http://nbbbs.zol.com.cn/43/1191_423892.html


看样子 做工也一般啊~

cooer111

cooer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0
发表于 2013-03-31 21:55:58 9楼
阿弥陀佛,楼主找得到小4

yanglilan771

yanglilan7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46
发表于 2013-03-31 22:12:01 10楼
看啊可能

cbycby7

cbycby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1
发表于 2013-03-31 22:19:51 11楼
好给力

wzcx20008

wzcx20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6
发表于 2013-03-31 22:41:26 12楼
看看

wstcdxj

wstcdx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90
发表于 2013-03-31 22:55:02 13楼
看看学习一下

lhw520123

lhw520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3-03-31 23:49:20 14楼
悲剧了

hsjhayke

hsjhayk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92
发表于 2013-04-01 00:32:47 15楼
对 楼主 GhostHunter 说:
=========================

为啥你的触摸下面旁边有两个小圆点。我UN45没有……。

viewit2011

viewit20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4099
发表于 2013-04-01 06:41:42 16楼
感谢分享吧

konzigesila

konzigesil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80
发表于 2013-04-01 09:15:38 17楼

办公室一般都有监控的,你可以去调一下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6431
发表于 2013-04-01 09:42:13 18楼
唉,慰问一下楼主,谢谢分享哈~~

zzzbreeze

zzzbreez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3-04-01 09:43:39 19楼
感谢楼主分享,您辛苦了~~

zzzbreeze

zzzbreez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3-04-01 09:47:49 20楼
散热做工果然不行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