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家电论坛 > 电动牙刷论坛 >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2291浏览 / 16回复

林尔纯

林尔纯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 Z金豆: 1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7-10-11
  • 登  录:2017-11-21
发表于 2017-11-21 10:40:42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现在的小朋友好奇心都是很旺盛的,前不久带孩子去过一次礼品展,看到人家的电动牙刷在转转转,上面还有俏皮可爱的猴子,我家孩子就乐的不行,争着吵着要买,想着难得他主动要买牙刷刷牙,之前让他刷还一直很抗拒,看到价格也还很合理,就买下来了~也作为讨好儿子的机会啊~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先来电动牙刷的图片吧,这款志高的电动牙刷是有两个色的~对小孩来说握着还挺费劲的,说是针对孩子的“鸡肉”发育设计的。哎哟妈呀~现在的产品设计都这么讲究的嘛!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整个牙刷也就一个开关键,启动之后就可以开始刷了,这款儿童牙刷的震动频率在31000次/分钟,适合的年龄是4-12岁的。小孩子也就图个新鲜,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跟着那堆玩具去了收纳箱~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官网数据说充电4小时能用一个月,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它没电了就充一会儿放回去,对了,这个充电是无线感应的,还是很方便的,没有什么接触口,不担心进水问题。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前面提到的进水问题,志高的这个儿童电动牙刷已经达到可以整个机子过水了,这个我还特地去问了人销售,毕竟孩子的东西要特别注意安全!完了之后老婆还夸我机智。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后面老婆大人说这个牙刷的刷毛还挺软的,给孩子的幼齿刷牙正合适,而且牙刷头比较小,适合娃的口腔。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刷头跟牙刷之间会有点缝,这是为了让牙刷正常震动的,刚开始以为自己买了个坏的,现场没看清楚,后面去官网查了才发现,多亏我老婆大人火眼金睛。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总的来讲,志高的这款儿童电动牙刷还是可以的,先从外观来讲,比较儿童的外表总是能吸引住孩子,其次,震动的牙刷很能带给孩子趣味,让孩子能主动去刷牙,而不是日常的厌烦抗拒。


我的刷牙日记之志高声波儿童电动牙刷


总体性能还是不错的~标配的两个刷头,够我家娃耍半年了,充电或是安全什么的都还可以,作为父母的我们也比较放心,而且志高不是国内的牌子嘛,还算信得过吧!性价比也还不错,这次晒单到这里,我要看看我家混小子关牙刷没了,每天刷完牙都要玩很久,早餐都不吃了真的是!



LND123456

LND12345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5
发表于 2017-11-21 10:45:17 1楼
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jellycut

jellycu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447
发表于 2017-11-21 13:15:53 2楼
非常感谢分享

e0_0e

e0_0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0
发表于 2017-11-21 14:52:34 3楼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盗其QQ,封其微博,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所以专注学习,使其能考试通通过!

扯淡粱

扯淡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6
发表于 2017-11-29 16:56:06 4楼
这个高科技的产品也得到了孩子喜欢了

迟来的爱安

迟来的爱安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4
发表于 2017-11-29 17:02:42 5楼
我也体验了几天了,还行

3f7la1

3f7la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40
发表于 2017-11-29 17:08:49 6楼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值得入手。

钱怀惠

钱怀惠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3
发表于 2017-11-29 17:16:39 7楼
只要牙刷得干净就好

点后嘚掵鈗

点后嘚掵鈗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8
发表于 2017-11-29 17:22:26 8楼
我还在用普通牙刷呢。

向绮凝

向绮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2
发表于 2017-11-29 17:27:32 9楼
孩子就是对这些新鲜的东西感 兴趣

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4
发表于 2017-11-29 17:32:55 10楼
只要孩子喜欢,不管这么多了,我也买了。

xrn74m

xrn74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39
发表于 2017-11-29 17:38:47 11楼
哇,入手一支,能用多久呢?

茅冰芳

茅冰芳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8
发表于 2017-11-29 17:47:35 12楼
如此看来,这个确实是为孩子定作的

崔冬爱

崔冬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5
发表于 2017-11-29 17:52:06 13楼
充一次电就可以用这么久,那太方便了,哈哈

后绮洁

后绮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1
发表于 2017-11-29 17:57:01 14楼
我孩子也冲着说要刷牙,要买电动牙刷

乐雁菊

乐雁菊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3
发表于 2017-11-29 18:03:11 15楼
我身边的朋友也开始用起了这个志高了,看起来不错

黎青君

黎青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8
发表于 2017-11-29 18:09:04 16楼
这个是不是国产的电动牙刷呢?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