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活动区论坛 > 【已评奖】极致性能 畅快吃鸡!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试用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已评奖】极致性能 畅快吃鸡!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试用

43033浏览 / 104回复

Boom沙卡拉卡

Boom沙卡拉卡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69
发表于 2018-03-02 10:16:02 21楼
不错的活动,最近正想要玩玩这个游戏呢!

我是三胖子

我是三胖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96
发表于 2018-03-02 10:25:21 22楼
我是资深显卡玩家

我是三胖子

我是三胖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96
发表于 2018-03-02 10:25:36 23楼

写的好,我一定要试用 ,我要试用 

listter

listt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787
发表于 2018-03-02 10:26:04 24楼
全国百强科技自媒体(listter),科技文章撰稿人,测评人。本职工作是电子硬件设计工程师,也是一枚手机发烧友、数码产品发极客,微博粉丝12万,微信公众号粉丝2万(数字李斯特),电子研发工程师,研究生学历,目前手握电子、音频类专利若干。本人在网络上的太平洋论坛和中关村在线ZOL都担任版主,京东和天猫签约达人,科技数码类自媒体,运营自媒体客户端有《今日头条》http://toutiao.com/m3379883921/等,对于智能硬件、DIY、PC等有专业深入的见解和测评经验。 另外,微博ID:@listter乐,粉丝11万,(链接:http://weibo.com/1407341150),专业进行数码、DIY、笔记本电脑测评、经验分享。

唯一真神

唯一真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6108
发表于 2018-03-02 10:26:43 25楼
好喜欢啊,漂亮

跑堂

跑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680
发表于 2018-03-02 10:32:23 26楼

好活动  必须支持

listter

listt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787
发表于 2018-03-02 10:46:38 27楼

现用电脑配置:i7-6700,8G

试用计划:外观测评,细节做工测评,装机测评,性能体验测评

曾发表文章链接:

写过的硬件测评不太多,附上部分以供参考

用它玩LOL快到爆,东芝Q300首款TLC颗粒固态硬盘测评:http://www.toutiao.com/i6300726633166815746/
极速稳定!浦科特M8Pe SSD测评:http://www.toutiao.com/i6343180664203903489/
玩网游必备提速利器,西部数据Blue系列M2口SSD体验:http://www.toutiao.com/i6348385139818496513/
力添新军!西部数据WD品牌SSD新品北京发布会:http://www.toutiao.com/i6355780140756107777/
颠覆传统,三星T3 SSD移动硬盘测评:http://www.toutiao.com/i6360590090799940097/
LOL必备的带灯信仰,浦科特M8Pe SSD媒体品鉴会实记:http://www.toutiao.com/i6327565054401053186/


pjo6yh

pjo6y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8-03-02 11:29:27 28楼
看着高端显卡就想参加,鸡冻,有点担心电源功率不够(⊙

heganlu

heganl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1
发表于 2018-03-02 18:28:19 29楼

56 那个2880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啊

ewv3v8sh

ewv3v8s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6
发表于 2018-03-02 19:07:08 30楼
cpu e3 1231 v3 主板华硕MAXIMUS VII HERO 电源 海盗船rm850x 硬盘三星750 副盘西数蓝盘1T 内存金士顿 8G DDR3 1600 X2骇客神条机箱风扇 猫头鹰 NF-S12A PWM 12cm X5 cpu散热东海X6配NB风扇 机箱 追风者416 显卡蓝宝石R9 390 8G 超白金

PPimy皮米

PPimy皮米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51
发表于 2018-03-02 19:16:19 31楼
一、申请理由: 资深A饭,半职业测评师,测评试用多年,也算是在测评的老司机了。平时非常喜欢折腾电脑。不折腾,无青春。已经为自己和身边的朋友组装过百余台台电脑了,对于电脑的硬件方面很资深。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喜欢玩各类大型游戏风暴英雄、守望先锋、GTA5、巫师3、古墓丽影等等游戏,可以通过游戏来测试显示器在游戏中的表现。手上正好还有一台三星的C27F591FD三星的文明用语曲面,可以同主机同屏显示体现 艾尔莎31寸曲面显示器的诸多优点。 恩杰S340白色(初音主题MOD)搭配 艾尔莎31寸曲面显示器效果极佳,具有非常不错的观赏效果。 二、测评设备: 1、CPU:Ryzen R7 1700 OC 3.8 2、主板:华硕B350F 3、内存:十铨夜鹰3200 4、SSD:三星SM951 250G +影驰战将120G 5、硬盘:希捷4TB机械盘 6、显卡:XFX Vega 64 7、机箱:酷冷至尊H500P 8、电源:XFX XTR 650W 9、散热: 酷冷至尊B120 RGB 10、显示器:三星C27F591FD 11外设:G603,APEX350, 测评设备:单反、功耗仪器,分贝仪,红外温度器,游标卡尺等 三、测评计划: 在全面评测试用基础上,以图文并茂加视频的方式,精心撰写发表测评贴。具体测评发帖计划为: 1、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 设计分析与展示; 2、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 功能与特点详析; 3、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 的基准测试; 4、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的大型热门游戏测试分析; 5、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特色展示与应用浅析; 6、 蓝宝石 RX VEGA 56 8G HBM2 超白金 OC 亮点与不足分析以及购买建议。

zhongye1978

zhongye19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7
发表于 2018-03-02 19:58:06 32楼
cpu 英特尔酷睿I7 7820X
主板 微星X299 SLI PLUS
内存4GB DDR4 X4
SSD 三星960pro 512GB
显卡 蓝宝石 Vega64 超白金限量版
显示器 戴尔U2718Q
想试用下Vega56看看这卡和非公版64到底有多大差距。

8re0acc8

8re0acc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8-03-02 21:16:51 33楼
这玩意可以挖矿吗?

完美无我

完美无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25
发表于 2018-03-03 00:19:58 34楼
现用电脑配置:i7处理器 独显2g 8g内存 试用计划:放在台式电脑上用,好用就推荐给亲朋好友。

weixin_70061...

weixin_700618x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3-03 01:18:46 35楼
E3-1237V3 华硕 b85 4G DDR3x4 240G固态 海盗船Gs800电源 AMD 7990公版显卡 想体现下现代高端卡与昔日卡王的性能的高低差距

王天涯

王天涯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8-03-03 11:05:14 36楼

现用电脑配置:I3  2120  显卡 迪兰恒进恒金6850HD

试用计划:先说下我自己吧,今年28了,今年打算结婚了,我在去年就开始谋划重新换电脑得事了,但是吧我去年年末看今年三月份左右会有新的CPU上市,所以就没配电脑,我看那阵1060 580啊才1800左右,然后到今年新的U即将都上市了,我也就寻思配一个吧,但是吧一看显卡内存我的天,已经涨到了接近之前的两倍价格,欲哭无泪,我是昨天在蓝宝石微信公众平台里看到的,我这次原本就打算继续用A卡的,看了很久根据贴吧大神说A卡蓝宝石最牛,我就一直在关注,,都说N卡比A卡强,我是真的不相信的,因为我现在用的迪兰的卡蛮不错的用了四五年啥问题没有,所以把我非常相信蓝宝石的卡更加的没问题了,但是啊哎,三千四五百块买着属实费劲,万恶的矿工,正好昨天看到了咱们这边平台的试用活动,我寻思就试试吧,万一中了呢,电脑就能配了,假如我要是能参加这次试用呢,保证能做一般的测试,我自己是搞设计方面的,PS,AI , cdr肯定都完整测试一遍,不能说专业但是肯定会中规中矩,在一个就是游戏测试了吧。我个人是一个游戏达人哈哈,从各种网游到各种大单机,玩过很多,虽然我这老卡太新的游戏玩不了吧,但是我相信换上咱们这个568超白金肯定能不错,我一定会写一个完整易懂的评测文章,也会发表到我的自媒体平台上,我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阜新百姓平台,虽然人不是太多吧但是我肯定能让我写的文章推出去,我还是百度贴吧大神,id谁与争锋天涯,官方认证单机游戏吧大神,个人粉丝6735名,我记得我之前一个帖子浏览量不是过50W就是过100W了,我要是能有机会写文章的话肯定会发到单机游戏吧里,100多万人的吧,我作为官方认证的大神,发个评测贴应该能有些不错的影响。我在微博上也是橙V认证ID  王天涯呀,我微博文章最多的浏览量大概能有170多万吧,我也会把文章发到微博里,不敢说能有多少人看,但是吧估计是会有的。最后希望官方能给我这个机会参加到这个试用活动中来,虽然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因为以前不知道哈哈)但是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最后加几个我自己的文章链接吧,祝蓝宝石越卖越好。

曾发表文章链接:

https://weibo.com/2025628631/Fz2teEIqZ?filter=all&root_comment_id=0

https://weibo.com/tv/v/FwUhtoccg?fid=1034:96478642c66b9b516da28cf411c2dc0c

https://tieba.baidu.com/p/5061078695?pid=106006272089&cid=0&red_tag=3184287298#106006272089

https://tieba.baidu.com/p/5069603943?pid=106183961547&cid=0&red_tag=3334938176#106183961547

王天涯

王天涯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8-03-03 11:26:13 37楼

现用电脑配置:I3  2120  显卡 迪兰恒进恒金6850HD

试用计划:先说下我自己吧,今年28了,今年打算结婚了,我在去年就开始谋划重新换电脑得事了,但是吧我去年年末看今年三月份左右会有新的CPU上市,所以就没配电脑,我看那阵1060 580啊才1800左右,然后到今年新的U即将都上市了,我也就寻思配一个吧,但是吧一看显卡内存我的天,已经涨到了接近之前的两倍价格,欲哭无泪,我是昨天在蓝宝石微信公众平台里看到的,我这次原本就打算继续用A卡的,看了很久根据贴吧大神说A卡蓝宝石最牛,我就一直在关注,,都说N卡比A卡强,我是真的不相信的,因为我现在用的迪兰的卡蛮不错的用了四五年啥问题没有,所以把我非常相信蓝宝石的卡更加的没问题了,但是啊哎,三千四五百块买着属实费劲,万恶的矿工,正好昨天看到了咱们这边平台的试用活动,我寻思就试试吧,万一中了呢,电脑就能配了,假如我要是能参加这次试用呢,保证能做一般的测试,我自己是搞设计方面的,PS,AI , cdr肯定都完整测试一遍,不能说专业但是肯定会中规中矩,在一个就是游戏测试了吧。我个人是一个游戏达人哈哈,从各种网游到各种大单机,玩过很多,虽然我这老卡太新的游戏玩不了吧,但是我相信换上咱们这个568超白金肯定能不错,我一定会写一个完整易懂的评测文章,也会发表到我的自媒体平台上,我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阜新百姓平台,虽然人不是太多吧但是我肯定能让我写的文章推出去,我还是百度贴吧大神,id谁与争锋天涯,官方认证单机游戏吧大神,个人粉丝6735名,我记得我之前一个帖子浏览量不是过50W就是过100W了,我要是能有机会写文章的话肯定会发到单机游戏吧里,100多万人的吧,我作为官方认证的大神,发个评测贴应该能有些不错的影响。我在微博上也是橙V认证ID  王天涯呀,我微博文章最多的浏览量大概能有50多万吧,我也会把文章发到微博里,不敢说能有多少人看,但是吧估计是会有的。最后希望官方能给我这个机会参加到这个试用活动中来,虽然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因为以前不知道哈哈)但是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最后加几个我自己的文章链接吧,祝蓝宝石越卖越好。

曾发表文章链接:

https://tieba.baidu.com/p/5061078695?share=9105&fr=share&unique=7D3454B1B8D105B4F807B1E8ED0718FA&st=1520046861&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3.3&sfc=weixin&red_tag=0922549820


https://tieba.baidu.com/p/5073811842?share=9105&fr=share&unique=9AA5726EE23F2FD0BA2672FB377A7D7C&st=1520046909&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3.3&sfc=weixin&red_tag=0938168593


https://weibo.com/tv/v/FwUhtoccg?fid=1034:96478642c66b9b516da28cf411c2dc0c


https://m.weibo.cn/2025628631/4183509809703929


王天涯

王天涯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8-03-03 11:29:26 38楼

现用电脑配置:I3  2120  显卡 迪兰恒进恒金6850HD

试用计划:先说下我自己吧,今年28了,今年打算结婚了,我在去年就开始谋划重新换电脑得事了,但是吧我去年年末看今年三月份左右会有新的CPU上市,所以就没配电脑,我看那阵1060 580啊才1800左右,然后到今年新的U即将都上市了,我也就寻思配一个吧,但是吧一看显卡内存我的天,已经涨到了接近之前的两倍价格,欲哭无泪,我是昨天在蓝宝石微信公众平台里看到的,我这次原本就打算继续用A卡的,看了很久根据贴吧大神说A卡蓝宝石最牛,我就一直在关注,,都说N卡比A卡强,我是真的不相信的,因为我现在用的迪兰的卡蛮不错的用了四五年啥问题没有,所以把我非常相信蓝宝石的卡更加的没问题了,但是啊哎,三千四五百块买着属实费劲,万恶的矿工,正好昨天看到了咱们这边平台的试用活动,我寻思就试试吧,万一中了呢,电脑就能配了,假如我要是能参加这次试用呢,保证能做一般的测试,我自己是搞设计方面的,PS,AI , cdr肯定都完整测试一遍,不能说专业但是肯定会中规中矩,在一个就是游戏测试了吧。我个人是一个游戏达人哈哈,从各种网游到各种大单机,玩过很多,虽然我这老卡太新的游戏玩不了吧,但是我相信换上咱们这个568超白金肯定能不错,我一定会写一个完整易懂的评测文章,也会发表到我的自媒体平台上,我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阜新百姓平台,虽然人不是太多吧但是我肯定能让我写的文章推出去,我还是百度贴吧大神,id谁与争锋天涯,官方认证单机游戏吧大神,个人粉丝6735名,我记得我之前一个帖子浏览量不是过50W就是过100W了,我要是能有机会写文章的话肯定会发到单机游戏吧里,100多万人的吧,我作为官方认证的大神,发个评测贴应该能有些不错的影响。我在微博上也是橙V认证ID  王天涯呀,我微博文章最多的浏览量大概能有50多万吧,我也会把文章发到微博里,不敢说能有多少人看,但是吧估计是会有的。最后希望官方能给我这个机会参加到这个试用活动中来,虽然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因为以前不知道哈哈)但是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最后加几个我自己的文章链接吧,祝蓝宝石越卖越好。


王天涯

王天涯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8-03-03 11:30:03 39楼

个人资料

王天涯

王天涯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8-03-03 11:33:18 40楼

顶一顶,内容发多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