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活动区论坛 > #获奖名单公布#是时候给电脑提速啦!快来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获奖名单公布#是时候给电脑提速啦!快来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

11959浏览 / 314回复

ZOL活儿管

ZOL活儿管

7
精华
1989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3013
  • 版主:

    试用搞机大队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4-08-29
  • 登  录:2018-05-08
  • 论坛骨干
  • 一言九鼎
  • 点石成金
  • 海纳百川
  • 聚沙成塔
  • 天下无双
  • 语惊四座
  • 滴水穿石
  • 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15-07-16 18:16:4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活动时间:2015年07月16日 00:00  至  2015年08月20日 00:00

主 办 方:中关村在线

相关标签:线上、产品试用、有奖

当前有 11959 人感兴趣 ,1024人报名参加此活动

名次ID昵称
1zol_11459164r48454h比天空更远



1a757338903笨蛋坤坤



1lipeng0820lipeng0820



2radiodiy碧波贝贝



2daliaoxiaodaliaoxiao



3hyufrt56tw心若狂潮



3g98q46632445i51毕姥爷我爱你



3canmychicanmychi



3experimentexperiment



3youyou79912狐机堂




  活儿管的心情就如那饺子馅儿似的,今早朋友说电脑上给发了某衣库的视频链接来,兴冲冲的等了一分钟开机后火速点击链接,被告知于10秒前下线了! #获奖名单公布#是时候给电脑提速啦!快来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我就想知道这是什么鬼!怎么朋友圈儿里朋友们都在帮忙给某衣库做广告,不明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恨只恨我这个机械硬盘不争气!赶快上线一期SSD的试用活动,让大家不要再步活儿管的后尘~,现中关村在线联合佰维官方,举办本次A818 128G SSD试用活动!大家快来报名吧!

  “闻道有先后 术业有专攻”,深圳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专注于NAND FLASH产品和电子产品微型化的应用与生产,20年来秉承脚踏实地、专业务实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及时的服务,推出更多具有优势和特色的Flash 存储产品。而本期我们试用的产品为价值349元的A818 128G版SSD



试用产品:佰维A818 128G SSD
数量:10份

 

活动时间:
招募阶段:7月20日-8月20日
试用名单公布及押金交付:7月31日
发帖阶段:收货之日-8月20日
评奖公布及奖品送递:8月下旬
 

活动规则:
1.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个人资料,未完善快递信息的用户将取消入选资格
2.跟帖形式说一下你对佰维A818 128G SSD的认知以及你预计评测的计划;
4.
本次试用活动押金为349元,产出评测帖后统一退回所有押金;
5.试用人员收到产品后,需在8月20日前评测本次试用产品,撰写
至少2篇文章,发表到
硬件论坛猛戳进入
 
标题统一为:【佰维A818 128G SSD试用】+自主标题;
 
内容可选方向:产品开箱+数据测试+应用测试(数据拷贝、游戏测试等等),试用帖文字不少于500字,图片不少于10张;
6.未提交文章者列入黑名单,往后活动不得参加。

 

 评选规则:
1.预选期结束后,将从所有竞争者中选10名优秀网友,参与本次试用;
2.试用评测阶段结束后,评测帖将经由厂家审核,选出获奖用户。

 

 活动奖品:

一等奖:免费购买佰维A818 128G SSD    3

二等奖:半价购买佰维A818 128G SSD    2

三等奖:八折购买佰维A818 128G SSD    5

*兑换项目和活动与设备生产商Apple.Inc.无关


#获奖名单公布#是时候给电脑提速啦!快来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

微信关注“佰维科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获奖名单公布#是时候给电脑提速啦!快来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



更多活动
评分 收藏 +83

一剑凌云X

一剑凌云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038
发表于 2015-07-16 18:18:40 1楼
前排支持~

zolyanwuhen

zolyanwu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409
发表于 2015-07-16 18:21:55 2楼

支持中。。。。。。。。。。。。

西部棒棒虎

西部棒棒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5153
发表于 2015-07-16 18:22:23 3楼

前排支持~

狐机堂

狐机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8021
发表于 2015-07-16 18:24:09 4楼

积极支持,家里台式机用的是机械硬盘,开机很慢,有机会试用固态硬盘太好了,体验固体硬盘与机械硬盘性能优势,也让我感觉一下什么是飞一般的速度。

BIWIN A818系列产品是高速、节能的数据存储绝佳解决方案,可为消费者和商业等应用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凭借先进的架构和超高的数据传输速度,BIWIN A818系列在各种性能上均远胜传统硬盘驱动器。由于不含运动零件,SSD 在运行时的发热量、噪音和功耗均低于 HDD,对系统资源的占用量更小。

  BIWIN A818系列能够让消费者与时俱进,畅玩新一代的游戏与应用。无论您是游戏爱好者,电脑发烧友,还是普通的 PC 用户,BIWIN A818系列SSD 均会为您提供更迅捷的程序加载、更流畅的应用程序性能,以及更快速的数据传输速率。



试用规划:1、对比机械硬盘和佰维A818 128G SSD的开机速度,提升了多少

2、拷取文件速度,看一下佰维A818 128G SSD有多快

3、玩游戏速度有多爽,佰维A818 128G SSD是不是能完美解决

4、开多任务操作,看看佰维A818 128G SSD处理起来有多快


8087829a

8087829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089
发表于 2015-07-16 18:24:17 5楼

申请试用,写了好几篇的SSD使用。。。近期写过金速F9的。请管理员明察

狐机堂

狐机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8021
发表于 2015-07-16 18:24:21 6楼
展位无极限

qq_3762x7x35...

qq_3762x7x351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8
发表于 2015-07-16 18:28:14 7楼
支持,只要是固态都很快, 拿来测试下运行英雄联盟怎么样

爱恋时光

爱恋时光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127
发表于 2015-07-16 18:30:30 8楼

非常给力非常给力

wolf1001

wolf1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731
发表于 2015-07-16 18:33:55 9楼

支持下,赶紧占楼

Iam福禄

Iam福禄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328
发表于 2015-07-16 18:34:32 10楼

前排占位待编辑

weixin_44r70...

weixin_44r7008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5-07-16 18:35:46 11楼
体验固体硬盘与机械硬盘性能优势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2141
发表于 2015-07-16 18:41:02 12楼


申请试用佰维A818 128G SSD

佰维A818 128G SSD认知:

   目前,各种SSD实在太多,尤其是价格实惠的高性价比产品也不少。作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佰维A818 128G SSD,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速度与性能上都表现不错,值得用户信赖。

评测计划:

一、外观设计对比分析;

二、内部用料做工分析;

三、各种工具实测速度与性能表现分析;

四、与其他同类产品对比分析;

五、台式机实际装机与笔记本更换SSD体验;

六、换装佰维A818 128G SSD应用性能提升分析;

七、换装佰维A818 128G SSD游戏速度提升分析;

八、体验总结与亮点分析。


zhaoxudong12...

zhaoxudong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508
发表于 2015-07-16 18:48:46 13楼
好活动啊~

tctctc5128

tctctc512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1439
发表于 2015-07-16 19:23:37 14楼

好活动,呵呵呵额和

唯一真神

唯一真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6498
发表于 2015-07-16 19:32:55 15楼
对佰维A818 128G SSD的认知以及你预计评测的计划;

唯一真神

唯一真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6498
发表于 2015-07-16 19:32:58 16楼
对佰维A818 128G SSD的认知以及你预计评测的计划;

唯一真神

唯一真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6498
发表于 2015-07-16 19:33:02 17楼
对佰维A818 128G SSD的认知以及你预计评测的计划;

冷类

冷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039
发表于 2015-07-16 20:33:18 18楼
急需

mzqq1003

mzqq10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72
发表于 2015-07-16 20:44:53 19楼
中关村在线忠实粉丝,喜欢科技类,手机类,DIY类频道,时常摆弄新鲜事物,并得出摆弄心得体会等

wys95dc

wys95d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521
发表于 2015-07-16 21:08:51 20楼

申请试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