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产品论坛 > 服务器CPU论坛 > Intel 服务器CPU论坛 > Intel Xeon E3-1230 v2论坛 > 刚入手的e3-1230 v2主机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刚入手的e3-1230 v2主机

14447浏览 / 23回复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3-09-25
  • 登  录:2014-02-18
发表于 2013-09-25 21:06:3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e3 1230 v2 散片   1272

华硕p8z77-v lx2   主板  680 

金士顿骇客神条4g*2  500

蓝宝石h6670 2g ddr3  525

金士顿sv300 60g   365

先马省电王500   215

先马刺客2   125

九州风神冰阵600玩家版  198

一共3880元

主机用途:多开小号,长期挂机,同时看股票。

cpu四核八线程利于多开,省电,显存和内存大也利于长期多开,风扇大,利于散热和降低噪音,电源大利于降低噪音,固态硬盘增加速度,无噪音,不要光驱也是利于降噪。所以机器用起来的效果就是开机快12秒,无声音,系统(win7 64为)反应快,。

chy72929

chy729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3-09-25 23:02:07 1楼
60g的硬盘能装什么....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3-10-04 00:00:38 2楼
2楼问我60G固态能装什么?我做玩WIN764位系统,还剩34G。不下电影,不玩大型单机,大型网游,即是玩,也是够用的。就是受预算限制,显卡弱了些。主要奔2G显存去了,要不600元可以配个更好点的。

christine520...

christine520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3-10-05 16:30:48 3楼
不错

fnzjf555

fnzjf5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5
发表于 2013-10-11 13:38:50 4楼
适合自己就好。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3-10-19 19:10:16 5楼


器材:Evo 3D GSM
时间:2013-10-19 15:37:56  焦距:4毫米  感光度:92  

鲁大师3.61版本

sawah

sawa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3-10-20 18:49:57 6楼
E3陪Z77不觉得浪费了点?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3-10-20 20:30:00 7楼

sawah 发表于 2013-10-20 18:49:57

E3陪Z77不觉得浪费了点?

680元比75的板子就多200,我觉得还可以,。板子大点,看着舒服,呵呵,个人爱好啦!以前z77的板子很贵,现在便宜了,弄个还可以:-D。其实h77就够了,但也没便宜多少,就z77了。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3-10-20 20:35:12 8楼
根据鲁大师得分看,比较弱的主要是内存和硬盘,建议大家上固态,和频率高的内存。

gan139105006...

gan139105006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0
发表于 2013-11-11 01:58:59 9楼

谢谢楼主!

aigo5566

aigo55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1
发表于 2013-12-09 09:25:19 10楼
楼主在哪里配的 最近也想配台 淘宝报价 基本都在3288左右 您的是不是贵了点

e31230v23933

e31230v239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3-12-10 12:31:15 11楼
沈阳三好街,淘宝便宜,没在淘宝配过电脑

布衣少年

布衣少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90
发表于 2013-12-14 15:54:58 12楼
跑分我比你略高些些。之前自个写错了,应该是鲁大师跑分108051,开机16.98秒。

爱爱小三

爱爱小三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437
发表于 2014-01-11 14:10:26 13楼

890g33j51747...

890g33j51747kd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4-03-21 12:55:55 14楼
去跑个X分看看,鲁大师跑分有点扯淡。建议最好还是固态+机械,60G确实有点少,只用SSD上128G的也贵不了多少的。

c1319480d336...

c1319480d3369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4-04-30 03:08:28 15楼

谢谢楼主!

c1319480d336...

c1319480d3369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4-04-30 21:54:59 16楼

谢谢楼主!

441923

4419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
发表于 2014-05-13 21:28:25 17楼

e31230v23933 发表于 2013-10-19 19:10:16

器材:Evo 3D GSM时间:2013-10-19 15:37:56焦距:4毫米感光度:92鲁大师3.61版本

把你秒杀  哈哈

snenny

snenn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3
发表于 2014-09-02 15:17:25 18楼

aiai78534877...

aiai78534877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4-09-04 17:57:20 19楼
显卡有点低端 多加300-500元加个GTX750更好点

andyhc

andyh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6
发表于 2014-09-11 16:12:58 20楼
这配置不配好一点显卡浪费了cpu,60G硬盘确实啥都干不了,买回来只是为了开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