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产品论坛 > 投影机论坛 >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

4057浏览 / 24回复

freekls

freekls

1
精华
62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3
  • Z金豆: 7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四川
  • 注  册:2013-02-05
  • 登  录:2017-08-31
发表于 2014-01-09 09:30:5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ZOLJoy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最近收到酷乐视科技寄来的供老用户测试体验的酷乐视Q6微型投影,作为酷乐视的一位脑残粉,我表示深感欣慰。酷乐视Q6作为定位于发烧级手机配件的一款led微型投影机,下面我使用酷乐视Q6协同同为经典发烧手机的iPhone5、三星S3以及小米2S,为大家带来公正的第一手的测试、试用信息。市场定位    酷乐视Q6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手持微型LED投影机。该机型是酷乐视Q5的升级版,两款机型都定位于手机伴侣这个市场,但是新增的WIFI Display无线传输功能,使得投影机与手机搭配使用的方便性大大增强,更加切合酷乐视Q系列的市场定位。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1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2
产品规格    酷乐视Q6采用德州仪器0.3寸DMD芯片,配合RGB-LED的显示技术,分辨率为840×480,兼容1080p,亮度为120Lx@1.2米,光引擎仅需要3瓦的超低功耗,内置5000mA大容量电池,支持3小时超长时间电池续航,外形尺寸稍小于三星GALAXY NoteⅡ。
WIFI Display    酷乐视Q6的WIFI Display功能可与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盒等设备之间实现无线连接。它支持DLNA和Miracast功能,目前主流高端安卓手机如:三星S3、S4、Note2、Note3、Note10.1,小米2S、3,魅族MX3、HTC ONE X、LG Optimus G、谷歌Nexus4/5等均支持Miracast无线传输协议,可以将手机屏幕显示的任何内容无线传输到投影机,操作简单,镜像传输所见即所得。
实际使用    下面来测试酷乐视Q6的最大卖点——WiFi Display。DLNA功能    首先,我们来使用酷乐视Q6的DLNA无线推送功能。这里使用的iPhone5来测试DLNA功能。    打开酷乐视Q6投影机,进入无线连接(WiFiDisplay)界面,并且向后快速推动开关调整到DLNA模式。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3
酷乐视Q6的WiFi DisPlay界面    打开iPhone5的wifi设置选项,并连接到前缀名称为LOLLIPOP的无线热点(酷乐视Q6的wifi display均用此前缀名)。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192.168.49.1”,设置酷乐视Q6加入本地WIFI网络。如下图: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4
iPhone5对酷乐视Q6进行网络设置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5
酷乐视Q6-WiFiDisplay的网络连接情况连接后即可推送图片以及观看在线视频了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6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7
    iPhone5使用DLNA连接酷乐视Q6的实际播放情况本次使用操作比较顺利,DLNA推送比较流畅。相比镜像传输而言,手机在进行视频及其他媒体文件的推送后,可以自由操作而不影响媒体文件的播放。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使用,即便是投到60寸到80寸,酷乐视Q6微型投影机的画质表现也令人相当满意。    遗憾的是iPhone5通过DLNA功能不能实现同步的镜像显示,这也算iPhone5的特别之处吧。Miracast功能    演示Miracast功能使用的三星S3以及小米2S。首先,在酷乐视Q6上向后快速推动开关调整到Miracast模式。    在小米2S上操作:设置 — WLAN —   — WLAN Display — 选择连接LOLLOPOP前缀名的设备,等待服务建立成功后即可正常使用。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8
小米3使用Miracast连接酷乐视Q6的过程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9
小米2S使用Miracast连接酷乐视Q6的实际播放效果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10
小米2S使用Miracast连接酷乐视Q6的同屏效果    在三星S3上的操作:设置 — 更多设置 — AllShare Cast — 选择连接LOLLOPOP前缀名的设备,等待服务建立成功后即可正常使用。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11
酷乐视Q6无线连接三星S3图    接下来你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网页、游戏或者视频了,手机与投影同步显示,5寸屏幕轻松复制投影到50寸大画面。    下面是一些酷乐视Q6无线连接智能手机的投影画面: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12
酷乐视Q6无线连接智能手机玩游戏
多款手机真实测试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6无线连接应用图片13
酷乐视Q6无线连接智能手机上网    酷乐视Q6与三星S3、小米2S的Miracast连接相比我家的电视盒子做多屏互动来说,操作可以说是要简单很多,简直是可以用一步到位来形容。    画面清晰流畅,与手机无线连接看电影、玩游戏一点都不含糊,完美的体现了酷乐视Q6微型投影机作为手机伴侣存在的价值。

ZOLJoy

ZOLJo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950
发表于 2014-01-09 11:19:55 1楼
楼主辛苦了

captain_bugg...

captain_bug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1
发表于 2014-01-09 11:21:01 2楼
越做越小了啊

captain_bugg...

captain_bug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1
发表于 2014-01-09 11:21:50 3楼
支持MHL协议

maoqinick

maoqini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829
发表于 2014-01-09 11:22:03 4楼
亮度多少?流明

maoqinick

maoqini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829
发表于 2014-01-09 11:24:02 5楼
这个,分辨率降实在不敢恭维。不过移动使用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zolyunzhen

zolyunz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64
发表于 2014-01-09 11:24:04 6楼
体积很小呀

zolyunzhen

zolyunz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64
发表于 2014-01-09 11:24:09 7楼

maoqinick

maoqini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829
发表于 2014-01-09 11:24:35 8楼
体积很小巧,电池很给力

maoqinick

maoqini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829
发表于 2014-01-09 11:26:07 9楼
还是比较中意X系列

malefeng

malefe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01-09 11:56:45 10楼
很好的手机伴侣!希望尽快升级能支持IPHONE的无线镜像传输!

jiyingte

jiyingt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4-01-09 12:00:51 11楼
体积非常合适啊,拿到朋友圈里肯定很炫

junyaw

junya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2
发表于 2014-01-09 13:04:59 12楼


我发现这个给我的儿子看动画片不错,我现在就是把投影画面投到天花板上,儿子趟在床上看,哈哈

cloudroom88

cloudroom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33
发表于 2014-01-14 14:11:37 13楼

云屋网络会议  http://www.cloudroom.com/news/244.html

kuleshi001

kuleshi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4-03-17 13:34:36 14楼
方便小巧 价格实惠
顶.........

happy_life20...

happy_life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199
发表于 2014-03-18 00:41:39 15楼

yinkemeicn

yinkemeic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06-13 16:12:28 16楼

因科美电话会议 http://www.eacome.cn/html/helpinf/32.html 

abaoxiuxiu

abaoxiux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91
发表于 2014-06-13 20:34:20 17楼

nightkid1985

nightkid19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2
发表于 2014-08-20 16:24:24 18楼

谢谢楼主!

leen2014

leen20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4-08-26 10:50:11 19楼
哎哟。不错。

castwrcree

castwrcre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86
发表于 2014-09-11 07:46:29 20楼
新手请关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