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游戏论坛 > ZOL游戏圈论坛 > 心情水库论坛 > 一部游戏CG,竟让我以为是好莱坞大片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一部游戏CG,竟让我以为是好莱坞大片

41浏览 / 10回复

w0cf7f

w0cf7f

0
精华
14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76
  • Z金豆: 126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9-03-05
  • 登  录:2019-03-23
发表于 2019-03-11 12:39:5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上周末,楼主拉上了自己的基 友在电影院连刷了几部大片,什么《惊奇队长》《阿丽塔:战斗天使》《驯龙高手3》之类的(为了避免剧透,剧情就先不谈了)。这几部片子给楼主的最大感觉就是制作效果非常牛啤,特效十!分!炸!裂!也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场场爆满。后来吃饭的时候和基友聊了一下,发现国内制作的这种片子都特别少,感觉还是挺遗憾的。


        下面重点来了,今天楼主摸鱼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游戏CG,看完以后感觉这是不是啥新的好莱坞大片……CG内容好像是开了一个传送门,然后人族和魔族(或许是兽族?)两军即刻开战,场面十分宏大,双方表现出来的作战场面配合这BGM一时间居然还让楼主有点起鸡皮疙瘩了。人物和怪物之间搏斗的场景也很细致,比如下面这张两个场景,这个刺客一样的双刀妹子一刀直接击中了怪物的身体,还有喷溅效果(具体喷溅的什么这个楼主就不方便讲了,万一被HX了)。


        一部游戏CG,竟让我以为是好莱坞大片


        这个骑士(还是圣骑士)角色一个盾冲直接撞飞几个怪,也引起了楼主的舒适(主要是帅啊,跟楼主长的差不多)。


        一部游戏CG,竟让我以为是好莱坞大片


        后面的内容就不剧透了,大家可以自己看看。CG本身其实不长,只有1分多钟,但是就这短短的时间里已经足够吊起楼主的兴趣了,查了一下,这个游戏叫天空之门,还是个手游。而这个CG动画和游戏一样都是用虚幻4做的,据说游戏官方还做了另一部耗资百万的CG在14号全平台公测当天放出,看来国产"好莱坞"也是指日可待了!如果这游戏后续真会出电影啥的楼主肯定去影院支持。


向绮凝

向绮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36
发表于 2019-03-11 15:14:13 1楼
楼主你放的第一张图是影舞者,游戏里面也很强势

荷兰鼠2018

荷兰鼠20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90
发表于 2019-03-11 15:16:51 2楼
CG我也看到啦,做的真不错,感觉主要展示了一下4大职业

希花斗员

希花斗员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1
发表于 2019-03-11 15:20:47 3楼
玩过这游戏的路过,这游戏的画面真的挺好,不要大意的玩吧!

陆涵雁

陆涵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8
发表于 2019-03-11 15:22:47 4楼
交战对决的画面确实让人血脉喷张啊

莪菂吢丢勒

莪菂吢丢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6
发表于 2019-03-11 15:25:06 5楼
楼主你的CG在哪里看啊?

康孤莺

康孤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83
发表于 2019-03-11 15:28:54 6楼
这CG也太短了吧,完全不够看。

帅气惹祸

帅气惹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7
发表于 2019-03-11 15:29:13 7楼
看了楼主的安利,果断是搜了下游戏信息和CG,坐骑也好炫啊。

春gsssg

春gsss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08
发表于 2019-03-11 15:30:40 8楼
居然是手游来的么,我还以为是端游呢

韦安桂

韦安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3
发表于 2019-03-11 15:33:30 9楼
我大守护者天下第一!

褚白竹

褚白竹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9
发表于 2019-03-11 15:45:55 10楼
楼主入坑玩法师啊,看CG里面法师多酷炫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