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游戏论坛 >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24浏览 / 4回复

qq_15c6724m2...

qq_15c6724m243h

0
精华
4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6
  • Z金豆: 26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西
  • 注  册:2018-04-27
  • 登  录:2018-07-23
发表于 2018-06-12 17:31:1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使命召唤》系列终于迎来了第14部——《使命召唤:二战》,哇咔咔!激烈的诺曼底登陆,真实的二战战场,以及深厚的战友情,都在这部游戏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玩这样大型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各种硬件设备是很重要的。硬件设备的选择,不但影响战绩,而且还关系着玩家的游戏体验。其实,我在玩第13部的《无限战争》的时候就发现,使用一台好的显示器——144Hz曲面显示器,真的可以做到每一次游戏都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实地战斗!

但是,为什么偏偏要是144Hz曲面显示器呢?而且,市面上的144Hz曲面显示器那么多,该怎么抉择呢?嘿嘿,我今天的这篇文就是专门来为众位亲们解惑的~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首先,我为大家来的是两款相对平价的曲面显示器——游戏悍将(ForGame)和创维(Skyworth)!

 

1.     游戏悍将(ForGame)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游戏悍将的这款是曲面显示器,23.6英寸的大小,配置144Hz高刷新率和1920 x 1080的高分辨率,已然具备电竞显示器所需要的主流高配置,但是价格却只有1099,算是绝对的经济实惠款啦~

我之所以一直在强调曲面显示器,主要是因为相比一般平面显示器,曲面显示器能够提供给玩家一个广视角,保证玩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全面的游戏场景信息。像游戏悍将的这款曲面显示器就可以提供一个178?的广视角,一眼掌握游戏全局不再是梦想!而且,使用曲面显示器的话,人眼到屏幕各点的距离就可以保持一致了,这样屏幕各个区域画面的画质就都是一样的了,不会出现屏幕中央画面清晰,而四周画面暗淡的情形哦~二战战场的局势瞬息万变,甚至时不时还有埋伏在草丛或者碉堡暗角里的纳粹兵,不做到眼观六路,怎么能够纵横诺曼底战场呢!!

 

2.     创维(Skyworth)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创维这个品牌里面,我比较推荐CF27B这款144Hz显示器!这款同样是曲面显示器,具备根据人眼结构设计的曲面屏,能够改善玩家视觉上的歪曲,从而有降低眼部疲劳的功效哦!也同样配置了1920 x 1080分辨率,画面全高清。

与游戏悍将不同,创维的这款曲面显示器是27英寸大小的。以我个人经验,27英寸的大小非常适合家用,而且,如果你只是一般的游戏爱好者,那么27英寸也足够用了。一般,只有专业网咖或者电竞馆才会配置像32英寸这样的大屏幕。

看完了平价区,我们再来看看高价区的两款机型吧——三星(SUMSUNG)以及微星(MSI)!

 

3.     三星(SUMSUNG)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三星 C27FG73FQC这款曲面显示器,也是我正在用的显示器,哈哈~它不但配置了144Hz高刷新率以及1920 x 1080分辨率,可提供178?的广视角,而且还具有1ms的极速响应速度。另外,与前两款一样,都搭配的是VA面板。

到这里,想必会有亲很奇怪,我为什么一直强调这个144Hz高刷新率配置吧!144Hz可谓是像《使命召唤》这类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必备刷新率,它可以使游戏画面达到最佳效果呐!如果你经历过激战中画面卡顿,如果你被看不清敌人的动作细节困扰着,那么就绝对不能错过144Hz刷新率的曲面显示器!我自从用了144Hz刷新率配置的曲面显示器,不但游戏画面流畅了,游戏场景切换自然了,而且不论敌人的动作有多快,屏幕都能清晰地捕捉到他的各个动作细节,从而我的射击也变得更加精准了!像在《使命召唤:二战》第二章里面,丹尼尔斯要用防空炮击落空中俯冲而下的轰炸机。如果这时你用的是144Hz曲面显示器,那么你就可以准确地把握轰炸机的的位置,预判飞机的飞行轨迹,朝着机头开炮啦~

4. 微星(MSI)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微星的这款MPG27CQ曲面显示器是本次介绍中最贵的一款(¥4599.00),当然也是配置最高的一款。它不但配置有144Hz刷新率,VA面板,可提供178?的广视角,而且响应速度达到了1ms,亮度也是四款里面最高的400cd/m2,分辨率也是高达2560x1440(四台中最高)!

由于前面已经介绍过了144Hz刷新率和曲面显示器提供的广视角,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配置里面的VA面板和分辨率吧~

VA面板是曲面显示器常搭配的面板,它具有令视野角更广,色彩还原准确,黑白对比度高等特点。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面板也就是VA、TN和IPS了。VA面板提供的画面更加地鲜活生动,可令玩家有一种在看真实场景的感觉。搭配曲面显示器提供的视觉包围感,我在玩《使命召唤:二战》的时候,感觉自己仿佛真的进入了70多年前的二战战场,为了自由浴血奋战!虽然VA面板的响应时间相较TN面板会慢一些,但是TN面板却有着视角窄这个硬伤,于是现在正在逐渐退出主流市场。而IPS面板呢,虽然可以提供足够大的视角,但是在响应速度和黑白对比度上都不及VA面板。综合来说,我觉得玩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曲面显示器,还是更适合搭载VA面板。

而分辨率,对画质也是有很大影响的。显示器分辨率,代表的就是显示器能够显示的像素有多少。由于屏幕上的点、线、面都是由像素组成的,因此显示器的分辨率越高,显示器可显示的像素就越多,画面就越精细。虽然微星曲面显示器的分辨率最高,但其实,我所介绍的四款都属于高分辨率配置,都可以提供细腻清晰的游戏画面,各位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哦~

我这样介绍,是不是会有很多亲还是觉得不够直观?那就直接看下面表格吧~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怎么样?是不是简单明了了,哈哈~

我个人更偏向于三星的这款 C27FG73FQC曲面显示器,价格适中,配置也处于中上,所以我也是果断为了《使命召唤14》入手了,哈哈~用新入手的曲面显示器玩《使命召唤14》的时候,我俨然真的成了响应历史召唤走进诺曼底残酷战场的丹尼尔斯,突破十二章的艰难险阻,最终冲向向往已久的自由与正义!

如果还有在为怎么选游戏显示器苦恼的亲,希望你看我的这篇总结文,能选到合心意、对战绩有帮助的最佳显示器!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带给亲们!京东618来了哦!上面好多曲面显示器都在做满减活动,价位从 999-14999不等。不论是入门级玩家还是骨灰级玩家,总能找到你心意的款!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要错过了呦~

144Hz曲面显示器,带你走上《使命召唤14》的英雄之路!


baoyunlong

baoyunlo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757
发表于 2018-06-12 17:44:18 1楼
什么好东东 看看啊

fjysj

fjys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0
发表于 2018-06-12 20:05:58 2楼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有提升等级和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redsex

redse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18
发表于 2018-06-12 22:38:06 3楼
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

qq_1164227x8...

qq_1164227x89o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8
发表于 2018-06-13 07:39:37 4楼
京东618来了哦!上面好多曲面显示器都在做满减活动,价位从 999-14999不等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