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游戏论坛 > 网络游戏综合讨论论坛 > 反恐行动大片儿来了!正片不是花絮哦,要看的速度进!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反恐行动大片儿来了!正片不是花絮哦,要看的速度进!

64浏览 / 3回复

fanyuba

fanyuba

0
精华
17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49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吉林
  • 注  册:2011-09-19
  • 登  录:2014-08-27
发表于 2014-04-11 12:32:2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先上链接 表示从头笑到尾没停有木有!虽然这是三部曲里最后一部 不过绝对是压轴的一部。。。而且这一部的妹纸都很清纯有木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3MjE4NDUy.html


顺便吐槽下~~~这游戏不是签了许嵩做代言么 为啥这部片里没许嵩呢 应该把许嵩拉来跟本兮演对手戏才对嘛~~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支持下的 这月23号公测不知道能不能碰上许嵩?




potpotpop

potpotpo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96
发表于 2014-04-11 13:47:29 1楼
强烈要求应该让许嵩后跟本兮大美女一起演,酱紫才有意思嘛

sdfsdfssdfds...

sdfsdfssdfds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108
发表于 2014-04-11 13:58:11 2楼
看到标题我就果断进来围观膜拜了

skdjsiu

skdjs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8
发表于 2014-04-11 14:07:08 3楼
哇咔咔,还有不到20天反恐行动就公测了,表示比较开心的说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