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音箱耳机论坛 > 二手音箱,耳机论坛 > 妹妹跟我说戴耳机听网课,听久了不舒服,有没有舒服又平价的蓝牙耳机推荐呀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妹妹跟我说戴耳机听网课,听久了不舒服,有没有舒服又平价的蓝牙耳机推荐呀

40浏览 / 2回复

qq_3440745f8...

qq_3440745f85k1

0
精华
9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95
  • Z金豆: 58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西
  • 注  册:2020-03-20
  • 登  录:2020-05-15
发表于 2020-04-09 11:08:5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妹妹跟我说戴耳机听网课,听久了不舒服,有没有舒服又平价的蓝牙耳机推荐呀


9bb05m

9bb05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397
发表于 2020-04-09 11:44:21 1楼

楼主想买舒适度好点儿的蓝牙耳机的话,给楼主推荐下戴着最舒服的蓝牙耳机品牌:

苹果Airpods:半入耳设计,轻巧又便携;

JEET:听歌、看电视都很爽,游戏延迟低,体验更给力;

索尼:耳塞软,佩戴稳固;

Bose:鲨鱼鳍耳撑,独创设计。


crfcnk4qd

crfcnk4q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72
发表于 2020-04-09 14:48:55 2楼

我用的JEET- Air Plus就挺好的。它用的硅胶材质是婴儿级别的,非常柔软细腻,适合长期佩戴,这款耳机音质也特别好,最关键的是它才300多块钱,我超爱的,哈哈哈。而且最近他们家旗舰店在做“颜值折扣”的活动,据说晒丑照可以抽免单和优惠券,现在买应该会比较划算,可以去看看哦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