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键盘鼠标论坛 > 键盘专区论坛 >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1101浏览 / 47回复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100
精华
24388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 点亮自己
  • 天下无双
  • 点睛之笔
  • 聚沙成塔
  • 论坛精英
  • 点石成金
  • 论坛骨干
  • 语惊四座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5-07-13 00:10:2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小愤青 把此贴设为精华,精华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技术要屌,装备要好,再牛逼的技术,没有好的装备作支撑,也是白搭,我平时喜欢泡论坛,爱玩游戏,键盘作为很重要的工具之一,也是最主要的输入设备,每天都需要大量的使用,所以在这点上,要绝不含糊,要选择比较好的键盘来使用,提高效率,增加体验度。

        回归正题,今天要说的是双飞燕旗下的高端游戏外设品牌--血手幽灵,自从品牌成立起,凭借着多年的年技术研发实力的底蕴,成为了外设界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接连不断的给DIY市场带来了非常有特色的创新产品,深受玩家喜爱,这不在继发布了血手幽灵B640光轴键盘后,又迎来了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在他们举办的发布会上号称这款键盘“全球最快”,在血手公布的PK测试中,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的响应速度超越了几款当下旗舰的主流键盘,快人一步,唯有光轴。这款键盘在风格上也与血手幽灵B640光轴键盘有类似,但也有特色,个性化十足,下面一起来体验下这款全球最快的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

        包装正面比较讨人喜爱,是采用了多色搭配的包装设计,比较有科技感,还能提升档次,而在左边主要突出光轴的快,右边则是这款键盘的外观图,配上灯效,看起来很炫,从包装就能够吸引到我。

       包装背面主要则是介绍了这款键盘的主要特点,图文并茂,突出了键盘的快和寿命长,新设计的快速触发炫彩背光的特点也同样突出。中间也是带有灯效的外观图,上方则是一个血手幽灵的LOGO。

        包装侧面显示的是这款键盘的型号--B740,再次凸显了这个键盘的主要特点:光轴,光速机械键盘,光速出击,克敌机先。

        打开外包装,里面还有一层包装,黑色风格,略显神秘,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红色手印,则是这个品牌的LOGO,血手幽灵,这是它们已经常用的设计风格。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再次揭开神秘面纱,打开了最后一层包装,里面则是今天的主角,上面有一层气泡袋保护,静静的躺在那里,四周则是珍珠棉保护,上面有一本产品三包凭证卡一份,没有替换键帽也没有拔键器说明书等,稍显遗憾,不过看在这么强悍的性能,心里也就平衡了。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细节特写:

        在键盘托手的左下角和右下角都是突出一点来,就像爪子一样,抓在桌面上,具有稳定性,并且在四个角上都有四颗内六角螺丝,稍微凸出来,有的说影响美观,我觉得还可行,至少不丑。并且在两边都有丝印的印刷,一边的英文(INFRAREO OPTIC SHAFT),一边是光轴机械,光速响应,突出了光轴的快,显示该键盘的主要特点。

        在托手中间是血手幽灵品牌LOGO,并且采用呼吸灯设计显示,也是这个键盘的主要特点,在夜间,非常的好看。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右上角的框内有四个指示灯,有scroll lock、apos lock和numlock的指示灯,其他的与普通104键盘一样。最左边的“G”代表了游戏模式,FN+F8 开启游戏模式会启用全键无冲并自动屏蔽“Win”键,防止因按键冲突造成的游戏停止。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使用了硬度适中的灰色尼龙编制线材,线的长度也比较长,顶端和末端都是红色,很显眼,并且在接口处还有个品牌LOGO,这个尼龙编制线材方便整理收纳,并且也具备了强大的抗拉扯能力,但是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既没镀金设计也没抗干扰的磁环设计,显得比较简单,但是USB接口具备广泛适用性,这点和血手幽灵B640光轴键盘不同。

        在数据线的出口端采用一个软的压线端子,将线牢牢固定在底板上,这样是防止拉拽,线不会移动,很好的保护了键盘和数据线的稳定性。

        在方向键上面的空白位置处有产品的最大卖点,那就是光轴,快人一步,唯有光轴的口号。

在键盘背部中间是产品的铭牌,有SN码,型号,二维码,品牌LOGO,还包括这款键盘的规格:5V,150mA,在上方还有个防伪查询,下方则有一个合格证的标贴。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采用的是倾斜式设计,在背部四周四角上都有一个硅胶垫,起防滑作用,放在那里非常的稳当,但为了满足各种用户,键盘背面上部加有增高脚架,并且在脚架底部包有红色胶套,有防滑、降低震动的效果,选择矮点的体验,就可以收起来,个性化十足。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键盘有着很好的稳定性,四个脚垫在统一水平面上,受力面均匀,塑胶弹性稍小,不会因为受力造成大幅度变形,在四角上,菱角分明,个性十足,对于专门的游戏玩家,在常用的 “Q W E R A S D F”8颗按键上配备了硅胶表面键帽,硅胶键帽的设计对于按键力度较大的用户相当适用,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增多正常键帽进行替换这几个游戏键帽。也为了提高玩家游戏体验,血手幽灵B740还加长了键盘手托,搭配阶梯式人体工学按键排布,用户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觉疲劳,但是占用面积就稍微大点。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关于F1~F12按键的特写: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采用按键悬浮式设计,按键与键盘表面存在明显的高低差。悬浮式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能够提供更好的光轴防护,日常清理灰尘更为方便,同时也具备一定的防尘能力,能够保持较好的整体清洁度。防水墙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在键盘每颗按键下方,都会有一圈6毫米突起的围墙,能够很好的避免液体溅入到轴体中,防水效果出色,使用寿命更长。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采用104键全尺寸式设计,外观很有特色,四个顶角处都稍有向外延伸。线条感十足,棱角分明。白色烤漆的上盖、硬朗的边缘以及一体式掌托设计,既带给用户迷人般的外观的同时更保证用户长久操作的舒适感。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来自台湾的LK光轴,采用红外线光学感应,导通时无接触点不磨损,同时光学式机械讯号为光学脉冲,输出波形干净零杂讯,完全销除接触抖动问题,点击按键1ms内即可超速响应,理论上寿命可以达到一亿次,非常的夸张。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的光轴 (触发键程1.2mm、键程克数50g)的压力克数比红轴还要轻,感觉光轴触发时所需要的力度介于cherry红轴与黑轴之间,整体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的键帽则为传统的ABS键帽,厂家还在键帽工艺上做了改良,相比传统的镭雕透光工艺,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采用一次成型双色注塑,耐磨性大大提高。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键帽触感细腻、字符透光度高。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有厂商在键盘1ms响应的时候就号称世界最快,作为民族品牌血手幽灵不得不站出来,最快的不是1ms,键盘的响应速度快到0.2ms的时候对玩家而言很难感知,但是要做世界最快是一种态度!洋货把国内玩家是傻子,几年前的技术拿出来再说全新的技术,对于这种伪创新要勇于反击!光轴的快是满足玩家的极限操作,在竞技比赛中用更快的键盘是优势。既然快感觉不到,那么耐用就需要时间来考量,血手官方近期进行1000W次,真数据真测试用实力说话。打边角测试的1000W次相当于正常按击的两倍。如此极致严苛的测试下按键依旧顺滑如新!用视频来说话: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的6色不同排的背光设计,更是带来炫酷的视觉效果,尤其是晚上,非常的醒目,如下图展示: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采用六色灯光点缀,而在键盘底部中间,血手LOGO保持红色灯光呼吸闪动。在键盘休眠一分钟之后便会进行内置灯效的轮番展示,而当我们敲击任意一键时,键盘灯光自动转换为恒亮灯效,这样的贴心设计也避免了游戏中灯效对于玩家的影响,我们还可以通过FN+上下方向键对灯光进行亮度调节。


        游戏体验:

       当然啦,这是一款为游戏而生的游戏键盘,必须用来玩游戏,才能体验光轴带来的快感,相比传统的键盘,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及更长的按键寿命,下面是玩游戏的截图: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全球最快,光轴出击--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体验

        通过玩游戏,酣畅淋漓的体验了这款游戏键盘的快,和手感的舒适,以及适中的力度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敲击时并没有明显的段落感,直上直下、干净利落,光轴响应回弹非常迅速。此外,8颗游戏键帽起到了很好的防滑作用,即使有手汗也不太会出现从键帽滑落的情况。键帽的防误按设计也加强了游戏体验,基本不会出现因误操作而发生游戏突然中断的情况。借助于专为游戏打造的全新光轴LK技术, 利用红外光学瞬间闭开原理,以光速传导信号,比机械轴更快捷,却没有机械的接触磨损。按键触发非常迅速,非常适合游玩RTS等类型的游戏,掌托的设计也减轻了玩游戏是手掌的负担。

        血手幽灵B740光轴机械键盘延续了血手幽灵家族优良的血统,光轴可以说是其最大特色,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及更长的按键寿命,一亿次的寿命以及低于1ms的响应速度也正是电竞玩家所需要的,以及融入了防水墙的设计,还有背光设计和呼吸灯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但是没有标配使我耿耿于怀,无替换的键帽和把拔键器,希望可以加上去。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3 00:10:45 1楼

谢谢支持                     

baidu_u76q33...

baidu_u76q331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5
发表于 2015-07-13 01:12:31 2楼

现在缺乏的就是大量玩家长期试用的考验,包括其他国产机械轴甚至欧姆龙的轴都存在这个问题。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3 09:35:52 3楼

baidu_u76q33158 发表于 2015-07-13 01:12:31

现在缺乏的就是大量玩家长期试用的考验,包括其他国产机械轴甚至欧姆龙的轴都存在这个问题。

恩恩

mg2012

mg20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300
发表于 2015-07-13 10:47:21 4楼

设计理念很给力,理论上来说,光轴没有机械轴的机械触点问题,相对会比较耐用。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3 10:48:17 5楼

mg2012 发表于 2015-07-13 10:47:21

设计理念很给力,理论上来说,光轴没有机械轴的机械触点问题,相对会比较耐用。

恩 说得对 哈哈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3 12:28:30 6楼
全球最快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3 12:28:50 7楼

lym731552206 发表于 2015-07-13 00:10:45

谢谢支持

不用谢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3 12:29:02 8楼

baidu_u76q33158 发表于 2015-07-13 01:12:31

现在缺乏的就是大量玩家长期试用的考验,包括其他国产机械轴甚至欧姆龙的轴都存在这个问题。

是啊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3 12:29:12 9楼

mg2012 发表于 2015-07-13 10:47:21

设计理念很给力,理论上来说,光轴没有机械轴的机械触点问题,相对会比较耐用。

说得对

8087829a

8087829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089
发表于 2015-07-13 14:02:47 10楼

不科学啊....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3 14:13:42 11楼

8087829a 发表于 2015-07-13 14:02:47

不科学啊....

咋了

8087829a

8087829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089
发表于 2015-07-13 14:26:18 12楼

lym731552206 发表于 2015-07-13 14:13:42

咋了

不告诉你....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3 17:15:26 13楼

8087829a 发表于 2015-07-13 14:26:18

不告诉你....

卧槽 好吧

baidu_u76q33...

baidu_u76q331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5
发表于 2015-07-13 18:09:23 14楼

cu7g94 发表于 2015-07-13 12:29:02

是啊

我玩外设七八年了,从十块到几千块的键鼠也都见过不少。国产这两年进步很明显,但缺陷还是有的。本身产品性能就不是特别完善,质检又相对随意,导致流入市场的很多产品存在瑕疵。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3 20:19:22 15楼

baidu_u76q33158 发表于 2015-07-13 18:09:23

我玩外设七八年了,从十块到几千块的键鼠也都见过不少。国产这两年进步很明显,但缺陷还是有的。本身产品性...

哈哈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4 12:58:21 16楼

cu7g94 发表于 2015-07-13 12:28:30

全球最快

哈哈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4 12:58:39 17楼

baidu_u76q33158 发表于 2015-07-13 18:09:23

我玩外设七八年了,从十块到几千块的键鼠也都见过不少。国产这两年进步很明显,但缺陷还是有的。本身产品性...

有道理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5 16:54:08 18楼

lym731552206 发表于 2015-07-14 12:58:21

哈哈

哈哈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86
发表于 2015-07-15 19:08:15 19楼

cu7g94 发表于 2015-07-15 16:54:08

哈哈

哈哈哈哈

cu7g94

cu7g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423
发表于 2015-07-16 01:54:29 20楼

lym731552206 发表于 2015-07-15 19:08:15

哈哈哈哈

怎么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