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键盘鼠标论坛 > 键盘专区论坛 >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419浏览 / 2回复

ˇ單 擺

ˇ單  擺

9
精华
54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25
  • Z金豆: 10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辽宁
  • 注  册:2016-08-12
  • 登  录:2018-07-09
发表于 2018-01-02 10:41:2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Z管儿 把此贴设为精华,优秀DIY

新的一年,先祝大家2018快乐。

过去的一年,事不少,认识了一些朋友,荣幸之至。也结下一些梁子,具体跟谁我到现在也没整明白,索性就不去想了。

从接触外设到现在,2年过一点,从一个狗屁不懂的小白,变成一个还是狗屁不懂的新人,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我也不是什么外设圈的人,充其量算是个爱好者罢了。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没啥事就鞭策我一顿的几个好基友们~

17年CHERRY又开了一场发布会,炸弹扔的不少,其中之一就是这个黑8了。

从白色变成黑色,从正刻变成侧刻,从单色光变成RGB。

不变的是华丽,是品质,是外设爱好者怎么也绕不开的那个CHERRY 。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依旧是军火箱加持,黑色的箱子更像放军火的了,无论是驾驭FPS、RPG还是RTS等类型游戏都不在话下。毕竟原厂轴在,游戏或是工作,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轴,加上这奢华的外形,想必心情一定也差不到哪去。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其实一直喜欢白色的键盘,但是这个黑色我觉得比白色好看些,毕竟更神秘一些。

还有这个黑色的箱子,我觉得也比白色的好看一些。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这种键盘谁会不喜欢呢?

恐怕只会不舍得用,但是键盘不用留着干啥?

就是这个配件啊,给个防尘罩行不行啊?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我始终觉得侧刻好看,至少表面看起来整齐干净。

无刻的话。。。毕竟有些按键也不是特别熟。

像“^”这个东西,我就一直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我是真觉得这个键盘好看啊!不剁手很闹心系列啊!

白8问世的时候,大家就一直猜测会有保留技能。要么干嘛在加拍内放磁铁呢?

可是等到黑8都和大家见面了,这个隐藏技能还是隐藏着。

到底是大家猜的不对还是什么?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CHERRY 8.0最让人喜欢的地方非这个支脚莫属了。做的真心漂亮!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如果,键线分离,我觉得会更完美一些。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2018的第一天,用CHERRY开头。

尽管是黑色的,但谁又能否认它的美呢?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别忘了,这是一把RGB。

【單擺出品】新的一年,用CHERRY黑8开头

作为升级版的CHERRY 8.0,黑色更彰显他的奢华。

RGB加持下的黑8,更加炫目。

精细的CNC工艺,让键盘没有一丝瑕疵。至少比我用过的其他CNC键盘都优秀。

简单易懂的驱动,无论是灯光的流畅度还是宏设置都不会让普通玩家尴尬。

如果配件也多一点,如果改成键线分离,我觉得这把黑8就完美了。


2018,祝大家新年快乐。

别辜负自己。

再见。


sailor2329

sailor23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9
发表于 2018-01-02 22:38:04 1楼

美!!!    


其他的真无话可说了~~~                  


ˇ單 擺

ˇ單  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25
发表于 2018-01-03 09:24:33 2楼

sailor2329 发表于 2018-01-02 22:38:04

美!!! 其他的真无话可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