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音箱耳机论坛 > 惠威音箱论坛 > 惠威M50W论坛 > 今日入手W50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今日入手W50

5636浏览 / 12回复

eyeshot8

eyeshot8

1
精华
13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29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08-08-31
  • 登  录:2011-12-13
发表于 2010-05-05 16:43:0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sunle1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先来张整体的样子


今日入手W50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今日入手W50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今日入手W50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今日入手W50

[器材] 诺基亚手机诺基亚 6120C
[参数] 光圈: F/3.2 快门:1/0 焦距:4 毫米

[查看该手机参数性能]

刚到手,试听了一下感觉不错,还没仔细感受。

tiamoruru

tiamorur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0-05-05 21:37:14 1楼
幸福的楼主,激动得连型号都写错了~~~明日入手,LZ多少米入的?

njxcj

njxc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99
发表于 2010-05-05 22:42:13 2楼
楼主太有钱了,老帅了!狂顶一下楼主!

billqianyifa...

billqianyif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9
发表于 2010-05-09 21:24:56 3楼
把原装的线换了

音频对录线 要贝尔金的

eyeshot8

eyeshot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29
发表于 2010-05-10 19:01:19 4楼
对 第1楼 tiamoruru 说:
=========================

整1000元,本来想网购的,但是网购有风险,所以选择当地购买,价格还凑合。

qingyun2001

qingyun2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2
发表于 2010-05-25 09:43:07 5楼
1000元。。。。价格很好~~~可惜我这买不到。。。

eyeshot8

eyeshot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29
发表于 2010-09-21 19:18:43 6楼
今天杯具了,低音炮不响了,看来惠威的质量……唉!

MY阿冰

MY阿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431
发表于 2010-09-22 00:25:31 7楼
对 第6楼 eyeshot8 说:
=========================

不会吧,检查下3.5mm的插口,,包括电脑的插孔。。

那里的嫌疑大,这对箱子看电影非常震撼

eyeshot8

eyeshot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29
发表于 2010-09-23 17:11:00 8楼
对 第7楼 DIY阿冰 说:
=========================

我早就按三楼的意见换了贝尔金的对录线,我用MP3试,用硬盘播放器试,用DVD试,用电视输出口试……最终的结论是低音炮坏了。大部分的时候不出声,偶尔出声,但是声音绝对绝对有问题,就像破汽车开起来的风噪声,今天(9月23日)拿到经销商那里,JS自己试了试,还是有问题,让他拿去修了,唉!哥么,你也买了这箱子?

MY阿冰

MY阿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431
发表于 2010-09-23 22:49:19 9楼
对 第8楼 eyeshot8 说:
=========================

恩 我在用这个箱子 一周煲箱之后音质大增,是好箱子,对得起这个价格

lioucf

liouc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0-10-05 14:12:38 10楼
这么快就坏了啊。好怕怕哦。还好楼主是在实体店买的 要不然可麻烦了!~

xinxinzuiai

xinxinzuia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1
发表于 2011-03-09 11:39:32 11楼
惠威M50W群开通了:143392169
希望拥有惠威M50W的用户和准备购买惠威M50W的朋友加入一起探讨,一起分享好的音乐,(禁止商家进入)

wjwyl3041205

wjwyl304120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5
发表于 2011-03-09 12:33:14 12楼
估计这就是国行的好处了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