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音箱耳机论坛 > 惠威音箱论坛 > 惠威M200MKIII原木豪华版论坛 >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56453浏览 / 76回复

wenbin1983

wenbin1983

1
精华
14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10-10-26
  • 登  录:2011-07-09
发表于 2010-11-09 13:54:1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sunle1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昨天中午淘宝购入,今天上午到货,饭都没来得及吃,迫不及待的开箱试音,放了蔡琴的APE无损,之前用的百把块的音箱,就不谈什么音质了。M3的音质确实不凡,连我老婆都说这东西虽然贵,声音听起来确实舒服,哈哈!

外包装有点小损,当着快递的面拆开看内包装,无损,心里一块石头落地.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21:22.00  快门:1/60  光圈:F/4.0  焦距:25毫米  感光度:400  

这是些什么数据我就看不懂了,新手菜鸟!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24:36.00  快门:1/100  光圈:F/4.2  焦距:32毫米  感光度:400  

这是主音箱的背面,编号为:17123。非常喜欢这个小顺子号!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34:30.00  快门:1/60  光圈:F/4.2  焦距:32毫米  感光度:400  

调节按钮: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35:32.00  快门:1/60  光圈:F/5.6  焦距:90毫米  感光度:400  

副音箱后面的东东: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44:58.00  快门:1/15  光圈:F/5.6  焦距:92毫米  感光度:200  

木材应该是原木,但是确实是四块拼接的。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46:16.00  快门:1/15  光圈:F/4.8  焦距:45毫米  感光度:200  

主音箱正面: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47:24.00  快门:1/15  光圈:F/4.2  焦距:32毫米  感光度:200  

由于电脑放在卧室的,空间有限,这样摆确实不太理想,但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52:20.00  快门:1/15  光圈:F/9.0  焦距:21毫米  感光度:200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09 11:54:44.00  快门:1/15  光圈:F/9.0  焦距:18毫米  感光度:200  


——————————————————————————————————————————————————————————————————————————————————————————————————————————

                                                                                                          华丽的分割线

——————————————————————————————————————————————————————————————————————————————————————————————————————————

接受了各位的建议,本来打算买对脚架的,后来想想还是把这对床头柜拿来凑合用吧。能省点是一点,昨晚刚刚又败了一只2000来米的尼康镜头...老婆还没消火呢!!哈哈。首先,两只箱子放得相对平行.再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尽量让箱子离墙体远一些,调整后确实有立杆见影的效果,看来音箱的摆放学问也很大!下面上几张调整后的图片: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14 16:12:15.00  快门:1/15  光圈:F/11.0  焦距:22毫米  感光度:200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14 16:13:07.00  快门:1/15  光圈:F/11.0  焦距:24毫米  感光度:200  


推荐一款入门级耳机:拜亚动力DT235,个人感觉还不错,呵呵!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14 16:16:52.00  快门:1/100  光圈:F/4.5  焦距:35毫米  感光度:200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14 16:17:37.00  快门:1/100  光圈:F/4.5  焦距:18毫米  感光度:200  



M200KIII到货,新手上作业照片!!!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0-11-14 16:18:24.00  快门:1/100  光圈:F/4.5  焦距:21毫米  感光度:200  






评分 收藏 +1

yu170071540

yu1700715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6
发表于 2010-11-09 18:12:15 1楼
帮顶!楼主多少米啊。。
本来想入手K2的看了楼主的K3心动啊。。

hjphjp1994

hjphjp19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35
发表于 2010-11-09 22:19:17 2楼
这样立体声声场都不平衡啦
要尽量左右声道平衡的哟
好好的一对音箱,这样摆,太浪费啦

hjphjp1994

hjphjp19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35
发表于 2010-11-09 22:23:24 3楼
这是些什么数据我就看不懂了,新手菜鸟:
频响曲线图
指的是从20-20000Hz
人耳可听频率范围内各频率的量感波动
表示音箱在不同频率下,声音量感的变化,越平坦则声音各频段越平衡,前后延伸越多,表示频响越宽。(在同样的测试环境下和图表格式中)

yuesos

yueso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0-11-09 22:51:40 4楼
我也今天买的 呵呵 ,明天看看上图~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3:08:21 5楼
对 第1楼 往事》 说:
=========================

1590,顺丰快递.这箱子不错,值得购买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3:10:13 6楼
对 第2楼 hjphjp1994 说:
=========================

没办法,地方太小了,有更好的建议吗?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3:10:34 7楼
对 第3楼 hjphjp1994 说:
=========================

谢谢解答!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3:10:51 8楼
对 第4楼 yuesos 说:
=========================

呵呵,期待靓图!

fixsky

fixsk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8
发表于 2010-11-10 13:23:09 9楼
摆放问题太大了吧,浪费了!

wolflp520

wolflp5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6
发表于 2010-11-10 15:26:21 10楼
多媒体惠威不错的,下一步就是煲了,好好煲吧!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8:30:44 11楼
对 第9楼 fixsky 说:
=========================

求摆放方法...

wenbin1983

wenbin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0
发表于 2010-11-10 18:31:44 12楼
对 第10楼 wolflp520 说:
=========================

呵呵,不知道怎么个煲法,下了些APE的音乐,什么蔡琴,万芳之类的歌,每天50%左右5个小时以上,这样子有效果么?

vv13888888

vv138888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8
发表于 2010-11-10 18:59:29 13楼
那淘宝的链接来看一下 网上好平宜 专门店要1880

aizhisi

aizhis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74
发表于 2010-11-11 10:09:02 14楼
不错不错 牛逼啊

zol-xiaolian

zol-xiaoli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933
发表于 2010-11-11 11:41:19 15楼
不错的作业啊

yiyierer334

yiyierer33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273
发表于 2010-11-11 16:22:44 16楼
这个煲一下 效果肯定不错

Dr.000

Dr.0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90
发表于 2010-11-12 00:23:04 17楼
对 第11楼 迷影冰封 说:
=========================

电脑桌离墙留出空,给音箱配对脚架,几百块,也对得起MKIII了。其实那个小柜子放音箱挺好,不过弄一对就怪怪的了

jimmychou198...

jimmychou198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11
发表于 2010-11-12 10:55:55 18楼
个头真大!最好平行的一左一右摆放比较好!但你那空间有些紧张。

a231075785

a2310757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685
发表于 2010-11-12 11:56:15 19楼
对 楼主 迷影冰封 说:
=========================

哇哈哈,股票赚到没有?

zhongtengdia...

zhongtengdianna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
发表于 2010-11-12 15:19:21 20楼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047277365


浙江地区 1560元 含运费 其他省市邮费另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