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液晶显示器论坛 > 飞利浦液晶显示器论坛 >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11155浏览 / 133回复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8
精华
2620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 Z金豆: 35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湖南
  • 注  册:2015-07-13
  • 登  录:2017-12-17
  • 点石成金
  • 论坛精英
  • 身份验证
  • 滴水穿石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15-08-30 15:43:5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小V叉烧 把此贴设为精华,很棒哦,这位米女评得可细心了。


     对于一个电影迷来,一台好的显示器可以说是无可厚非的,对于摄影迷和游戏迷来说就更加重要,市面上显示器种类繁多,五花八门,实乃挑花人双眼。今天薇儿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来自飞利浦的246E7显示器。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薇儿在上一篇分享里面说到飞利浦246E7显示器在颜值上分数还是不错的,可以打9分以上,但是显示器不是说凭靠外观就能取胜的,对吧!显示器最主要的还是要在现实效果上深得人心,不然再美也是于事无补。好了,我们就不废话了,直奔主题,进入我们的测试环节!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飞利浦246E7这款显示器屏幕尺寸为23.6寸,分辨率最大可以调到1920*1440,最佳显示效果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比例为16:9,支持1080p高清画质。调至最最佳分表率后桌面显示图标大小适中,文字比较清晰,显示效果比普通显示器色彩要鲜艳,这也得益于246E7的广色域。什么是广色域?一般显示器的色域范围只有NTSC标准的65%~75%,当显示器的色域范围超过这个标准,就被称为广色域。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我们用displayX对其进行测试,小伙伴们一起来看下它的测试效果。


1、灰度还原能力:如下图。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测试发现在这个环节飞利浦246E7毫无压力,轻松显示,色彩过渡平滑。


2、色彩测试: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我们可以看到红黄蓝绿这四种主要色调显示,色彩均匀、颜色偏艳丽。


飞利浦246E7用到了飞利浦很多高科技的显示技术,但是再多的技术最终都是为了追求更好的显示效果,一切都要用显示效果说话,不然再多的技术也是白搭。

单纯看显示效果的话,用图片会更合理一些,因为视频和游戏的显示效果跟显卡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接下来的分享中薇儿省去了视频和游戏的显示画面。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飞利浦246E7显示器对比其他的一些显示器会比较鲜亮,图片都是薇儿实拍原图,可见其真实显示效果。


3、显示细节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有木有看到狮子头部清晰的毛发?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小伙伴们有木有看到胶片上的纹理?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有木有看到那个黑色球球里面的倒影?枯木的质感和纹路也相当的清晰。反光出的薄荷蓝也是格外的艳丽。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有木有看到石子上面的颗粒?


    小伙伴们都知道现在的高清显示器,脸上一个小小的粉刺也都藏不住,被人一览无余,看来有时候太高清也不好吖`(*∩_∩*)′(偷笑)。


总结:

#美好视界,色动人心#【时尚追求,至尚至美——飞利浦246E7显示器体验篇】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等方面的产品。飞利浦这个品牌已经算得上是家喻户晓,薇儿今天和小伙伴们分享的这款显示器总体来说还是没得挑剔的,只是在试用的过程中薇儿有遇到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朋友发给薇儿的一张照片,因为飞利浦246E7显示器的色彩过于艳丽而导致对比不那么太明显。不过每个显示器的色域都不一样,飞利浦246E7已经算得上是上等精品了。

    

    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这样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显示器确实有它吸引人的地方。无论是广色域还是它的窄边框、金属底座和易选按键,薇儿个人都还是蛮喜欢的。当然这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分:+Z金豆 40  已有 8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6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8
精华
2620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5:47:07 最赞回复NO.1 2楼
自己坐沙发。。。。。。。。。

雁南飞

雁南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786044
发表于 2015-08-30 15:46:55 1楼
精彩,支持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5:47:07 2楼
自己坐沙发。。。。。。。。。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pysb

qpysb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42
发表于 2015-08-30 15:49:44 3楼

LZ这照片拍的视觉效果不像24寸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海德

CLOVER海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345
发表于 2015-08-30 15:54:03 4楼

又来晚了。。。。。。。。。。。。。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5:54:48 5楼

qpysb 发表于 2015-08-30 15:49:44

LZ这照片拍的视觉效果不像24寸

实际上放在你面前会觉得真心够大。。。。用习惯了手提的人就不太习惯。。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5:55:02 6楼

雁南飞 发表于 2015-08-30 15:46:55

精彩,支持

感谢支持。。。。。。。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大平原

大平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88740
发表于 2015-08-30 16:00:21 7楼
画质细腻,色彩自然,欣赏学习好友精美的佳作,问好!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p4q1c2

p4q1c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0
发表于 2015-08-30 16:02:46 8楼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02:52 9楼

CLOVER海德 发表于 2015-08-30 15:54:03

又来晚了。。。。。。。。。。。。。

什么时候你也坐坐沙发。。。哈哈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hnzzyy

hnzz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3422
发表于 2015-08-30 16:06:11 10楼
好显示器,支持好友。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09:26 11楼

大平原 发表于 2015-08-30 16:00:21

画质细腻,色彩自然,欣赏学习好友精美的佳作,问好!

感谢好友的点评。。。。`(*∩_∩*)′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思多雅天行健

思多雅天行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5175
发表于 2015-08-30 16:14:23 12楼
支持好友的文章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雲龍观海

雲龍观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31402
发表于 2015-08-30 16:19:24 13楼

精彩分享,赞赏支持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春秋占果

春秋占果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045551
发表于 2015-08-30 16:23:33 14楼
精彩,支持好友!!!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28:31 15楼

春秋占果 发表于 2015-08-30 16:23:33

精彩,支持好友!!!

谢谢点评,再接再厉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28:51 16楼

雲龍观海 发表于 2015-08-30 16:19:24

精彩分享,赞赏支持

感谢支持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29:09 17楼

思多雅天行健 发表于 2015-08-30 16:14:23

支持好友的文章

谢谢支持,常来哟^_^哈哈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科技虫洞

科技虫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2571
发表于 2015-08-30 16:30:01 18楼
写得真好,我都没有评过显示器,以后就仿着它写吧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6:32:14 19楼

科技虫洞 发表于 2015-08-30 16:30:01

写得真好,我都没有评过显示器,以后就仿着它写吧

你就在这里欺负我吧。难过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LOVER薇儿

CLOVER薇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585
发表于 2015-08-30 17:14:25 20楼

思多雅天行健 发表于 2015-08-30 16:14:23

支持好友的文章

。。。。。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