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主板论坛 > 华擎主板论坛 > 华擎H67M论坛 > 请用华擎H67的大大公布下都装了那些驱动,感激~~~~~~~~~~~~~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请用华擎H67的大大公布下都装了那些驱动,感激~~~~~~~~~~~~~

1974浏览 / 13回复

1xuhuiming

1xuhuiming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台湾
  • 注  册:2010-03-26
  • 登  录:2013-08-07
发表于 2011-02-13 12:39:5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配置:i5-2300
华擎H67-GE
金士顿2G-1333
集显
电源额定300W
症状:启动电脑在XP读条界面蓝条走2会就卡死不动了,等多久都没用,可以进安全模式
第一次读条卡死:装上旧机上的3650显卡,错装WIN7的显卡驱动(我用的XP),重启后卡死。
第二次卡死:重装系统后,在安装framework4.0后重启卡死(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但是好像有驱动要安装了这个才能装)。
第三次卡死:同上

我感觉是驱动问题,公布下你都装了光盘里的那些驱动啊,最好告诉我驱动所在文件夹的名称,小弟感激涕零


f381497781

f38149778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93
发表于 2011-02-13 17:11:39 1楼
配置和你差不多 是盘里的驱动 没出现问题啊 也是集显的

seler

sel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5
发表于 2011-02-26 11:32:05 2楼
应该是内存问题吧,我开头也是死机,换金士顿内存后好了,原来是adata的

ying9876543

ying987654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1-03-05 20:07:22 3楼
昂达P67H魔固版与华擎H67-GE|HT主板哪个好些?

ying9876543

ying987654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1-03-05 20:08:34 4楼
昂达P67H魔固版与华擎H67-GE|HT

zhongguanjjb

zhongguanjjb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2
发表于 2011-03-06 13:14:14 5楼
华擎h67的是集显

lijun-mm

lijun-m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78
发表于 2011-03-31 13:26:23 6楼
不会吧,H67M是集显?搞错了吧

ysfyang

ysfy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70
发表于 2011-04-09 10:50:59 7楼
我的会花屏 弄死装不上系统 我靠了

rdz329

rdz3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48
发表于 2011-06-27 23:20:52 8楼
我的H67M 直接装的WIN7 64位系统, 驱动光盘上的随便装,或者用驱动精灵更新,都没死机情况, 用的是2条KINGMAX的4G DDR3.

datsha

datsh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7
发表于 2011-10-17 10:16:53 9楼
如果内存不假,那LZ的系统盘有问题。

datsha

datsh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7
发表于 2011-10-17 10:23:19 10楼
还有你装WIN7看看

y7f7892745

y7f78927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1-10-17 17:57:59 11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zhankexue

zhankexu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1-11-03 22:38:49 12楼
i5 2300+h67m+hd6850,w7 64的系统,用驱动精灵更新了下驱动就进不了系统了,从装了系统和驱动又正常了!

ri76n9t42849

ri76n9t4284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0
发表于 2011-11-05 03:19:42 13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h67mge

h67mg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2-02-28 20:43:42 14楼
这板子 好像有问题i 我的快一个月啦 还没搞定呢

yzsw7158

yzsw71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98
发表于 2013-03-12 10:52:43 15楼
对 第11楼 zhankexue 说:
=========================

驱动精灵不太靠谱,最新的驱动不一定好,直接用驱动盘自带的就好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