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显卡论坛 > 不惑之年浅谈DIY历程及展示历代经典续之2018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不惑之年浅谈DIY历程及展示历代经典续之2018

20189浏览 / 117回复

幽暗城大法师

幽暗城大法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545
发表于 2019-04-05 19:57:39 101楼
其实呢,不是我泼冷水,早在十年前我就说过传统的DIY已经消亡,延续的只是一种硬件攀比。

转行已有4年,现在回头看当年在电脑城做渠道的十几年,感觉时间全都浪费了,在我眼里,任何牛X的硬件几年后也是一堆垃圾而已。

我也喜欢玩车,但只玩PSA的车。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4-05 21:45:36 102楼

幽暗城大法师 发表于 2019-04-05 19:57:39

其实呢,不是我泼冷水,早在十年前我就说过传统的DIY已经消亡,延续的只是一种硬件攀比。转行已有4年,现在...

这对我来说压根就不是什么冷水,我爱我的,而且一下就是几十年,我很庆幸没有象你一样中途失去兴趣,况且我也不是从事电脑销售工作,我只是执着的喜欢这些您们认为是电子垃圾的垃圾们,只能说明你和我不是一路热爱diy的人,这些您们认为的垃圾硬件们,在爱它们的眼里是有各自的价值的,你现在就是我文中所说白给你,你都嫌沉的他人了,没有这些所谓的"垃圾"们情结情怀交织在我人生故事里,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你真的不懂,全国象我这样的diy,我知道有很多很多,水平高的很多很多,我只是其中水平一般但爱很写的一个罢了,把这些只有一直热爱diy的人们在当中的情怀写出来而已,二十年的情怀就靠你一个回复颠覆,真是小看我们

eastmystery

eastmyster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48
发表于 2019-04-12 19:53:37 103楼
感觉和我差不多大?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4-24 21:01:38 104楼

eastmystery 发表于 2019-04-12 19:53:37

感觉和我差不多大?

都快奔50 了

98e1pt

98e1p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1
发表于 2019-04-27 15:37:32 105楼

太长了,我先留个标记在看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4-28 08:05:11 106楼
慢慢看,不急。哈哈

纳加软件

纳加软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5
发表于 2019-04-30 11:04:47 107楼
你的英俊的气质深深得吸引了我,我觉得你非常专注,非常牛,大家关注一下,以后相互学习,谢谢你提供这么好的文章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4-30 19:19:19 108楼

纳加软件 发表于 2019-04-30 11:04:47

你的英俊的气质深深得吸引了我,我觉得你非常专注,非常牛,大家关注一下,以后相互学习,谢谢你提供这么好...

谢谢兄弟点赞,我可没那么高大,哈哈,就是个一般的年纪大的DIY者,爱写的我就是如实的记载了我的diy历程...再次谢谢兄弟关注了

纳加软件

纳加软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5
发表于 2019-05-05 12:02:02 109楼

yang1800xt 发表于 2019-04-30 19:19:19

谢谢兄弟点赞,我可没那么高大,哈哈,就是个一般的年纪大的DIY者,爱写的我就是如实的记载了我的diy历程.....

太谦虚了,互相关注一下吧

牛肉团团

牛肉团团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773
发表于 2019-05-05 21:47:53 110楼
羡慕自己的生活方式 继续坚持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5-06 19:34:18 111楼

纳加软件 发表于 2019-05-05 12:02:02

太谦虚了,互相关注一下吧

咋关注嘞,俺不会,嘻嘻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5-06 19:36:12 112楼

牛肉团团 发表于 2019-05-05 21:47:53

羡慕自己的生活方式 继续坚持

还好啦,再不继续热爱下去,这几十年钱白花了,自得其乐白执着了,就更划不来了,哈哈

lwt99350486

lwt9935048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9
发表于 2019-05-10 10:52:27 113楼

很羡慕楼主的DIY室,这是一块DIY男生活之余独处的小天地。

爱车爱运动、也爱DIY。

经典配件的意义不在于其性能、价值,它仅是一种精神的归属。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5-10 16:04:42 114楼

lwt99350486 发表于 2019-05-10 10:52:27

很羡慕楼主的DIY室,这是一块DIY男生活之余独处的小天地。爱车爱运动、也爱DIY。经典配件的意义不在于其性...

老弟是DIY无止境吧,哈哈

ray0791

ray079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56
发表于 2019-06-02 15:42:09 115楼
上了年纪有点爱好还是好事!顶贴!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6-03 06:06:27 116楼

ray0791 发表于 2019-06-02 15:42:09

上了年纪有点爱好还是好事!顶贴!

谢谢关注了,的确算个精神寄托吧,哈哈

cjtidy

cjtid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5
发表于 2019-06-05 15:35:50 117楼
厉害了,好详细的

yang1800xt

yang1800x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7
发表于 2019-06-06 18:31:16 118楼

cjtidy 发表于 2019-06-05 15:35:50

厉害了,好详细的

都是真话,可别嫌多,哈哈,谢谢兄弟关注了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