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显卡论坛 > 28日更新。。。只需5分钱,680/670增加Boost2.0、软改/硬改770视频教程,附BIOS下载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28日更新。。。只需5分钱,680/670增加Boost2.0、软改/硬改770视频教程,附BIOS下载

26442浏览 / 141回复

qqicu

qqic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84
发表于 2013-08-26 20:34:15 21楼
四星大将670刷不进去,楼主能否做个适合它的

dusto

dust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27
发表于 2013-08-26 20:40:18 22楼
支持

jifa31255399...

jifa3125539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319
发表于 2013-08-26 20:54:53 23楼
也是觉得有钱有技的可以,没钱 的小白帮顶

a522184700

a5221847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294
发表于 2013-08-26 21:13:59 24楼
牛X

gongxieyi

gongxie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891
发表于 2013-08-26 21:17:36 25楼
牛逼贴 学习

q765600219

q7656002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737
发表于 2013-08-26 21:28:25 26楼
买不起680

foxsflower

foxsflow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35
发表于 2013-08-26 21:29:25 27楼
没钱手残的小屌丝帮顶...LZ牛逼...

wjyjimy12345

wjyjimy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2
发表于 2013-08-26 21:33:35 28楼
来围观了~

yandeyd

yandey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278
发表于 2013-08-26 22:14:46 29楼
神帖~

yeyanhua1218

yeyanhua12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69
发表于 2013-08-26 23:12:59 30楼
暴强啊 可惜没技术

andyyao666

andyyao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6025
发表于 2013-08-26 23:37:01 31楼

必须顶起~~~~~~~~~~~~~~~~~

ncbb168

ncbb1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763
发表于 2013-08-26 23:52:00 32楼
膜拜了。。。。。。。。。。

wys3d8f

wys3d8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46
发表于 2013-08-27 01:01:17 33楼
必须支持

a851401194

a8514011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883
发表于 2013-08-27 07:16:53 34楼

必须精华

pla811982zf

pla811982z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864
发表于 2013-08-27 08:09:32 35楼
帮顶

mazeioulxb

mazeioulxb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7
发表于 2013-08-27 08:09:43 36楼
对 楼主 黑山老妖LYN 说:
=========================

楼主你好,我下载770软刷后最晚貌似变砖头了,求助楼主qq详谈

MyBeats

MyBeat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56
发表于 2013-08-27 08:48:26 37楼
黑山老妖。。。等了你一年你终于写出了此贴

玖齿钉耙

玖齿钉耙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241
发表于 2013-08-27 08:48:46 38楼
牛B

mazeioulxb

mazeioulxb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7
发表于 2013-08-27 08:49:26 39楼
求助楼主,本人变砖啦

bruteed

brutee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631
发表于 2013-08-27 08:51:52 40楼
老牛掰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