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研究区论坛 > 硬件改造论坛 >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5334浏览 / 109回复

xiaobaisy

xiaobaisy

0
精华
83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 Z金豆: 10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3-10-23
  • 登  录:2017-06-09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7-02-11 18:56:0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三年前折腾的电脑,终于不够我用了,今天换平台了。



    三年前发的贴子电脑


    其实AMD760K+GTX260也够我用了,不就打打LOL暗黑3嘛,足够了。


   今年的工作要用到AE,为了渲染快点,换了E5 2670  32G内存  ,1060 6G显卡。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老款的GTX260卡皇比新的1060还要长。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对比一下,老款CPU  E6500双核+4G+GXT 260


                  新平台CPUE52670+32G+GTX1060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准备自己做一个"T"型机箱的,全用铝做,2CM厚,把“T”倒过来,一边放电源,一边放主板。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后来一想一想就做成这个样子了,做得太大了,其实用一半就够用了。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本来是打算一块的铝板打洞做的,可发现太难了,光是打空两条小槽就搞死我了,苦在没工具啊。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显卡太重,没地方固定,就搞了根木头顶一下算了。


主要是没工具!!!!!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看看,这小小小工具,做不到大点点的事啊,直接脱离了。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搞了半天,就这样子了。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就这样子了,强迫症,喜欢桌面上没线,没杂物。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不怎么打游戏,就打了个LOL,暗黑3,主要是用于工作,PR AE多一点,应该够用了。


以前的老平台都能用,新平台应该强多了吧。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真担心华南E5翻车,DIY一块铝板机箱



温度方面没什么问题,就刚刚发贴的时候蓝屏了,又死了两次机,吓了一跳,怕华南赛板翻车····




评分 收藏 +2

hikki0119

hikki0119

0
精华
50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38
发表于 2017-02-12 19:05:54 最赞回复NO.1 8楼

这主板能用? E5都用上了 就不能上张像样的板子?

DIY支持 但是好歹弄点图案什么的啊···一个光铝板 一股浓浓的屌丝味散发出来

zolHD7970

zolHD7970

0
精华
83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70
发表于 2017-02-13 08:54:11 最赞回复NO.2 12楼

楼主,工作机要的是稳定,其次才是速度,你这么玩,工作的时候,弄到一半,蓝屏或者死机,你就真的给自己玩了。

llseven

llseven

0
精华
547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790
发表于 2017-02-12 18:52:58 最赞回复NO.3 6楼
又是铝板又是木棍的,对LZ的意图简直不明觉厉

mpqspar03

mpqspar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0
发表于 2017-02-11 21:58:12 1楼
看的人少,回一下

liya8476

liya847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4
发表于 2017-02-12 12:24:19 2楼
这华南主板能用?不敢买呀

liking0318

liking03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9
发表于 2017-02-12 15:10:27 3楼

不错  动手能力强.


qujxiaozi

qujxiaoz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7
发表于 2017-02-12 17:10:22 4楼

E5都搞定了,弄不是主流的主板,服!

donghua968

donghua9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252
发表于 2017-02-12 18:21:07 5楼

cm(公分)不是毫米(mm),楼主确实是CM厚的铝板吗?

llseven

llsev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790
发表于 2017-02-12 18:52:58 6楼
又是铝板又是木棍的,对LZ的意图简直不明觉厉

hhzbs

hhzb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6038
发表于 2017-02-12 18:55:37 7楼
你这一侧辐射不多啊

hikki0119

hikki01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38
发表于 2017-02-12 19:05:54 8楼

这主板能用? E5都用上了 就不能上张像样的板子?

DIY支持 但是好歹弄点图案什么的啊···一个光铝板 一股浓浓的屌丝味散发出来

baidu_7641a1...

baidu_7641a116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52
发表于 2017-02-12 19:18:46 9楼
桌面真的很整齐,想楼主致敬

d11113120

d111131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151
发表于 2017-02-12 20:48:10 10楼

这个机箱起啥作用呢?

土狗

土狗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9
发表于 2017-02-12 20:57:05 11楼
作为生产工具的电脑来说 稳定性才是首位

zolHD7970

zolHD797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970
发表于 2017-02-13 08:54:11 12楼

楼主,工作机要的是稳定,其次才是速度,你这么玩,工作的时候,弄到一半,蓝屏或者死机,你就真的给自己玩了。

qq_8jf4b1219...

qq_8jf4b1219e710l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4
发表于 2017-02-13 09:24:27 13楼

好多人不懂啊。說用上E5應該用好板子,先去淘寶搜搜價格吧,E5 X79白菜價,貴就貴在X79板子上,華南寨板連拆機X79半價都不到

一剑凌云X

一剑凌云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7570
发表于 2017-02-13 20:40:56 14楼

漂亮,学习啦~

Henry0044

Henry004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478
发表于 2017-02-13 22:40:38 15楼
不错不错

xiaobaisy

xiaobai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发表于 2017-02-13 23:35:00 16楼

mpqspar03 发表于 2017-02-11 21:58:12

看的人少,回一下

感谢回复,隔了一天没来,发现回复的人还挺多的。

xiaobaisy

xiaobai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发表于 2017-02-13 23:36:13 17楼

liya8476 发表于 2017-02-12 12:24:19

这华南主板能用?不敢买呀

我也问了度娘,好多人都说这个主板不好。但是好的主板1000大几,比我一整套平台还贵

xiaobaisy

xiaobai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发表于 2017-02-13 23:36:55 18楼

liking0318 发表于 2017-02-12 15:10:27

不错 动手能力强.

谢谢!苦在没有专业工具,有作出自己想象中的效果。朋友什么工具都有,但是不想去麻烦他。

xiaobaisy

xiaobai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发表于 2017-02-13 23:38:07 19楼

qujxiaozi 发表于 2017-02-12 17:10:22

E5都搞定了,弄不是主流的主板,服!

这个cpu便宜的时候只有300多。现在被炒作起来了,卖700多。而好的主板卖一千多将近两千了,所以搞一个六七百块的华南板算了。

xiaobaisy

xiaobai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9
发表于 2017-02-13 23:39:33 20楼

donghua968 发表于 2017-02-12 18:21:07

cm(公分)不是毫米(mm),楼主确实是CM厚的铝板吗?

我是打算搞两喱米厚,后来发现折不弯,就搞了0.5cm厚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