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研究区论坛 > 硬件改造论坛 > 【鸿篇巨制】再谈无线路由器——长期更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鸿篇巨制】再谈无线路由器——长期更新

24592浏览 / 55回复

woqq3746

woqq374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3
发表于 2015-02-20 12:12:47 41楼
楼主辛苦了

+.

+.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142
发表于 2015-02-20 16:20:39 42楼

详细得没耐性看下去了...路由不都基于linux的么....

在学校弄锐捷的时候搞过一会会.....

感觉路由更重要的是像极路由的小卫星.的这种自动化连接.减少很多烦恼.

什么时候多播之类的都自动化了.多好

sdde3

sdde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19
发表于 2015-03-08 00:28:07 43楼
太太太专业了,长见识了!

iwil

iwi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5-03-18 15:46:29 44楼
写的太好了

qq7918

qq79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85179
发表于 2015-04-11 22:02:20 45楼
太给力了!

無鋒

無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903
发表于 2015-05-24 15:21:52 46楼
看完了,但是和没看一样,太专业了,不懂

zol2233

zol22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9
发表于 2015-06-13 15:25:57 47楼

入手了个ws550,荣耀那个的纯路由版,在家用的机型内,海思的那个双核1G性能不知道怎么样,怎么也比单核500以下的强点吧,还有哪个128M的内存。50M的带宽能感觉出反应快了,本来想上ws880一类千兆5G全博通芯片方案来着,最终价格太高,没有5G手机,先弄个100M2.4G路由吧

lcy77088084

lcy7708808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90
发表于 2015-06-15 20:24:37 48楼

期待更新啊。

oluolio1

oluolio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5-06-21 19:45:21 49楼

看来楼主粘贴复制的一塌糊涂

不说别的,RTL8198频率就不对,是500MHZ-620MHZ.另外RTL819X的芯片是除了RT3052之外低端千元级企业级路由普遍采用的,在有线路由交换机领域RTL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至于无线方面千兆AC方案早就有了

除了RTL,很多芯片都支持超频,降频,比如RT3052可以是320MHZ,也可以是380MHZ,AR全系列可以超频,例如ROS低端采用的QCA9531等,BCM系列例如BCM6358等

其他的就不说了,目前智能路由还是处于探索阶段,要想家用 还是推荐传统路由厂家,尤其是目前的所谓无线千兆AC,有线百兆的2B路由,完全就是在坑爹


ymmybs

ymmyb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895
发表于 2015-06-21 20:53:47 50楼

这么长又这么专业的东西,我看一半就不看了,直接跳结尾看,不知道你真是女生吗,这么理科的东西你怎么办到的,一个文科男生的抱怨

oluolio1

oluolio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5-06-23 01:47:39 51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评分:+经验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jxb801

jxb8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335
发表于 2015-06-23 17:48:13 52楼

美国网件貌似挺不错,不知值得入手不

zol2233

zol22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9
发表于 2015-07-10 10:37:22 53楼
感觉华为ws550很有性价比。起码双核1g了,50M带宽无压力,除了停电不关机、死机、重启等,虽然用料一般,调试的牛b吧,呵呵

linyi1225200...

linyi122520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288
发表于 2015-07-11 09:31:42 54楼
这个必须顶一下啊!

wuxianqian

wuxianqi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8
发表于 2015-08-28 09:39:53 55楼

楼主还更新吗?楼主能给推荐路由器什么芯片组合或方案好吗?

wuxianqian

wuxianqi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8
发表于 2015-08-28 10:19:15 56楼

楼主,什么时候再更新啊?

abao1999wo

abao1999w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5-11-08 09:57:01 57楼
不错 关注你的新帖子

sIlIANBB倒带

sIlIANBB倒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455
发表于 2016-01-23 11:43:29 58楼
文章好长,看到850L,先收着,以后有时间在来看

2wdnwhu0

2wdnwhu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2-03 18:52:47 59楼
技术方面太专业,大众人群关注的最多还是对应的芯片卖多少钱,哪个型号好

ehowie

ehowi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6-06-14 02:02:20 60楼

楼主,我从chipcell追到了ZOL,希望你还在更新贴子,我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刚刚开始用DS216play来试玩一下,主要目的是搭建自己的个人服务器,cloud,顺便也想把家里的多媒体系统搭建起来(电视点播什么的),目前用的是华硕的ws330路由,拖一台台式机(网线),一台笔记本(wifi),4个手机,2个平板,一个Mac book air,一开始遇到的问题是,无线的传输、无线备份速度很慢,今天看了你的那么多帖子,尝试着把2.4G无线的速度从20MHz调整到40MHz,速度已经上升到4m/s,算不算正常?但考虑到未来还要升级智能电视,看4k视频,也想无线传输也可以达到100m/s(可能不?),选用哪款路由器会更适合呢?谢谢。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