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系统软件与网络论坛 > Windows7论坛 > WIN7硬盘安装法,XP模式下不用光驱直接装WIN7 双系统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WIN7硬盘安装法,XP模式下不用光驱直接装WIN7 双系统

182964浏览 / 638回复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1
精华
23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南
  • 注  册:2009-04-03
  • 登  录:2017-06-03
发表于 2009-11-09 13:53:4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超级小老虎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精品文章
此贴于2010.10.12更新



说明一下: 装64位操作系统   此方法灰常适用      XP模式下可以直接装64位操作系统
斑竹加了精华了  感动      特此编辑一下文章   原文说的意思比较模糊,同时存在错误的地方纠正 
版主WIN7硬盘安装法,XP模式下不用光驱直接装WIN7 双系统

第一步,下载附件,解压安装  (这个帖子的最下面的那个附件,直接下载,用迅雷好像没法下载)

WIN7硬盘安装法,XP模式下不用光驱直接装WIN7 双系统

 
下载后运行提示:辅助工具状态为尚未安装   (此时不要点击安装WIN7  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找到你从网上下载的WIN7 7600的各种版本都行  找到其中关键的3个文件夹  boot  sources   bootmgr    进入第三步了   ,最关键的一步   第三步:  以前说错了 我试验了一把  只要把3个WIN7源文件夹放在非C盘之根目录下即可    把上述3个文件夹放到非C盘(即D、E、F.G..)之根目录下即可  注解:根目录即:打开此盘时即能看到此文件夹  没看明白的请百度去   第四步: 点击下载的附件中的安装程序  提示安装,重启电脑  重启后进入操作系统选择界面 选择安装WIN7程序  进入WIN7系统开机画面,那么恭喜你,大功告成!   第五步:不想用双系统的可以忽略不看  (硬盘空间小的用户装WIN7一个系统就行了  我500G硬盘  8个分区) 安装程序提示WIN7安装在C盘还是其他盘  选择别的盘安装 则安装完成后会有双系统(注:此盘装WIN7系统会被格式化,重要东西请提前移走  系统默认WIN7为主系统  XP模式下请勿动此虚拟C盘系统、易导致WIN7无法工作.  另外重装XP 则WIN7系统失效 也需要重装) 图片也不怎么会发  这种方法个人感觉第一次安装有点点慢以外 我第一次安装花费了20分钟搞定   我用双系统从来都不需要什么还原XP系统的  开机选择界面上可以选择进XP还是WIN7系统   经过试验此方法比光盘安装还快 对于32位XP下想装64位操作而又没有光驱的朋友  这种方法在适合不过了    哈哈   浪费我一个金币  谢谢斑竹精华   我就是一个买 电脑 不买 光驱 党     哈哈  32位    WIN7激活软件链接    http://diybbs.zol.com.cn/2/308_11463.html  觉得好你们就顶顶  别老是看了不   回帖子    我的硬盘格式全部都是NTFS格式的   FAT32格式的貌似装不了   下面是硬盘安装辅助工具的下载





相关内容推荐:

硬盘安装XP系统过程图解

Windows XP SP1/SP2系列 原版系统下载

GhostXP_SP3电脑公司特别版_V9.2 2010-03月驱动增强更新版

深度技术 Windows XP SP3 完美精简版 V7.0 (同时集成精简版和克隆版)

评分:+Z金豆 20  已有 3人参与评分

koerdd

koerd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24
发表于 2009-11-09 15:04:23 1楼
对 楼主 水梁山头领送豆浆 说:
=========================

来顶顶LZ

xiaoselang1

xiaoselang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524
发表于 2009-11-09 16:22:39 2楼
不会提示那个不是有效的32位程序吗?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09 21:16:10 3楼
对 第2楼 小色狼有大智慧 说:
=========================

整个安装过程根本不需要去碰WIN7镜像文件   只需要把他们放在根目录下就OK了 32操作系统装64位WIN7   绝对能装 这种方法是我发现的目前硬盘装win7最快最简洁的方法     人格保证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09 21:21:22 4楼
补充:  此种方法即便安装失败,C盘也不会格式化  仍然可以进XP系统  二者不受影响

ccfish86

ccfish8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537
发表于 2009-11-09 21:27:38 5楼
现在有叫HD Installer的软件,跟光盘安装一样,支持在32位的XP 2003下安装64/32位的Win7 等系统

xiaoselang1

xiaoselang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524
发表于 2009-11-09 23:47:11 6楼
对 第3楼 水梁山头领送豆浆 说:
=========================

回头试试,先收藏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10 09:11:45 7楼
http://diybbs.zol.com.cn/2/308_11463.html#top1   下载后  运行管理员模式   基本上是全自动激活WIN7的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10 14:58:26 8楼
貌似此版块的群众只看帖不回帖   玩转WIN7就要勇于当敢吃螃蟹的人   这么好的东西尽然没有一个人下载 非要花5块钱买个盘用光驱  

xiaoselang1

xiaoselang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524
发表于 2009-11-10 16:28:03 9楼
对 第8楼 水梁山头领送豆浆 说:
=========================

其实这个方法三个月前就用了,我电脑没光驱,不过我用的不是这个工具,是5楼说的HD Installer…… 这区本来就人气少,现在win7发布后还多了点,别太介意…

jiajintaovip

jiajintaovi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712
发表于 2009-11-13 08:45:24 10楼
帮顶了

jamesduchen

jamesduc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91
发表于 2009-11-13 12:02:23 11楼
帮你顶了,下载了,回头试试,先谢谢啦

qjtwtvfhp

qjtwtvfh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7
发表于 2009-11-14 09:53:32 12楼
看看顶下

kuniepl

kuniep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8
发表于 2009-11-14 11:02:19 13楼
顶,收藏先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16 05:41:00 14楼
对 第11楼 jamesduchen 说:
=========================

谢谢!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16 05:41:22 15楼
对 第10楼 贾金涛 说:
=========================

谢谢  

jiajintaovip

jiajintaovi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712
发表于 2009-11-16 08:25:10 16楼
对 第15楼 水梁山头领送豆浆 说:
=========================

客气

一碟沉香

一碟沉香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200
发表于 2009-11-16 08:53:14 17楼
不错,帮顶了 !

翼吹雪

翼吹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77
发表于 2009-11-19 12:28:18 18楼
我也装过  是挺快!

zhuxc123

zhuxc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09-11-23 11:12:29 19楼
挺好 DDDDDD LZ

梁山头领送豆...

梁山头领送豆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97
发表于 2009-11-24 06:29:13 20楼
早上刚起   顶一顶自己的帖子   不瞌睡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