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报告最近情况,智商检测卡1050TI找到继承人,麒麟被左右威刚夹击。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报告最近情况,智商检测卡1050TI找到继承人,麒麟被左右威刚夹击。

208浏览 / 15回复

Z豆豆

Z豆豆

10
精华
34932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 版主:

    笔记本论坛

  • Z金豆: 3147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北
  • 注  册:2012-03-15
  • 登  录:2020-05-24
  • 点石成金
  • 论坛骨干
  • 语惊四座
  • 天下无双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20-04-06 16:07:3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2018年6月从狗东买的1050Ti,当时被称作智商检测显卡,因为不上不下,性价比低。但我觉得刚好适合,就买了。
报告最近情况,智商检测卡1050TI找到继承人,麒麟被左右威刚夹击。

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玩电脑,装上只玩了半年孤岛惊魂。而且装上显卡挡板会妨碍拔插内存,更换内存很不方便。就等有缘人购买。终于在昨天等到有缘人。这个价格购买,被某人说成疯了。



处理掉智商检测卡,就能方便换内存玩了。麒麟同学升级内存,把威刚3000忽悠卖给了他,他有个请求,就是收走他的金士顿,哎。价格不高不低,准确价格就不透露了。

配上手里有的威刚2400,正好把麒麟的金士顿夹中间。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2

思多雅天行健

思多雅天行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9694
发表于 2020-04-06 16:08:31 1楼

过来支持朋友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6 16:09:30 2楼

加加加加加加夹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6 16:11:53 3楼
1050ti,找你的新主人吧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6 16:12:35 4楼

思多雅天行健 发表于 2020-04-06 16:08:31

过来支持朋友

抢沙发的速度真快。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s112299

s1122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4967
发表于 2020-04-06 20:13:24 5楼
豆豆姑娘的夹功不错,豆姑娘2片威刚夹一条小金士顿妥妥的!
1050Ti是250大洋的几倍卖的?2倍????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好奇猫

好奇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848
发表于 2020-04-07 09:35:09 6楼
路过打赏点赞(*^_^*)

波波波妞妞

波波波妞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5
发表于 2020-04-07 09:50:51 7楼
智商检测卡

w爱足球hlc

w爱足球hl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9493
发表于 2020-04-07 11:51:03 8楼

rx5500xt算不算智商检测卡?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7 11:59:17 9楼

好奇猫 发表于 2020-04-07 09:35:09

路过打赏点赞(*^_^*)

谢谢支持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7 11:59:41 10楼

w爱足球hlc 发表于 2020-04-07 11:51:03

rx5500xt算不算智商检测卡?

不了解,最近没关注显卡。

【上海牛大】

【上海牛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620
发表于 2020-04-07 14:12:06 11楼
不管什么配置 能满足自己要求 最好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7 14:14:16 12楼

【上海牛大】 发表于 2020-04-07 14:12:06

不管什么配置 能满足自己要求 最好

对,看自己喜好

三井寿

三井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885
发表于 2020-04-08 09:08:16 13楼

豆总,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为所欲为?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2498
发表于 2020-04-08 14:43:33 14楼

三井寿 发表于 2020-04-08 09:08:16

豆总,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为所欲为?

我没有钱~

﹣幻影ゆ﹒

﹣幻影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932
发表于 2020-04-08 23:11:42 15楼

w爱足球hlc 发表于 2020-04-07 11:51:03

rx5500xt算不算智商检测卡?

5500XT貌似比1650S贵,游戏性能略差。。。。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