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6340浏览 / 5回复

mg2012

mg2012

102
精华
3969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806
  • 语惊四座
  • 点睛之笔
  • 点石成金
  • 天下无双
  • 滴水穿石
  • 论坛精英
  • 论坛骨干
发表于 2019-01-03 15:12:5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每年年底都是游戏大作接连上市的高密集时段。今年底以《战地5》为代表的一大批游戏也是如约而至。每到这种大作到来时,也就预示着电脑硬件的性能也要同步迭代了。就拿《战地5》这次的DXR特效,也就是光线追踪特效来说,就是一个烧机的功能。其实之前大家在《古墓丽影:暗影》就已经体验到DXR对硬件要求的BT了。新年将至,为了能够流畅撸起DXR下的《战地5》和《古墓:暗影》这里攒一套高性能的游戏配置。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CPU: 英特尔 I7-8700K

主板:华硕ROG M10A 

内存:威刚XPG D80

显卡:RTX2080

SSD:512G M.2

机箱:先马涡轮机箱

电源:文明用语650W

显示器:蚂蚁电竞ANT321FC

外设:血手幽灵游戏套装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CPU和主板部分使用intel家的I7-8700K和华硕玩家国度的MAXIMUS X APEX也就是我们常说的ROG M10A了。CPU的话,对牙膏厂磨磨唧唧的八九换代真心感到腻歪,下次有心叛逃到A家里。本套配置还是推荐用上8700K吧,反正性能与9700K相差无几,足够玩了。至于MAXIMUS X APEX主板呢,应该算是目前较高端的Z370了,用料和做工以及抗折腾性没得挑。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内存找到了威刚的XPG龙耀D80哈,容量8GB的2条装。这个级别的内存条颗粒不多说了,都是精选的,质保也都是终身。选这货的主要原因是看好它的散热设计。仔细看内存顶部的透明位置增加了液冷导热设计,与两面的合金散热片混合散热,相比普通的散热片散热效率要高不少,据说频率轻松上4000,极限能达到5000+。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现在机箱不搞些灯光貌似都不算玩DIY?好吧,不过笔者还是不推荐大家加装太多额外的光源。现在的硬件有信仰灯的很多很多,内存、显卡、CPU散热都有。其实再给机箱空着的风扇位加装几只RGB风扇就OK了,即达到了想要的灯光效果,又增强了散热。自己加了几只机箱同品牌的RGB风扇,物美价廉,效果明显的说!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这套平台的性能够高,发热也是不低,找款散热好的机箱很有必要。先马新出了一款AIT-air结构的机箱最近关注度很高,这箱子叫做涡轮飓风版。涡轮飓风机箱体积和平常的中塔机箱差不多大,由于这个AIT-air的新结构设计,使得内部空间变得很大,甚至可以装下E-ATX的主板和40厘米超长显卡。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先马的这台涡轮飓风版机箱将电源安装位挪到机箱顶部,并且是竖立安装,这样将机箱内部的空间进行很大的优化,甚至在机箱后侧能设计出一组240mm水冷排的安装位,可见空间有多大了。。。另外,这台机箱的前面板和底部各有3个12厘米的风扇安装位。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折腾游戏没有一套应手的鼠标、键盘肯定是玩不转的。血手幽灵的J90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游戏鼠标,使用PixArt PMW3325光学引擎,分辨率100CPI至5000CPI设定5挡调节。另外,J90鼠标的脚垫使用血手幽灵自家的灵敏金靴专利设计,可以滑动300公里以上的行程,耐用性十分强大。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除了不错的性能外,血手幽灵的J90的光色系统也十分强大,15区域1680万色RGB彩漫调光系统通过软件可以任意设定鼠标的灯光色彩及亮起模式。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血手幽灵的复活者B975是一款104键位光轴机械键盘,是专门为电竞玩家所设计的一款全键无冲游戏键盘。键盘的光色部分同样是使用1680万自定义RGB灯光设计,与鼠标一样可以任意定义色彩和光亮模式。另外,这键盘的面板使用阳极氧化工艺的铝材金属面板,手感极好。按键的触发时间仅为0.2ms,每个键帽均配有平衡杆,按键寿命高达1亿次,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游戏键盘。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血手幽灵的G520是一款为游戏玩家所设计电竞耳机,采用7.1声道设计,声音还原真实,定位精准,在游戏中让玩家真正做到听声辩位。而这款耳机在人体工学设计上也是下了很大心思,大尺寸、轻量化的包耳设计,加上柔软舒适的皮革面料,佩戴十分舒适。双规抗暴利金属头梁佩戴轻盈,并且长时间使用头部不会有压迫和疲劳的感觉。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在灯光的设计上,血手幽灵的G520采用耳包双侧的血手幽灵LOGO灯,设计比较简洁。耳包双侧的灯光按照其中色彩循环呼吸时亮起,十分炫酷。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蚂蚁电竞的ANT321FC是一款大屏幕高刷新率的电竞游戏专用显示器。采用三星的31.5寸曲面VA面板,同游下图游戏的游戏显示画面,可以看到色彩尚表现出众,刷新率最高可达到200Hz,响应时间仅1毫秒。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蚂蚁电竞的这款显示器边框设计非常细小,屏幕占比高达89%,一款是近乎全面屏的的曲面电竞显示器。在色彩上拥有99%sRGB色域以及84%的AdobeRGB色域,画面色彩和还原能力表现的非常出色。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在显示器的后侧,ANT321FC增加了背部的RGB光翼设计。在显示器开启后,背部灯光更可以按照玩家的设定进行呼吸式亮起、纯色长亮模式,炫彩霓虹模式,以及竞技灯光模式。


轻松开启DXR,新年《战地5》专用游戏配置推荐! 

我们已经迎来2019年,而新年到农历新年之间的一个个假期也要接连到来了,希望这套配置能让朋友们在新年攒机时有所帮助!


Trao三宝

Trao三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367
发表于 2019-01-03 15:36:53 1楼
配置很好,横扫当前主流游戏了,尤其是机箱风格很硬朗很帅

思多雅天行健

思多雅天行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6187
发表于 2019-01-03 21:13:44 2楼

看起来不错

gywgy

gyw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951
发表于 2019-01-04 09:11:40 3楼
性能强悍,价格高端

laihongshun

laihongshu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342
发表于 2019-01-06 16:02:16 4楼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qq_smkga

qq_smkg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12
发表于 2019-01-11 07:53:00 5楼
为了一个游戏配万元电脑,2333,惹不起惹不起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