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1604浏览 / 17回复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4
精华
14814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883
  • Z金豆: 16233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其他
  • 注  册:2011-03-12
  • 登  录:2018-10-20
  • 谈笑风生
  • 天下大同
  • 资源共享
  • 滴水穿石
  • 炫彩标题
  • 一举成名
  • 初领任务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18-09-28 17:45:4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Z管儿 把此贴设为精华,优秀DIY

逮住机会赶快同城入手一个良心想的绝版侧躺盖机箱,不然外省的邮费吃不消,而且卖家基本没有包装箱!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到手就拆箱改装风道!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当年的机箱,镀锌板用料真充足!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左边侧面直接钻孔进风。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里面估计也就刚刚够两个12cm风扇。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底部后面再来一个。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贴个纸,手动开孔。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先钻外圈,再钻内圈。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外面钻完还要去里面打磨……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钻孔5秒钟,打磨5分钟!!!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勉勉强强,打磨还算OK。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再来左侧面开孔,开之前留念一张正版XP的激活码!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塑料壳里面的样式,用料、厚度真扎实!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良心想当年的LOGO。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贴纸、定位。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这里600个孔,断断续续钻了两个礼拜!!!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内部效果。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继续清理毛刺。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铁皮打蜡,防生锈,防割手。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煤气灶开火!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小火烘烤1分钟。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直接烫蜡熔融,自动封边、自动防锈。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熔太多的孔,再回炉烘烘。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继续打磨塑料孔。真·钻一个孔5秒钟,打磨5分钟!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钻孔结束,开始装箱,先装风扇。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自制防尘网,底部薄扇专用!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多加4个塑料圈,垫高扇叶和网的距离,避免打架。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铁皮穿孔,预留绑线位,贴壁走线无压力!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左侧面添加防尘网,杜绝灰尘。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暴力开角,留空给固定螺丝位。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前面进风口再加防尘网。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实际上超频3这个8cm风扇是液压轴承,噪音无法调,加了有点鸡肋效果……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上风扇,两个12cm内吸风,一个9cm后出风!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刚刚暴力开角的地方,不开这个螺丝装不了,少个螺丝固定左侧面塑料板。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预留的固定绑带背面孔洞,贴壁走线必备!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上底部塑料架。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近距离看孔洞和防尘网,手工效果勉勉强强。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装机!自带读卡器、USB口、音频口、限量版特制呼吸灯!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PCI拓展槽防辐射弹片,当年的品牌机箱必备,现在都绝迹了……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良心想锋行系列前置面板。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内部效果。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正面翻盖效果。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当年的前置面板都是用4瓣铁片螺丝固定,然后“一拍即合”装上!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前面板安装完成!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背面特写,M-ATX专用,可惜当年电源上置了,不然还能多开几个风扇位。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左侧面特效,只能开后面下方的孔,前面被硬盘架和读卡器挡了。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侧翻盖特写,当年独树一帜的设计,堪称经典!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亮机呼吸灯!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紫红绿三色!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不过这种呼吸灯要插专用线到专用主板接口才能有手控呼吸-性能切换特效,现在的主板不支持了……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绝版机箱,下次开始装机!






















结束放个福利!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 向版主求金钻加精 # 美帝良心想(良心福利)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2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883
发表于 2018-09-28 17:46:24 1楼

沙发自己占!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883
发表于 2018-09-28 17:46:36 2楼

板凳也不留!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883
发表于 2018-09-28 17:46:55 3楼

地板给你们!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883
发表于 2018-09-28 17:47:12 4楼

地板依然不给你们了……

古道茶

古道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25459
发表于 2018-09-28 18:13:17 5楼

那就抢个地下室!

支持折腾!

悠然如梦

悠然如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323
发表于 2018-09-28 18:51:47 6楼

我也有个这个箱子

﹣幻影ゆ﹒

﹣幻影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045
发表于 2018-09-28 19:09:19 7楼

哎,我的一个品牌机迷你机箱给捡瓶子的了。。。。

s112299

s1122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176
发表于 2018-09-28 19:58:30 8楼
好奇害死猫哈哈哈......

s112299

s1122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176
发表于 2018-09-28 19:58:57 9楼
s支持动手精品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8702
发表于 2018-09-28 21:44:15 10楼
玩过几个,联想,戴尔,旧机箱都不错

wolfws

wolfw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87
发表于 2018-09-29 00:32:19 11楼

公司有几个原来联想的品牌机箱 ,那叫一个厚重,

迟到一族

迟到一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5492
发表于 2018-09-29 14:17:18 12楼
砂轮+石蜡,打磨抛光超快。

好奇猫

好奇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320
发表于 2018-09-29 16:00:11 13楼

一看就知道是联想的,到后面一看果然是联想的,老联想原英文标识“Legend”的都市先锋也是这个结构,新联想新的英文标识“Lenovo”还是这样的结构,太哪个啥了哈哈哈


思多雅天行健

思多雅天行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3221
发表于 2018-09-29 16:05:04 14楼
支持朋友分享

qq_449ul2912...

qq_449ul291295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51
发表于 2018-09-29 17:20:31 15楼
看完楼主帖子我决定买个新机箱

viewit2011

viewit20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193
发表于 2018-09-29 17:40:59 16楼

谢谢分享吧

yhhekeda

yhheked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805
发表于 2018-09-30 09:08:00 17楼
厉害了,钻孔,打蜡都好评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