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2686浏览 / 59回复

Z豆豆

Z豆豆

7
精华
33919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5150
  • 版主:

    笔记本论坛

  • Z金豆: 782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2-03-15
  • 登  录:2018-02-20
  • 点石成金
  • 论坛骨干
  • 语惊四座
  • 天下无双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8-02-03 14:35:2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趁现在内存能卖个好价,把内存卖了。手里只有一块DDR4的主板,留着也用不上。并且AM4平台对3000频的内存支持不太好,不开XMP只能在2133频率运行,调频率或开XMP就点不亮,留一套十全内存就可以了。最近固态便宜,把钱买个固态玩玩。

第一次用M.2接口的,之前替别人买过一个建兴的T10,所以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我也能用上。直到前两天看到了hp的EX900,是hp的新产品,性价比很高,有没有发现与其他固态的不同?250G别人要么240G,要么256G,你干嘛标写250G?



两个标签,看着挺像个样子。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包装材料比较结实,说明书上还有个方形的棉贴,减震的吧!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详细情况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不知道。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插上,我用的是B350主板,APU核显,没装独显,安装比较方便。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简单的测一下,是不是因为主板平台的原因,顺序速度比较低,4K64线程和总得分比较高。我看评价中别人的读取在1800M。这就是入门级的M.2固态硬盘吧!

卖了内存把钱买固态,终于用上了M.2接口的

配件卖了换钱买新的玩,年底了,算是完成了个小心愿吧。

嗯,我的威刚SP580到哪了?是不是之前卖了?想起来了,是跟着笔记本一起卖的。


评分:+Z金豆 6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wxf2288

wxf22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231
发表于 2018-02-03 15:51:01 1楼

499    

托尼不带水

托尼不带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4571
发表于 2018-02-03 15:56:16 2楼

惠普,真的与众不同。。。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5150
发表于 2018-02-03 18:02:25 3楼

托尼不带水 发表于 2018-02-03 15:56:16

惠普,真的与众不同。。。

什么意思?

s112299

s1122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593
发表于 2018-02-03 18:39:32 4楼
豆姑娘炒内存赚得飞起来,不愧为内存帮的首席女军师。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5150
发表于 2018-02-03 19:01:47 5楼

s112299 发表于 2018-02-03 18:39:32

豆姑娘炒内存赚得飞起来,不愧为内存帮的首席女军师。

xplayer33

xplayer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452
发表于 2018-02-03 19:36:27 6楼

这跑分比我淘宝入得XG3还强点,不知价格如何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5150
发表于 2018-02-03 19:39:22 7楼

xplayer33 发表于 2018-02-03 19:36:27

这跑分比我淘宝入得XG3还强点,不知价格如何

250G价钱499元

xplayer33

xplayer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452
发表于 2018-02-03 19:45:01 8楼

Z豆豆 发表于 2018-02-03 19:39:22

250G价钱499元

可以呀!搞得我也心痒痒啦哈

baidu_11h3h6...

baidu_11h3h60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82
发表于 2018-02-03 19:46:57 9楼
铁壳是smi主控
一般吧
普通人用还行
diy 玩家
三星 马威主控好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3327
发表于 2018-02-04 20:35:37 10楼
赚了一笔!

viewit2011

viewit20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6867
发表于 2018-02-05 08:24:30 11楼

最起码建兴T10 240G或者三星PM961 256G

huyun43

huyun4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77
发表于 2018-02-05 09:39:30 12楼

“高出低进” 漂亮!

ms14ca

ms14c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6993
发表于 2018-02-05 13:25:17 13楼
智能手机电池必须可拆卸!

托尼不带水

托尼不带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4571
发表于 2018-02-05 13:41:24 14楼

Z豆豆 发表于 2018-02-03 18:02:25

什么意思?

呵呵,干净的背面,晃眼的容量。。。

冥境开核

冥境开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278
发表于 2018-02-05 16:09:56 15楼

固态现在这么便宜了?我在想我是不是买的贵了。。。

w爱足球hlc

w爱足球hl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0407
发表于 2018-02-05 17:02:56 16楼

楼主没装Nvme驱动么?

梦游者梦未醒

梦游者梦未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0082
发表于 2018-02-05 18:07:53 17楼
穷人看热闹啊……

EDWARE

EDWAR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18
发表于 2018-02-05 19:36:48 18楼

下意识的看了下发帖时间,现在锐龙随便上3000了吧

聆听者203

聆听者2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2379
发表于 2018-02-05 20:20:39 19楼
新技术新功能,不试试总是心痒又掻。爱科技之人通病。

venus1980

venus19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07
发表于 2018-02-05 23:34:00 20楼
版主真有经济头脑 我的DDR2内存还压箱底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