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版主坐堂# 周三在线版主:迟到一族,CES 2018首日黑科技(154)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版主坐堂# 周三在线版主:迟到一族,CES 2018首日黑科技(154)

143浏览 / 21回复

迟到一族

迟到一族

2
精华
11547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9214
  • 版主:

    DIY与攒机

    神通哥有问必答

  • Z金豆: 28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浙江
  • 注  册:2011-10-15
  • 登  录:2018-01-23
  • 谈笑风生
  • 论坛精英
  • 论坛骨干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8-01-09 21:17:4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一、坐堂答疑

坐堂版主:迟到一族

坐堂时间:每周三不定时在线

坐堂范围:硬件和周边的选购、搭配、升级,其他能回答的

擅长:有条理的问题

不擅长:混沌的问题

2018年的CES,站在人工智能的黎明。百度无人驾驶系统Apollo 2.0正式发布,丰田展示了纯电动概念自动驾驶汽车e-Palette,英特尔推出了全球首款无人电动飞行汽车Volocopter,英伟达推出了DRIVE IX智能体验和DRIVE AR增强现实两款软件开发套件,新款VR头盔HTC Vive Pro发布,LG带来了LG ThinQ智能冰箱以及支持谷歌助手的人工智能电视LG AI TV,三星除了智能家电还展示了“物联网、连接”以及5G领域的愿景……CES传递的讯息是,跨界、连接、重组,集体进化、结构性创新和演进才是方向。加入人工智能大潮,巨头们已经在奋力狂奔。


二、查岗放分

跟帖盖楼,每人5金豆。

思多雅天行健

思多雅天行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6766
发表于 2018-01-09 21:54:46 1楼
过来支持朋友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幻影ゆ﹒

﹣幻影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719
发表于 2018-01-09 21:57:16 2楼
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856
发表于 2018-01-09 23:41:58 3楼
抢前排!!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好奇猫

好奇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459
发表于 2018-01-10 09:42:37 4楼

斑竹坐堂俺巡山1211234哈哈哈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酒品看人品

酒品看人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68
发表于 2018-01-10 09:46:08 5楼

俺也来巡山12345上山打老虎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13579abcdema

13579abcdem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79
发表于 2018-01-10 09:49:11 6楼

继续领金豆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q2835

cq283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19
发表于 2018-01-10 10:25:24 7楼
电影里的场景都可以实现了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Trao三宝

Trao三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777
发表于 2018-01-10 10:30:25 8楼
我觉得人工智能很快会被用在充气娃娃上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weixin_j6a2a

weixin_j6a2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93
发表于 2018-01-10 10:58:07 9楼
领豆子了。。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悄然离去

悄然离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6778
发表于 2018-01-10 11:39:52 10楼

先从政府公车开始实行吧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冥境开核

冥境开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159
发表于 2018-01-10 14:44:33 11楼

人工智能是未来方向啊,支持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gywgy

gyw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354
发表于 2018-01-10 15:19:06 12楼
版主是偷跑新娘么?周二就出了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gywgy

gyw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354
发表于 2018-01-10 15:20:06 13楼

Trao三宝 发表于 2018-01-10 10:30:25

我觉得人工智能很快会被用在充气娃娃上

老哥玩的哪款型号?

Trao三宝

Trao三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777
发表于 2018-01-10 15:56:19 14楼

gywgy 发表于 2018-01-10 15:20:06

老哥玩的哪款型号?

只是抱着对电子行业的探索心的一种猜想,低调低调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新手上路2000

新手上路20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804
发表于 2018-01-10 16:11:16 15楼
排队搬砖累长城。等着INTEL的消息呢。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493
发表于 2018-01-10 16:26:07 16楼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q7918

qq79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77668
发表于 2018-01-10 21:14:49 17楼
签到,领豆子!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weixin_njns0

weixin_njns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8
发表于 2018-01-11 17:20:39 18楼
版主,帮忙看看这个配置可以吗,固态跟显卡后期上,顺便推荐一下可以吗 CPU i5 8400 主板 微星Z370A PRO 1899 内存 镁光英锐达 铂胜运动版 699 硬盘 希捷1TB 299 电源 海韵G-550 499 散热 酷冷T400i 100 机箱 先马 塞恩1 189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迟到一族

迟到一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9214
发表于 2018-01-11 17:53:32 19楼

weixin_njns0 发表于 2018-01-11 17:20:39

版主,帮忙看看这个配置可以吗,固态跟显卡后期上,顺便推荐一下可以吗 CPU i5 8400 主板 微星...

配置可以点亮。如果不着急,可以等B360主板出来再装机。

qq_5d71846y1...

qq_5d71846y134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1
发表于 2018-01-12 04:01:41 20楼

迟到一族 发表于 2018-01-11 17:53:32

配置可以点亮。如果不着急,可以等B360主板出来再装机。

B360主板什么时候出来大概知道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