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5016浏览 / 23回复

司访青

司访青

1
精华
2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 Z金豆: 12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7-09-24
  • 登  录:2017-11-09
发表于 2017-11-09 16:40:3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Z管儿 把此贴设为精华,优秀分享

COD从11、12的高科技战争,到COD13的太空战争,都给大家带来了新的体验,毕竟从高科技装备,喷气背包以及与强大的机器人一同作战,不过也有很多人觉得这个脱离了COD的本源,所以这次COD14再次回归二战题材。那么究竟何种PC配置才能让玩家享受到这代游戏非常不错的画面效果呢?开工测试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配置&平台介绍。

CPU:AMD RYZEN 5 1600X

主板:微星B350 TOMAHAWK

内存:海盗船复仇者LPX DDR4 2400 MHz 8G*2

硬盘:闪迪120GB SSD+3T机械

电源:航嘉 1000W电源

这次的COD显卡最低要求RX 560,推荐显卡RX 580,所以这次测试准备了RX 580,RX570,RX 560三张2K价位之内的显卡,毕竟用这个价位的显卡的人比较多。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给出具体的型号方便不同型号参考,从左到右分别是蓝宝石RX 580超白金极光特别版,蓝宝石RX 570超白金OC,蓝宝石RX 560白金版OC。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现在的中高端显卡都兼顾颜值和光污染了,蓝宝石RX 580超白金极光特别版,蓝宝石RX 570超白金OC都自带RGB信仰灯。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至于风扇,这块570和580都有点特色,蓝宝石RX 580超白金极光特别版自带的是蓝色的LED发光风扇,支持快拆清尘,蓝宝石RX 570超白金OC只有快拆功能,以前网上有发光风扇购买,可以随便更换,不过现在好像下架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AMD RYZEN 5 1600X,当初买的时候主要是看单核频率高,最大可以睿频到4G。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主板不影响游戏性能,所以就不多说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上年玩COD13的时候大神说要16G内存,我信了,当时虽然涨了一点,但我还是买了两根海盗船内存,今年看了内存的价格,甚是庆幸。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RX 580、RX 570、RX 560 GPU-Z图,相同的GPU核心只需要看主频率和显存频率就够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蓝宝石RX 580超白金极光特别版Fire Strike Extreme跑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蓝宝石RX 570超白金OC Fire Strike Extreme跑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蓝宝石RX 560白金版Fire Strike Extreme跑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这游戏没有分档,画面设置有二十几项,就不一一说明了,所有测试都是在最高特效下。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在常规1080p分辨率下,参测的三张显卡都超过了30帧最低要求线,而570和580均超过60帧的绝对流畅线,可见游戏对显卡的要求的确不算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在2K分辨率下,各显卡的平均帧数均有所降低,RX 580可以达到绝对流畅,RX 570平均帧数64帧,虽然最低帧数已经踏入了60帧之内,不过整体来说算是流畅,至于560,已经有明显的卡顿了。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4K其实不是这个价位的显卡能玩的,不过我还是测试了一下。570和580均超过了30帧,580可以较为流畅的运行游戏了,而570页感觉到有些卡顿。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就是以上就是测试的全部结果,总结一下,想要在1080p分辨率下特效全开下运行游戏,你至少需要一块RX 570显卡;想在2K分辨率下尽情征战二战,一块RX 580是必不可少的;而如果手头紧,一块RX 560也能勉强玩玩,全开特效可以超过30帧,嫌卡可以调低特效。

最后配合TRI XX软件展示一下测试平台的光污染。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重回二战时代,三张A卡实测COD14:二战      


cloudcool

cloudcoo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36
发表于 2017-11-09 16:45:13 1楼
来围观

zhao33800

zhao338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0
发表于 2017-11-09 19:30:43 2楼
什么情况,学习学习

ljc786

ljc78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77
发表于 2017-11-09 19:36:10 3楼
我为自己袋盐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2568
发表于 2017-11-09 19:41:30 4楼
12和13没怎么玩,还是二战感觉真实。

Z豆豆

Z豆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2568
发表于 2017-11-09 19:46:53 5楼
等我什么时候上2k显示器了,我也测试

孙碧姬

孙碧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8
发表于 2017-11-10 11:06:10 6楼
4K分辨率下的确是挺好的,但是不是一般显卡可以玩的,580,570能超过30帧,还行吧!

李依英

李依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8
发表于 2017-11-10 11:12:52 7楼

二战的游戏还不错,不知道从哪里下?

谢之梅

谢之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1
发表于 2017-11-10 11:23:17 8楼

他们说游民网可以下,不知道什么景

堵诗荣

堵诗荣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7
发表于 2017-11-10 11:46:56 9楼

游戏的确是好游戏,不过需要硬件支持!内存价格是有点高。

凤冷咏

凤冷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9
发表于 2017-11-10 12:53:52 10楼
我靠,真的不错哦,先支持了

樊梅娥

樊梅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5
发表于 2017-11-10 13:03:12 11楼

支持快速拆洗,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

露翔

露翔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7-11-10 14:23:46 12楼
回二战,打的就是感觉,玩游戏嘛,玩的就是感觉

福祥瑞康

福祥瑞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7-11-10 14:25:05 13楼
用到这个价位显卡玩的游戏肯定也不差吧!

感觉很奇妙

感觉很奇妙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4
发表于 2017-11-10 14:26:18 14楼
支持快拆清尘这点就不错唉,随时感觉脏了都可以自己清洗。

在游戏中炫耀...

在游戏中炫耀自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4
发表于 2017-11-10 14:27:36 15楼
支持快拆清尘这点就不错唉,随时感觉脏了都可以自己清洗。

香蕉树下的约...

香蕉树下的约定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7-11-10 14:30:59 16楼
还是蓝宝石RX 570超白金OC看着更喜欢一点

不要在逗留

不要在逗留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7-11-10 14:31:34 17楼
要是用上580的显卡,那游戏玩起来肯定超爽吧!

沮丧的眼泪

沮丧的眼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8
发表于 2017-11-10 14:32:10 18楼
显卡怎么能勉强呢?勉强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嘛!

青春洒脱

青春洒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7-11-10 14:32:46 19楼
580就是不一样,跑分都能甩其他的几条街了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
发表于 2017-11-10 14:33:25 20楼
内存小了玩着也肯定是不行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