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3584浏览 / 23回复

dxghfr

dxghfr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0
  • Z金豆: 1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7-06-23
  • 登  录:2017-08-07
发表于 2017-08-07 10:41:1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长城魔镜产品一向以性能为特点,这个牌子也可以说家喻户晓也不为过吧,产品以中高端居多。而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魔镜T600的性能吧。话不多说开箱体验:

“ 喂,你好,你有个快递到了,请接收一下。”

“ 好的,马上。”大大塑料包裹之下,看似没有什么问题,好的签收。拿回家来拆拆看。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箱子包装很简洁,魔镜T600几个大字凸出机箱品牌名字。机箱采用的是3mm全铝顶盖,加上三面4mm钢化黑玻璃,所以机箱有点重,加上包装12.5kg。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外观展示从头开始,3mm的全铝顶盖,采用阳极铝拉丝工艺制造,质感很强,接口有USB3.0X2,USB2.0X2,4个接口满足日常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取下面板与顶盖,迎面而来的是3把RGB风扇(超级给力)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内部架构特色满满,这么多的预留孔走后背线杆杠的,还算不错。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标配智能风扇调光调速器:PWM HUB,预留RGB风扇接口X3,LED灯条接口X2,大4P输出线X1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硬盘为免工具安装的,轻松上手。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底部防尘网设计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装机成品展示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前面3把72模式RGB风扇,左右两侧和前面3侧的大面积侧透,镜面效果是真的强。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效果是真的皮。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透过黑玻,里面若隐若现,视觉感受优秀。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貌似这个机箱比较火,我也搞个魔镜T600

总是在最后:

优点:外观霸气,产品用料足,质感强;电源独立安装便捷轻巧;散热高效;细节处理完美。

缺点:机箱偏轻一点的好。

综合来讲,机箱兼容性强,多设计都是新颖的,DIY感觉更棒。


bonan

bon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1
发表于 2017-08-07 10:55:20 1楼
第一次抢到二楼,好紧张啊

gywgy

gywg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787
发表于 2017-08-07 11:12:20 2楼
风扇是标配么?

仙德法歌

仙德法歌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9983
发表于 2017-08-07 11:32:47 3楼
想不到这箱子后面铁皮外翻这么严重……

ddsin123

ddsin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29135
发表于 2017-08-07 12:41:38 4楼

样子不错,用料嘛。。。。

myhack

myha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791
发表于 2017-08-07 13:12:14 5楼
施主,我顶你!

zhq307

zhq3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631
发表于 2017-08-07 14:19:12 6楼
好东西啊,需要

悄然离去

悄然离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2298
发表于 2017-08-07 16:26:24 7楼
楼主拍照时巧妙地避开了镜面效果

qq_7cyf64011...

qq_7cyf64011e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62
发表于 2017-08-07 18:24:08 8楼

拆开亚克力板看看

DIY无限の高...

DIY无限の高烧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7360
发表于 2017-08-07 22:05:47 9楼
支持折腾!!!!!!!!

谢凡瑶

谢凡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7-08-08 17:58:57 10楼

真心不错,个人感觉这个产品上心...

聂孤苑

聂孤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7-08-09 17:38:14 11楼

开箱有惊喜,这个机箱真的挺好的。。

李依英

李依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7-08-09 18:26:28 12楼

长城的机箱也有低端的吧,不过长城的产品质量应该说还挺好的...

谢之梅

谢之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7-08-09 18:46:04 13楼

用料感觉挺好,很踏实厚重。

堵诗荣

堵诗荣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7-08-09 19:32:54 14楼

感觉整个机箱搭配的挺好的,细节做工也不错,每个部位用的都很合理。

凤冷咏

凤冷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8-09 20:58:35 15楼

魔镜魔镜,看看我的头像漂亮么?

樊梅娥

樊梅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8-09 21:24:24 16楼

凤冷咏 发表于 2017-08-09 20:58:35

魔镜魔镜,看看我的头像漂亮么?

卧槽,楼上的,你是恶毒的王后么?

严冬珠

严冬珠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8-09 22:14:00 17楼

机箱一个是走线,通道多,一个用料,一个是接口,再一个就是散热了。 

frfhji

frfhj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7
发表于 2017-08-10 21:27:56 18楼
箱体的包装可以,在运输的过程中不用担心。

dumj23

dumj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5
发表于 2017-08-10 21:29:00 19楼
风扇灯的颜色是可以自己换的,想换什么颜色就可以换什么颜色。

mcb14o

mcb14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7
发表于 2017-08-10 21:29:47 20楼
看来安装很简单,没有那么多繁琐的步骤,省事多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