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硬件综合讨论论坛 > DIY与攒机论坛 > 好久没关注了,OUTMAN了,突然发现老牌显卡厂商回归民用游戏显卡市场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好久没关注了,OUTMAN了,突然发现老牌显卡厂商回归民用游戏显卡市场

879浏览 / 42回复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2
精华
10080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 Z金豆: 113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上海
  • 注  册:2013-05-21
  • 登  录:2018-04-21
发表于 2014-03-11 19:59:2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的确有段时间没好好关注市场动态了.......这几天突然在京东发现台湾老牌显卡品牌回归民用游戏级显卡市场。

这个牌子,相信MMX时代玩DIY的人所皆知,和华硕微星等一样的出名。台湾老牌显卡厂商丽台Leadtek,做专业级显卡的龙头老大~~之一~~~现在玩专业级显卡的人也都知道这个牌子,专业做Nvidia的Quadro系列专业绘图卡的。

自MMX火热的DIY年代后,曾有很多年这牌子一直游离在民用市场外,现在居然偷偷回归了~~~~作为曾经的一线品牌,看价格还算可以,默认主频1111MHz已经算是非常的高了~~~~可惜是2年质保的.....质保方面感觉像二线....接口方面居然还有VGA......原生VGA.......家里有老显示器的算是小支持了一下吧....丽台这思路,感觉有点偏啊~~~

现在就坐等吃螃蟹的村民评测了~~~~感觉样子........好丑~~~


好久没关注了,OUTMAN了,突然发现老牌显卡厂商回归民用游戏显卡市场

五星上将

五星上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837
发表于 2014-03-11 20:02:15 1楼
丽台显卡当年可是大牌子,貌似还有个牌子叫艾尔莎。

迟到一族

迟到一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0577
发表于 2014-03-11 20:07:44 2楼

呵呵,曾经考虑过丽台770 4G,当时只要两千四就够了。
不过我还是买了技嘉770OC……


话说,你现在玩男友死会不会被T出来?

我今天更新了下NV驱动,玩男友死,不管是哪个服务器,都说Disallowed Program/Driver [130827],然后被T出来,蛋都碎了。


purpleskull

purpleskul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3698
发表于 2014-03-11 20:10:52 3楼


wiimini

wiimin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852
发表于 2014-03-11 20:35:46 4楼

yangjun308

yangjun3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856
发表于 2014-03-11 20:44:46 5楼
台历不是生产制图卡的么??

hg1187642246

hg118764224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42
发表于 2014-03-11 20:57:23 6楼

CrucialYuri

CrucialYur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349
发表于 2014-03-11 21:16:23 7楼

丽台的卡用料过于精打细算,以性能稳定为买点,市场目标并不针对游戏烧,4年前给朋友买过丽台 9800GT Green Power版本,当时是因为商家剩的存货较多卖不出去,而且被GTX200系列抢了市场,只能跳楼价甩货了,于是乎我就去排队捡了个便宜!!!打无冬之夜2开全效木有鸭梨厄。但当年最大的便宜应该是700元入了块XFX HD4850 1G

geng1978

geng19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145
发表于 2014-03-11 21:23:44 8楼

rrr110385034...

rrr11038503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245
发表于 2014-03-11 21:26:38 9楼

tammcn

tammc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020
发表于 2014-03-11 21:29:40 10楼

我书柜顶上的某个盒子里应该还能找出丽台的 PCI接口和 AGP接口的显卡来...

它们曾分别服务于上个世纪的最后两三年和本世纪的最初两三年

jzzxsuyanhua

jzzxsuyanhu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43
发表于 2014-03-11 21:52:28 11楼

qdwjj2008

qdwjj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238
发表于 2014-03-11 22:36:41 12楼

561231560

56123156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82
发表于 2014-03-12 10:45:28 13楼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发表于 2014-03-12 11:24:48 14楼

五星上将 发表于 2014-03-11 20:02:15

丽台显卡当年可是大牌子,貌似还有个牌子叫艾尔莎。

艾尔莎是德国的 ,做专业绘图卡也灰常有名气,当年也进入消费级市场,显卡做工大赞,但这牌子消失了,貌似公司倒闭?还是被合并?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发表于 2014-03-12 11:25:33 15楼

迟到一族 发表于 2014-03-11 20:07:44

呵呵,曾经考虑过丽台770 4G,当时只要两千四就够了。不过我还是买了技嘉770OC……话说,你现在玩男友死会...

A卡默默的飘过~~~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发表于 2014-03-12 11:26:38 16楼

CrucialYuri 发表于 2014-03-11 21:16:23

丽台的卡用料过于精打细算,以性能稳定为买点,市场目标并不针对游戏发烧,4年前给朋友买过丽台 9800GT Gre...

你运气真好......这便宜捡的值了~~无冬之夜经典游戏啊~~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发表于 2014-03-12 11:27:54 17楼

yangjun308 发表于 2014-03-11 20:44:46

台历不是生产制图卡的么??

你没好好看我的帖子啊~~~写的很清楚,丽台是做专业绘图卡出身的,曾经也在民用级游戏显卡市场热卖过,后来退出民用级市场,专心只做专业绘图卡。估计现在游戏显卡热卖,丽台又回归民用级市场了~~

五星上将

五星上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837
发表于 2014-03-12 12:30:23 18楼

暴走de黑眼圈 发表于 2014-03-12 11:24:48

艾尔莎是德国的 ,做专业绘图卡也灰常有名气,当年也进入消费级市场,显卡做工大赞,但这牌子消失了,貌似...

现在家里还有块艾尔莎的显卡默默服役呢,GF2 mx400 32M

暴走de黑眼圈

暴走de黑眼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08
发表于 2014-03-12 12:35:14 19楼

五星上将 发表于 2014-03-12 12:30:23

现在家里还有块艾尔莎的显卡默默服役呢,GF2 mx400 32M

哈哈,看来你也是老DIY了·~~我曾经帮我朋友配过一块艾尔莎,质量真心不错,对得起德国人的名声~~~

五星上将

五星上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837
发表于 2014-03-12 12:36:49 20楼

暴走de黑眼圈 发表于 2014-03-12 12:35:14

哈哈,看来你也是老DIY了·~~我曾经帮我朋友配过一块艾尔莎,质量真心不错,对得起德国人的名声~~~

我年纪不小啦,接触电脑也比较早。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