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CPU论坛 > A饭粉丝会 CPU论坛 > AMD Ryzen ThreadRipper正式降临:16/12/8核心全都有 性价比残暴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AMD Ryzen ThreadRipper正式降临:16/12/8核心全都有 性价比残暴

3778浏览 / 38回复

冥境开核

冥境开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998
发表于 2017-08-04 08:39:32 21楼

sina_484111j9i0 发表于 2017-08-02 12:20:57

intel不愿意

按摩店也不会轻易降价的

sina_484111j...

sina_484111j9i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79
发表于 2017-08-04 08:41:36 22楼

冥境开核 发表于 2017-08-04 08:39:32

按摩店也不会轻易降价的

没钱去啊,等潜伏组织的肖伟归还780万,会考虑的

冥境开核

冥境开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998
发表于 2017-08-04 10:24:48 23楼

sina_484111j9i0 发表于 2017-08-04 08:41:36

没钱去啊,等潜伏组织的肖伟归还780万,会考虑的

不太懂这是什么梗,新人见谅。。我的感觉就是这两个厂商都不会轻易开始价格战。。

sditman

sditm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563
发表于 2017-08-04 14:17:01 24楼
围观一下啦

sina_484111j...

sina_484111j9i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79
发表于 2017-08-04 15:17:35 25楼

冥境开核 发表于 2017-08-04 10:24:48

不太懂这是什么梗,新人见谅。。我的感觉就是这两个厂商都不会轻易开始价格战。。

应该降价,是良性竞争

冥境开核

冥境开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998
发表于 2017-08-04 16:36:39 26楼

sina_484111j9i0 发表于 2017-08-04 15:17:35

应该降价,是良性竞争

如果这样获利的就是我们这些攒机的爱好者了

lxshevchenko

lxshevchenk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393
发表于 2017-08-05 01:04:11 27楼
这是要屌炸天

小鹿儿66666

小鹿儿66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706
发表于 2017-08-05 05:14:43 28楼

任务君飘过

sina_484111j...

sina_484111j9i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79
发表于 2017-08-05 09:26:33 29楼

冥境开核 发表于 2017-08-04 16:36:39

如果这样获利的就是我们这些攒机的爱好者了

正该如此呀!

小鹿儿66666

小鹿儿66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706
发表于 2017-08-06 04:05:58 30楼

不明觉厉喔~

小鹿儿66666

小鹿儿66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706
发表于 2017-08-07 06:44:27 31楼

任务君路过~

无薪税绵

无薪税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134
发表于 2017-08-07 12:52:02 32楼

果然是开了挂的。

小鹿儿66666

小鹿儿66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706
发表于 2017-08-08 08:17:53 33楼

任务君路过……

lxshevchenko

lxshevchenk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393
发表于 2017-08-19 00:29:17 34楼
完全买不起

linlinzol

linlinzo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92
发表于 2017-08-19 11:59:43 35楼

APU  APU  APU

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94
发表于 2017-08-19 14:06:42 36楼

谢谢楼主!

ms14ca

ms14c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953
发表于 2017-08-22 13:02:54 37楼
每日签到

lxshevchenko

lxshevchenk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393
发表于 2017-08-23 00:35:20 38楼
暂时不会买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