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徕卡数码相机论坛 > 徕卡S论坛 > 论坛老鸟请进!徕卡 S数码相机让我迷惑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论坛老鸟请进!徕卡 S数码相机让我迷惑

11587浏览 / 28回复

0
精华
65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 Z金豆: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
  • 登  录:
发表于 2012-09-18 08:53:2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这几天我一直在ZOL的产品报价库和摄影论坛里来回的逛,也看了不少网友拍的作品。 佳能450D、 佳能1000D我看很多朋友都在用,而且拍的片子很很棒,尼康D40 、D60我看也挺好,不过D40好像只有600万像素是不是太低了?正好近期又推出了徕卡 S,我觉得也不错啦,什么机子我不在乎啦,只要能拍出好片就行,所以我不知道该不该买这款 请论坛老鸟指点下

renzhuogs

renzhuog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304
发表于 2012-09-18 10:42:49 1楼
好的作品不是说机型,是说摄影的人,手机也能拍出好作品!

tingyunshanr...

tingyunshanr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85
发表于 2013-03-02 12:48:53 2楼
拍好片是头脑+技术,什么机器都可以拍出好片子来。如果要追求画质的话,那么徕卡S是中画幅机器,画质没地说,楼主所举得前几款机器和S既不是一个级别的,又不是一个档次的无法比。

nzcb31

nzcb3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898
发表于 2013-03-04 21:05:19 3楼

谢谢楼主!

sophine1218

sophine12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3-03-13 21:52:52 4楼
强烈推荐

efi846

efi84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124
发表于 2013-04-29 23:41:47 5楼

谢谢楼主!

iaq9875

iaq98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302
发表于 2013-05-04 19:13:06 6楼

谢谢楼主!

wlvwenhu

wlvwenh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3-05-06 16:50:32 7楼
楼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低调....

大眼睛乔乔

大眼睛乔乔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9456
发表于 2013-05-30 20:02:59 8楼
欣赏支持

pinkyin

pinkyi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6091
发表于 2013-06-02 15:32:10 9楼
莱卡S机是为广告摄影师设计的,如果玩摄影的话,没必要选这种顶级器材,虽说好,但并非十全十美。如果想拍点漂亮照片,买个全画幅机器加几个定焦头足矣。

dengjianjun0...

dengjianjun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8
发表于 2013-07-18 13:22:05 10楼
S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 套机要20万左右 镜头一个五万起

dengjianjun0...

dengjianjun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8
发表于 2013-07-18 13:22:43 11楼
楼主可以从徕卡  X vario玩起  2万多  带28-70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2楼
哈哈,就看看。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3楼
哈哈,就看看。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4楼
哈哈,就看看。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5楼
哈哈,就看看。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6楼
哈哈,就看看。

doujiang1234...

doujiang12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86
发表于 2013-09-01 10:29:14 17楼
哈哈,就看看。

nc5955

nc59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220
发表于 2013-11-26 15:15:37 18楼
有米就弄个S玩玩,没米手机也能拍照,米不是万能的,但没米是万万不能的。

jiuyuejiu

jiuyuej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3
发表于 2014-01-25 21:35:42 19楼
哈哈,就看看。

jiuyuejiu

jiuyuej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3
发表于 2014-02-28 00:04:52 20楼
一分价钱一分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徕卡Q 徕卡M10 徕卡S 徕卡D-Lux 徕卡V-LUX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