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Canon数码相机论坛 > 佳能60D论坛 >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265浏览 / 22回复

古村老槐1960

古村老槐1960

421
精华
4503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824
  • 版主:

    佳能60D

  • Z金豆: 9098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重庆
  • 注  册:2016-05-03
  • 登  录:2019-10-22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9-04-16 14:21:2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狗头帮标题党 把此贴设为精华,拍的精彩漂亮!支持!!

1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时间:2019-04-07 16:21:24.95  快门:1/1000  光圈:F/1.6  焦距:50毫米  感光度:100  

2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镜头:50mm
时间:2019-04-07 16:22:32.52  快门:1/1000  光圈:F/1.6  焦距:50毫米  感光度:100  

3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镜头:50mm
时间:2019-04-07 16:23:23.74  快门:1/1000  光圈:F/1.6  焦距:50毫米  感光度:100  

4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镜头:EF70-200mm f/4L IS USM
时间:2019-04-07 16:27:31.34  快门:1/200  光圈:F/4.0  焦距:176毫米  感光度:100  

5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镜头:EF70-200mm f/4L IS USM
时间:2019-04-07 16:29:06.94  快门:1/200  光圈:F/4.0  焦距:169毫米  感光度:100  

6
西南大学维族女生6(新方法磨皮)
器材:佳能5D Mark III(单机) [Canon(佳能)数码相机]  镜头:EF70-200mm f/4L IS USM
时间:2019-04-07 16:33:24.91  快门:1/200  光圈:F/4.0  焦距:106毫米  感光度:100  


佳能60D

参考价: ¥6599.00

83

30

448

10

14

14

50

评分:+Z金豆 11  已有 3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6

古村老槐1960

古村老槐196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824
发表于 2019-04-16 20:14:26 1楼

再来2张。

器材:尼康D7000(单机)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16.0-85.0 mm f/3.5-5.6
时间:2019-04-16 19:18:41.20  快门:1/60  光圈:F/5.0  焦距:48毫米  感光度:400  



器材:尼康D7000(单机)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16.0-85.0 mm f/3.5-5.6
时间:2019-04-16 19:18:43.40  快门:1/60  光圈:F/5.0  焦距:24毫米  感光度:400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159
发表于 2019-04-17 09:13:01 2楼
拍摄精彩,主体突出,背景纯净,清晰细腻,色彩自然,欣赏学习老哥佳作,祝好。

尧晓

尧晓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497
发表于 2019-04-17 14:11:15 3楼
拍得精彩漂亮,新方法,新意思。欣赏学习。问好!

听风摄影ting...

听风摄影tingfe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7354
发表于 2019-04-17 14:49:40 4楼
对图片评论:
美女养眼,这个道具解馋,哈哈

星光、影

星光、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13910
发表于 2019-04-17 15:36:13 5楼
好抓拍!焦点清晰,背景虚化给力!

漫步人生路lw...

漫步人生路lw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073
发表于 2019-04-18 19:06:14 6楼

这几张不错,表情自然,快接近大师水平了。

侦察兵

侦察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60641
发表于 2019-04-18 20:17:51 7楼
对图片评论:
这个妹妹拍的漂亮

明月清风008

明月清风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14124
发表于 2019-04-20 00:48:06 8楼

精彩拍摄,欣赏好友佳作,祝好。

jj789987

jj78998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13340
发表于 2019-04-20 09:11:39 9楼
构图考究,层次丰富,光影唯美,色彩自然,清晰细腻,焦点生动,视角大气,风景美丽,情景生动,一组唯美的人像摄影佳作,拍摄给力!欣赏学习师友佳作!问好,祝师友:摄影快乐!周末愉快!

老顽童_219

老顽童_2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159
发表于 2019-04-20 09:34:58 10楼
拍得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林中老树

林中老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68691
发表于 2019-04-20 10:30:56 11楼
优美动人的美女身姿阅之令吾心旷神怡矣!!!恭祝健康长寿!!!

老秦

老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881
发表于 2019-04-20 11:38:55 12楼

精美的人像佳作 ,欣赏学习了。

老贡(弓)

老贡(弓)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85378
发表于 2019-04-20 17:20:47 13楼
抓拍生动,清晰锐利,色彩真实,拍摄精彩。感谢您的分享,满分支持并祝摄影快乐!

神州行客

神州行客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85576
发表于 2019-04-24 07:25:22 14楼
对图片评论:
构图精美,拍摄精彩

神州行客

神州行客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85576
发表于 2019-04-24 07:25:44 15楼
对图片评论:
清新亮丽,精彩漂亮,欣赏学习好友精美佳作,祝幸福安康,摄影快乐!

雾凇

雾凇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84529
发表于 2019-04-24 11:20:18 16楼

拍摄非常精彩,人物形象生动优美,构图精美,影像清晰,画质细腻,色彩自然,光影漂亮,欣赏学习老师精美佳作!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153177
发表于 2019-04-24 17:00:40 17楼
对图片评论:
非常漂亮!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153177
发表于 2019-04-24 17:00:50 18楼
对图片评论:
姿态优美!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153177
发表于 2019-04-24 17:00:58 19楼
对图片评论:
拍摄精彩!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153177
发表于 2019-04-24 17:01:08 20楼
对图片评论:
画质特棒!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