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Canon数码相机论坛 > 佳能G7论坛 > 《在雅典章子怡用的是什么相机》(转贴)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在雅典章子怡用的是什么相机》(转贴)

10123浏览 / 149回复

海雾弥漫

海雾弥漫

764
精华
7918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413111
  • 版主:

    青岛

  • Z金豆: 267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东
  • 注  册:2007-03-10
  • 登  录:2019-09-22
  • 论坛骨干
发表于 2008-03-26 21:34:4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2008-03-27 06:51:42 “寧靜緻遠”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得到50经验:)
刚刚在网易新闻里看到了章子怡参加点火活动的帖子,且不说章子怡怎么被保安挡在禁区之外的事情了,也不说章子怡到底是在拍片还是在用相机做被拍摄的道具?他们说他们的,咱们看咱们的,从相机上看应该是G9,但有一个问题是G9或G7在什么情况下会开着镜头盖而镜头并不伸出来?我刚才试了我的G7,观片时镜头收回去镜头盖是要盖上的,那这个镜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也帮着分析一下吧。 网易数码新发现:章子怡拿相机不是在拍照,而是当摄影师的道具? 细心而有经验的网友可能也和我们一样,一看图片便能马上察觉到——章子怡的相机握持姿势是错误的(下面我们会教大家用DC拍摄的正确姿势哦),她左手的手指遮盖住闪光灯,很容易导致拍出来的照片里出现“鬼影”。同时我们还发现,图中这台相机的镜头盖是打开了,镜头却没有伸出来,只有相机处于休眠状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DC通常在照片浏览模式下,才会进入休眠,但是章美眉这个姿势,显然不是在翻阅照片吧……你觉得呢? 原帖地址 http://digi.163.com/08/0325/11/47SKTGVH001624J2.html 友情链接: 章子怡用的相机到底是哪款?
佳能G7

参考价: ¥4000.00

2

0

0

0

0

0

0

wangxp_332

wangxp_33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246
发表于 2008-03-26 21:45:03 1楼
摆姿势呗!

walkman20

walkman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705
发表于 2008-03-26 21:50:59 2楼
这手持动作确实太假,且又不是在会放相片。 刚才特意看了相关报道,说“章子怡作为特约记者,完美完成任务”之类的,其实想想也知道,肯定是有人协助,章子怡不过是台面而已。

mengyao-66

mengyao-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4569
发表于 2008-03-26 21:53:13 3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我觉得应该是拍完后真准备浏览相片时(也就是镜头正要往回缩完的瞬间,被别人抓拍)被抓拍到的。

laopu

laop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9847
发表于 2008-03-26 21:53:49 4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过来凑个热闹,不大了解G7,G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8-03-26 21:53:51 5楼
坏掉的时候呗,没看人家正皱着眉头吗?

藏羚羊

藏羚羊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903
发表于 2008-03-26 21:59:02 6楼
偶的相机就在电脑前放着,拿起来看了看自己的熟练姿势,似乎也是这样的啊!眼神好了就是这样看刚拍过的片,像偶眼神不好,得拿到眼前皱着眉看.她如果也象自己这样看片就说明她老了哦!那样看说明她还年轻!

xweiqi

xweiq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811
发表于 2008-03-26 21:59:25 7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观察很细致,分析有道理。

sybx

syb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575
发表于 2008-03-26 22:00:09 8楼
我觉得镜头未伸出来,是因为被拍时,G9的镜头还在伸出来的过程中,或者在缩回去的过程中外面的镜头盖还未盖上,这就是拍摄一瞬间的事,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我在我们G9的相关贴子上也是这样分析的。 还有看液晶显示屏的神情,这也很正常,在现场太阳光直射条件下,能看清显示屏非常困难(即使调到最亮)。她的表情正好说明这一点。

大道无极

大道无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7952
发表于 2008-03-26 22:01:44 9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咱说不上来,看看稀罕,呵呵。

wyllsl

wylls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945
发表于 2008-03-26 22:09:06 10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电池没电了,哈哈!

爱摄影的机器...

爱摄影的机器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585
发表于 2008-03-26 22:18:43 11楼
如果设置了镜头回缩时间较短,在浏览已经拍摄的照片时,镜头会自动回缩,但是镜头盖会自动遮盖镜头。刚才我用G7相机做了试验。分析起来应该是照片在拍摄时,正好在镜头的伸出或者缩回的瞬间。

yeyeenuo

yeyeenu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5775
发表于 2008-03-26 22:28:22 12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哈哈哈真好玩~~应该是瞬间被抓拍的吧~

baiding

baid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0379
发表于 2008-03-26 22:34:34 13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同意mengyao-66的看法。

wfg818

wfg8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59
发表于 2008-03-26 22:39:19 14楼
海友你太强了。

shunjianchen...

shunjianchenhu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102
发表于 2008-03-26 22:58:27 15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呵呵,说一句土话“扎势”----摆姿势。

fw99

fw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247
发表于 2008-03-26 23:22:59 16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总之是拍到了最精彩的瞬间,很搞笑!

jiyong42

jiyong4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506
发表于 2008-03-27 03:19:25 17楼
她是个幌子。

syzy169

syzy16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157
发表于 2008-03-27 06:53:43 18楼
对 楼主 海雾弥漫 说:
=========================

支持好友的這種求知、求實的精神!

海雾弥漫

海雾弥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413111
发表于 2008-03-27 07:52:17 19楼
对 第1楼 带你去飞翔 说:
=========================

哈哈走到哪儿都在“表演”,人家是"演员"嘛.

海雾弥漫

海雾弥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413111
发表于 2008-03-27 07:53:04 20楼
对 第3楼 mengyao-66 说:
=========================

小妹分析的还是蛮有道理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