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地方俱乐部论坛 > 北京论坛 > 莲花池随拍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莲花池随拍

70浏览 / 14回复

图瓦

图瓦

39
精华
409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 Z金豆: 768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8-11-11
  • 登  录:2020-08-07
  • 点睛之笔
  • 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20-07-29 23:04:0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长河 把此贴设为精华,精彩拍摄,很给力。

莲花池增彩延绿景观随手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莲花池随拍

评分:+Z金豆 15  已有 3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

老兵529

老兵5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7056
发表于 2020-07-30 14:41:57 1楼
拍的漂亮,谢谢分享杰作

朝阳会军

朝阳会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355
发表于 2020-07-30 15:19:48 2楼
拍的真漂亮!清晰亮丽,色彩自然,构图精细,光影漂亮,学习欣赏您的佳作了。

长河

长河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33184
发表于 2020-07-31 21:42:08 3楼
精彩拍摄,很给力。

澎湃动力

澎湃动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436642
发表于 2020-08-01 00:00:44 4楼
精彩漂亮的花卉美景佳作。清晰细腻,构图讲究,光影精美,拍摄精彩。

图瓦

图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发表于 2020-08-01 20:37:35 5楼

老兵529 发表于 2020-07-30 14:41:57

拍的漂亮,谢谢分享杰作

谢谢老师沙发支持!

图瓦

图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发表于 2020-08-01 20:38:30 6楼

朝阳会军 发表于 2020-07-30 15:19:48

拍的真漂亮!清晰亮丽,色彩自然,构图精细,光影漂亮,学习欣赏您的佳作了。

感谢您的点评支持!

图瓦

图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发表于 2020-08-01 20:39:32 7楼

长河 发表于 2020-07-31 21:42:08

精彩拍摄,很给力。

感谢长河老师鼓励支持!

图瓦

图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发表于 2020-08-01 20:40:39 8楼

澎湃动力 发表于 2020-08-01 00:00:44

精彩漂亮的花卉美景佳作。清晰细腻,构图讲究,光影精美,拍摄精彩。

谢谢澎湃动力老师点评支持!

简单轻松

简单轻松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83
发表于 2020-08-02 07:14:21 9楼
踩花呀 大热天的辛苦啦!

图瓦

图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487
发表于 2020-08-02 21:54:29 10楼

简单轻松 发表于 2020-08-02 07:14:21

踩花呀 大热天的辛苦啦!

谢谢简版!向您学习!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71650
发表于 2020-08-05 19:58:24 11楼
对图片评论:
赏心悦目!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71650
发表于 2020-08-05 19:58:34 12楼
对图片评论:
光影美妙!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71650
发表于 2020-08-05 19:58:47 13楼
对图片评论:
光焦精准!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271650
发表于 2020-08-05 19:59:04 14楼
光影美妙、摄技不凡、点赞支持、恭祝师友摄影快乐!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