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摄影作品论坛 > 人文纪实论坛 >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118浏览 / 39回复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129
精华
10211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 Z金豆: 80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重庆
  • 注  册:2013-05-24
  • 登  录:2017-09-23
发表于 2017-09-13 20:41:2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清晨,我在仙女山镇路边菜摊上,看到一个瞌睡末睡醒的男孩,哈欠连天,未精打彩滴等候着……我寻了个不被他注意滴地﹕呆着﹗有人买他家的菜了,捡菜、称称、收钱,认真劲不摆了……时间不早了,我赶紧买点菜回府整早餐啥。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30:54.00  快门:1/1250  光圈:F/2.8  焦距:200毫米  感光度:1008  

2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D700
快门:1/801  光圈:F/2.8  焦距:200毫米  感光度:1000  

3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33:19.00  快门:1/1000  光圈:F/2.8  焦距:190毫米  感光度:1008  

4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50:26.00  快门:1/2000  光圈:F/2.8  焦距:200毫米  感光度:1008  

5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50:28.00  快门:1/2000  光圈:F/2.8  焦距:200毫米  感光度:1008  

6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50:29.00  快门:1/1600  光圈:F/2.8  焦距:200毫米  感光度:1008  

7p
农家孩子的暑假生活拾零
器材:尼康D700 [Nikon(尼康)数码相机]
时间:2017-08-02 06:56:27.00  快门:1/1600  光圈:F/2.8  焦距:112毫米  感光度:1008  

拍摄地﹕重庆武隆仙女山镇   上传完毕,敬请友人们分享。谢谢!

评分:+Z金豆 50  已有 10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5

笑婆婆

笑婆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33813
发表于 2017-09-13 21:34:55 1楼
暑期乡村孩子的生活是要帮助家里打点零活的,有句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现如今不一定好听,但现实确实如此

评分:+Z金豆 6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展开

少林客车

少林客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14513
发表于 2017-09-13 22:12:12 2楼
对图片评论:
表情自然、真实,抓拍的生动、有趣,很精彩。赞!

少林客车

少林客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14513
发表于 2017-09-13 22:13:00 3楼
对图片评论:
付出辛劳,就有回报。

少林客车

少林客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14513
发表于 2017-09-13 22:14:41 4楼
城里孩子做不到的,农家孩子做的好,值得赞扬!老友抓拍的生动、给力,画面真实、自然,很有感染力。大赞!!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少林客车

少林客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14513
发表于 2017-09-13 22:15:39 5楼

笑婆婆 发表于 2017-09-13 21:34:55

暑期乡村孩子的生活是要帮助家里打点零活的,有句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现如今不一定好听,但现实确实如此

这句老话现在也是有道理的!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4 13:39:02 6楼

笑婆婆 发表于 2017-09-13 21:34:55

暑期乡村孩子的生活是要帮助家里打点零活的,有句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现如今不一定好听,但现实确实如此

非常谢谢 笑婆婆 版主临帖欣赏点评和加分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4 13:39:57 7楼

少林客车 发表于 2017-09-13 22:14:41

城里孩子做不到的,农家孩子做的好,值得赞扬!老友抓拍的生动、给力,画面真实、自然,很有感染力。大赞!...

非常谢谢 少林客车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和加分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4 13:40:13 8楼

少林客车 发表于 2017-09-13 22:13:00

付出辛劳,就有回报。

非常谢谢 少林客车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 祝您2017健康快乐!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4 13:40:21 9楼

少林客车 发表于 2017-09-13 22:12:12

表情自然、真实,抓拍的生动、有趣,很精彩。赞!

非常谢谢 少林客车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晨光gAes

晨光gAe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458099
发表于 2017-09-14 13:53:06 10楼
老友抓拍的生动、给力,画面真实、自然,很有感染力。欣赏学习师友精美佳作!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竣皓爱摄

竣皓爱摄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483512
发表于 2017-09-14 19:33:50 11楼
一组精彩的农村纪实拍摄,构图精美,色彩自然,画质细腻,光影漂亮,满分欣赏学习好友精美佳作!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粉红玉米

粉红玉米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2880
发表于 2017-09-14 19:39:13 12楼
好题材 支持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yingxianglis...

yingxianglish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920
发表于 2017-09-14 21:33:41 13楼

真实的抓拍   感动  感动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841477
发表于 2017-09-14 21:35:46 14楼
对图片评论:
没有睡醒!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841477
发表于 2017-09-14 21:36:32 15楼
对图片评论:
有生意啦!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841477
发表于 2017-09-14 21:36:44 16楼
对图片评论:
抓拍精彩!

老屋

老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841477
发表于 2017-09-14 21:37:33 17楼
记录生活、留住精彩!
加分点赞、感谢分享!
问候老友、恭祝秋安!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5 17:22:26 18楼

晨光gAes 发表于 2017-09-14 13:53:06

老友抓拍的生动、给力,画面真实、自然,很有感染力。欣赏学习师友精美佳作!

非常谢谢 晨光gAes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和加分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5 17:22:59 19楼

竣皓爱摄 发表于 2017-09-14 19:33:50

一组精彩的农村纪实拍摄,构图精美,色彩自然,画质细腻,光影漂亮,满分欣赏学习好友精美佳作!

非常谢谢 竣皓爱摄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和加分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一兀广大

一兀广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7560
发表于 2017-09-15 17:23:27 20楼

粉红玉米 发表于 2017-09-14 19:39:13

好题材 支持

非常谢谢 粉红玉米 友人临帖欣赏点评和加分鼓励, 祝您2017健康快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