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摄影论坛 > 摄影作品论坛 > 人像摄影论坛 > 南锣鼓巷外拍--美女雯雯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南锣鼓巷外拍--美女雯雯

13855浏览 / 246回复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188
精华
779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 Z金豆: 128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6-09-29
  • 登  录:2021-01-25
发表于 2009-08-20 13:14:1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咸带鱼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照片十分柔和,颜色和细节处理得很到位。

试用HX1的空隙,用我450D拍了几张,场面比较紧张,也没换头,用的是17-85。

1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100 焦距:20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14:53

2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125 焦距:26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7:28:40

3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50 焦距:33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7:37:36

4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100 焦距:22mm 拍照时间:2009:08:14 23:29:07

5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50 焦距:1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7:37:41

6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60 焦距:1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33:25

7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80 焦距:1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7:55:09

 

评分:+Z金豆 425  已有 53人参与评分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16:46 1楼

8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5.6 快门:1/80 焦距:59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7:52:33

9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125 焦距:20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13:41

10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80 焦距:1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06:46

11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5.6 快门:1/100 焦距:50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12:29

12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5.6 快门:1/60 焦距:4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32:17

13P


摄影机型号:Canon EOS 450D 光圈:f/4.5 快门:1/60 焦距:17mm 拍照时间:2009:08:15 08:07:55

发图完毕,谢谢观看。

评分:+经验 310  已有 38人参与评分

展开

zimell

zimel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5082
发表于 2009-08-20 13:19:10 2楼
沙发!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21:55 3楼
对 第2楼 水镜先生 说:
=========================

哈哈,当心狼狼抨击你

wzglqx

wzglq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8070
发表于 2009-08-20 13:22:00 4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欣赏好友佳作!

lansejingdia...

lansejingdi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76286
发表于 2009-08-20 13:22:40 5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支持好友!

mak007

mak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51814
发表于 2009-08-20 13:24:27 6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欣赏,不错,呵呵……

乡下E老鼠

乡下E老鼠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1015
发表于 2009-08-20 13:26:10 7楼
支持美女第一票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26:11 8楼
对 第4楼 wzglqx 说:
=========================

呵呵,多谢好友鼓励欣赏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27:28 9楼
对 第5楼 藍色經典 说:
=========================

多谢好友鼓励支持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27:51 10楼
对 第6楼 mak007 说:
=========================

谢谢老兄鼓励欣赏啦,呵呵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28:56 11楼
对 第7楼 乡下E老鼠 说:
=========================

多谢好友投票支持

天涯乒乓

天涯乒乓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563
发表于 2009-08-20 13:31:27 12楼
对 第8楼 等待晴天 说:
=========================

支持欣赏了

wangzhiyi

wangzhi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825
发表于 2009-08-20 13:32:56 13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swxgggdd

swxgggd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298
发表于 2009-08-20 13:33:59 14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不错,顶起!

wyjjcsm

wyjjcs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9752
发表于 2009-08-20 13:34:35 15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很漂亮。欣赏学习了。

1234yuyu

1234yuy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5490
发表于 2009-08-20 13:37:45 16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照片十分柔和,颜色和细节处理得很到位。模特身后的建筑,花草处理得都细致。 好片!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38:23 17楼
对 第12楼 天涯乒乓 说:
=========================

呵呵,谢谢好友啦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39:45 18楼
对 第13楼 英文名字太难记 说:
=========================

哈哈,好友看的真仔细

comesoon007

comesoon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76859
发表于 2009-08-20 13:40:07 19楼
对 第1楼 等待晴天 说:
=========================

拍的好!!欣赏支持!!

等待晴天

等待晴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358
发表于 2009-08-20 13:40:17 20楼
对 第14楼 BELE 说:
=========================

多谢好友支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